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Duarte] [吃到飽] 福龍 Asian Garden Mongolian BBQ

Asian Garden Mongolian BBQ
福龍

1164 Huntington Dr.
Duarte, CA 91010
(626) 359-2868

星期六的下午,弟弟和女友回家來拿東西,之後他們說要去吃Asian Garden的吃到飽蒙古烤肉,星期六大家都睡很晚喔!兩、三點了才要去吃午餐,剛好公園先生也要來找我吃「午」餐,等公園先生到我家之後,我們就到餐廳和弟弟及女友碰面一起吃個下午三點多的午餐。



這家餐廳的價錢真得很便宜,US$5.68可以吃到飽的午餐,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可以賺多少?除了有蒙古烤肉,還有個熱食吧和沙拉吧,但是食物種類又少又不好吃,所以我們都只有專攻蒙古烤肉而以。




蒙古烤肉 Mongolian BBQ (US$5.68/person)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自己覺得醬料加的好好吃喔!這盤都是拿些綠色蔬菜加上洋蔥,肉我是拿一點豬肉一點牛肉再加上很多羊肉,公園先生也覺得我調的味道好好吃,直說他自己調的不好味道太淡,最後我分了這盤的一半給他,他分了一半他那沒什麼調味的給我,然後兩種口味混合一下,也還不錯吃啦!





這是公園先生拿的,在美國吃蒙古烤肉都會有麵可以加,我記得小時候在台灣吃蒙古烤肉哪有麵這種騙人的東西啊?這種明明就是騙人把肚子填飽的便宜貨嘛!所以我吃蒙古烤肉是一定不會上當加麵條這道料的,我跟我弟這天都沒有加麵,但是外國人(公園先生和我弟女友)都笨笨的拿了一大堆麵,最後整盤變得像是炒麵一樣,大家吃蒙古烤肉會加麵嗎?



後來我和公園先生又去拿了第二盤,因為吃第一盤就蠻飽了,決定拿一盤兩個人分,這次蔬菜我加了最愛的鳳梨,蒙古烤肉加上鳳梨炒真得很優耶!然後這次醬汁好像加太多,變得有一點點過鹹啦!吃蒙古烤肉好不好吃真的就在於自己加的醬汁,所以不好吃也只能怪自己啦!


酸辣湯 Spicy & Sour Soup

我還去拿了碗酸辣湯,裡面有筍絲和蘿蔔絲,還可以的味道啦!



福龍的午餐時間其實下午三點就結束了,不過我們雖然是三點多才來吃,因為我弟和他朋友們常來吃,老闆娘認識他,所以還是算我們午餐的價錢,這天沒有吃太多,不過價錢這麼便宜,感覺是吃一盤就算夠本,吃兩盤就覺得蠻超值了,食量大的朋友到這家用餐一定值回票價,食量小的因為價錢這麼便宜也不會覺得不划算,這家餐廳沒什麼裝潢也不太起眼,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來這裡吃蒙古烤肉。

12 comments:

  1. 非常同意eileen我吃蒙古烤肉或其他吃到飽的餐廳都不會去拿麵飯或麵包馬鈴薯這種容易飽的.有時真的嘴饞,就會在快要吃飽時拿一點點:)


    TO: foodpeace
    果然我們都是聰明人呵呵

    ReplyDelete
  2. 好幾年沒吃蒙古烤肉了呢~ 這家看起來真是值得! 改天看我們這附近那裡有去吃吃看^^


    TO: Linda
    對呀這個價錢真的是很值得
    不過啊還是好懷念台灣的蒙古烤肉
    還是覺得比美國這裡的好吃
    我最愛的就是天母的大可汗了

    ReplyDelete
  3. 天呀~!!真的是太便宜地说~~~
    一般很便宜的东西都让我怕怕的,,
    会胡思乱想~~~(做白日梦ing~~


    TO: skye ^0^
    這麼便宜都不知道他們怎麼賺錢

    ReplyDelete
  4. Eileen, could you someday do a post on the top 10 restaurants that a Taiwanese American person visiting the LA area for a week must try?


    TO: Joanna
    Sure. I'll write a post soon.

    ReplyDelete
  5. 蒙古烤肉吃到飽我只知道一家, 在rosemead blvd 跟 colorado blvd的交叉口. 那個plaza裡面. 一個人約10左右.
    恩下次可以試試看你這家~


    TO: 我也要當型男
    那家我去過
    可是是多年以前
    印象中記得也還不錯
    不過價錢比這家福龍貴一倍耶

    ReplyDelete
  6. 挖..真是便宜到一種境界...


    TO: Pei
    對呀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樣的餐廳應該是想走薄利多銷的路線吧

    ReplyDelete
  7. 真的很便宜耶! 倒是很久沒去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了!
    台灣的蒙古烤肉沒有加麵不過有給燒餅,重口味的烤肉配上燒餅正好


    TO: Peggy
    咦你這麼一說我忽然想到
    以前來吃這家餐廳他們是有給燒餅的啊
    怎麼這天沒有給我們

    ReplyDelete
  8. 之前吃蒙古烤肉是在PCC對面吃的
    都把麵加到滿出來去炒阿
    看大家都這樣..
    我真的以為蒙古烤肉就是這樣當炒麵吃
    原來真正蒙古烤肉是不加麵的........


    TO: sean
    在台灣吃的蒙古烤肉是絕對沒有麵這種東西的
    像美國炒得這樣
    我都覺得可以改名叫Mongolian Noodle好了

    ReplyDelete
  9. 哈~姊
    突然想起有件事一直忘了跟你講
    笑納的納
    是"糸"字邊
    不是"言"字邊


    TO: Jasminelady
    哎喲人家中文只有國二程度嘛
    呵呵好啦我記起來了
    你跟我說的這件事我就笑納了
    (哈哈這個詞是這樣用的嗎)

    ReplyDelete
  10. 妳好~Carol是我未來的嫂嫂(我自己在說的啦)我家在Duarte前一條街...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很喜歡來看妳的Blog..


    TO: vivian
    如果你家離這裡很近真的可以來吃個便宜又好吃的午餐喔
    希望你會喜歡

    ReplyDelete
  11. 沒想到這麼近有一家這麼便宜的蒙古烤肉,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 >▽<
    就算只吃一盤也划算

    TO: Syb
    這麼便宜真的是吃一盤就夠了
    你們下次來試試看吧
    不過店真的是很醜就是了

    ReplyDelete
  12. 沒錯加麵條是唬人用的大家別上當
    如果喜歡酸酸甜甜的口味加蕃茄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又健康又美味,蕃茄一定要加熱食用才能吸收切紅素
    順便養生教學一下!哈哈


    TO: Ellica
    有有有,我有加番茄
    我喜歡加番茄鳳梨一起炒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吃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