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不知道哪裡買來的越南三明治

上周日越南華僑同事David來上班時,帶了10幾個越南三明治請大家吃,人真的很好耶!還因為去買這些三明治而遲到了,我不知道他是去哪裡買的,不過看三明治的樣子和口味,應該不是像Lee's或是Mr. Baguette這種大店。


火腿豬頭皮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es with ham and head cheese

這家店是把配料分開裝的,所以還沒加上蔬菜等配料的三明治看起來真的是很陽春,這是越南火腿加上豬頭皮的三明治,麵包上層抹上了一層美乃滋。




豬頭皮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 with Head Cheese

這是只有豬頭皮的三明治,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噁心的感覺耶!


火腿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 with Ham

只有火腿的三明治,越南火腿顏色看起來比較淡。


牛肉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 with Beef

牛肉三明治看起來真的一點吸引力都沒有,這好像是牛肉乾,而且分量好少。


香腸蛋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 with Sausage and Egg



這款香腸蛋三明治是我覺得看起來最好吃的口味。


火腿蛋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 with Ham and Egg

另外也有火腿蛋三明治。


牛肉蛋三明治 Vietnamese Sandwich with Beef and Egg

看起來很不好吃的牛肉乾三明治也有加蛋的版本,看起來還是很不吸引我。



我和同事對分了一個香腸蛋和火腿蛋,加上蔬菜配料的三明治看起來豐富不少,對David帶東西來請我們吃的心很感動,但是老實說,這三明治真的有夠難吃啦!麵包硬,料也不怎麼好吃,唯一好吃的好像是那蔬菜配料吧?我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但又覺得丟了太浪費,最後硬著頭皮把中間的料胡亂吞下去,麵包就全丟了。

吃越南三明治,我還是喜歡Lee's和Mr. Baguette這種大店的口味。



三明治吃飽飽後,同事們開始玩起撲克牌,對,我們上班真的很閒!

5 comments:

  1. Lee's真的是沒錢時的好去處啊!!

    我好久沒吃到了...


    TO: Odie
    越南三明治真的是可以很便宜又吃很飽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愛越南三明治(今天中午才跟老公分一個來吃的說).
    以前學生時代就是常常吃越南三明治填飽肚子看緊荷包.


    TO: wen
    越南三明治買一個還可以吃兩餐呢
    便宜又划算

    ReplyDelete
  3. 看到"豬頭皮"的三明治,
    大多數的外國人應該嚇死了吧。。


    TO: Cindy
    沒錯
    真的都有被嚇到

    ReplyDelete
  4. 像我公司的越南同事都不買Lee's or Mr. Baguette 這種連鎖店的三明治
    他們都去越南人開的小店,聽說是味道比較道地,而且可以要求extra meat 跟美乃滋只要加$1.00
    不過看這照片真的不怎麼樣耶,我還是乖乖的吃我的LEE'S 連鎖店好了

    好像點Combo 或 Special 都會有豬頭皮喔


    TO: Peggy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越南人比較喜歡去小店買
    不過我就是覺得大店的比較好吃耶

    ReplyDelete
  5. 真的
    你們上班真的好輕鬆喔
    而且同事都很好相處
    又有共同的興趣-吃
    這樣真是開心的工作阿~


    TO: Janie
    同事們真的都跟我一樣是愛吃鬼耶
    每天上班第一件是就是討論起晚餐要吃什麼
    聊天的內容也都離不開吃這件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