Tuesday, March 18, 2008

3/9/08~3/13/08 本週便當

上個星期帶了三天的便當,媽媽滷了一鍋好吃的紅燒排骨,每天帶便當到公司我都會一直想著紅燒排骨,所以通常是還沒到晚餐時間我就忍不住把便當吃完了,真的覺得我媽可以靠他的紅燒系列去賣便當囉!


星期日 3/9/08

點心帶了核桃和Doritos玉米餅,主菜就是超好吃的紅燒排骨,蔬菜有炒豆芽和花椰菜,水果帶了葡萄,感覺很應養均衡的一餐喔!




星期一 3/10/08

點心帶了跟前一天一樣的東西,外加周末買的女童軍巧克力薄荷餅乾一片,這天帶了不少菜色,有和前一天相同的紅燒排骨、炒豆芽和花椰菜,另外還帶了椰絲炸蝦佐芒果醬和蘑菇通心粉,水果帶了葡萄。


星期二 3/11/08

這天我下定決定要少吃一點,點心帶了核桃和蔬菜洋芋片,主菜帶了沙拉,加上一顆椰絲蝦,另外帶了炒三色椒,和葡萄當飯後水果,這樣吃應該算健康吧?

4 comments:

  1. 星期二的这一餐真得够健康,只是吃完饭不久一定会饿哦~呵呵


    TO: lily
    其實餓是不會
    但是會嘴饞
    尤其想吃甜的東西

    ReplyDelete
  2. 請問那個紅燒排骨怎麼做的?
    我做出來的都好難吃喔



    TO: Alyssa
    以前寫過囉
    再分享一次
    我媽說排骨先用熱水燙一下
    然後就用醬油、蔥、蒜、醋、米酒和水一起滷
    調味料要加多少他都是憑感覺隨便加的

    ReplyDelete
  3. 芒果醬和蘑菇通心粉??? 很好奇加在一起是什麼味道耶!!
    Eileen媽咪的紅燒排骨真的很想知道怎麼煮的耶...我只會高昇排骨和糖醋排骨或蘿蔔排骨湯...>_<
    請Eileen媽咪貢獻作法一下嘛~~
    炒豆芽是炒"銀"芽吧! 去頭去尾的餐廳"厚功"菜耶!


    TO: Emily
    排骨做法請看上面留言回應
    芒果醬是和椰子炸蝦一起吃的
    不是和通心粉一起吃的喔

    ReplyDelete
  4. Eileen媽咪ㄉ紅燒排骨如何做ㄋ....教教我這位新手媽媽 THANKS!!


    TO: Pearl Tang
    請參考上面的留言回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