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Fresh & Easy超市買買買

和公園先生一家人吃完晚餐之後,我拉著公園先生和我一起到Fresh & Easy買菜,這次去的分店是位在好萊塢大道上柯達戲院旁邊商場的分店,這個商場的停車費要US$6.00,不過如果是去超市買菜可以免費停一小時,同一個商場裡面還有健身房和夜店,所以在停車場裡面可以看到穿著運動服的人,也可以看到穿著超火辣夜店打扮的辣妹,超市開在這裡也是蠻奇特的。



這天晚上有公園先生最愛看的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所以我們買了些起司和小餅乾,開了瓶紅酒搭配,一面吃點心一面看電視。





這天買了兩盒小餅乾,和兩種不同的起司,一種是公園先生很愛的brie起司,另一種是網友推薦的White Stilton起司,中間還夾有櫻桃呢!很特別的口味,很好吃,吃一吃還蠻像在吃起司蛋糕的感覺,另外還買了一大盒麥片葡萄乾餅乾,也是好好吃,這麼一大盒餅乾才US$1.99。



裝了這麼一大盤,還加了一些小藍莓,發現藍莓和起司一起搭配也很讚耶!後來公園先生就專心看電視,我就負責專心的吃,對那打架比賽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這次還採購了鮭魚、butternut squash,網友推薦的tzatziki小黃瓜優格醬,和搭配這小黃瓜優格醬一起吃的全麥pita麵包,這優格醬無敵好吃啊!還有好多新鮮小黃瓜片在裡面,好愛好愛,還買了一盒提拉米蘇,也是超好吃的,讚啦!



也買了些零食,起司小爆米花上次買了以後,我媽超愛的,又買了一大包,另外買了蔬菜洋芋片,這個不太喜歡,有點太鹹,還買了好喝的藍莓石榴果汁。



最後我要大力推薦Fresh & Easy的石榴藍莓雪酪,酸酸甜甜的口味,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公園先生也是一吃就愛上呢!

真的好喜歡這家超市,公園先生也覺得不錯,超市整潔乾淨,東西品質不錯價錢又便宜,不過他這天買了Fresh & Easy的千層麵,結果他說超難吃,我上次也是覺得他們的布丁很難吃,所以也不是所有東西都合我們口味的,不過還是覺得這家超市很優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喔!

13 comments:

  1. 第16天没有cookie的日子。。。。
    减肥好难(使你平常吃甜食太多啦。。。。。打击自己中)
    JJ用South Beach D的时候有没有很想吃水分多的东西?

    16天瘦了不到2磅,,,我还真是减肥神人(神奇般的。。。慢)
    〉.<%%55555~~~~


    TO: skye ^0^
    我吃South Beach Diet的時候只有很想昏倒
    完全無力
    你一定是根本就不胖才會16天瘦兩磅
    真正胖的人才會一下瘦很多

    ReplyDelete
  2. 給上面的skye ^0^,你試試看神奇的fat burning soup吧!google 一下就有食譜了,很有效的,只要吃一個禮拜就可以瘦10-17磅,可是要照著食譜吃才有效喔!我吃過很有效,夏天快到了,我最近也要開始再喝這個湯了!


    TO: Sammy
    這個我喝過耶
    第一天覺得很好喝
    第二天覺得ㄟ.....
    第三天喝了很想吐
    第四天就放棄了
    不過似乎是真的有效啦

    ReplyDelete
  3. 想减肥就不能來Eileen家啦~ 這是酷刑啊~
    fat burning soup??? 是傳說中的巫婆湯嗎???
    一個禮拜就可以瘦10-17磅??!! 快來google一下啊~~


    TO: Emily
    就是那種減肥蔬菜湯

    ReplyDelete
  4. 紅酒配起司=讚啦!
    這次你採買的東西都很棒,過兩天我也會再去一次,就也可以好好享受啦!
    我發現在美國自己煮的話,食材都比台灣還要便宜吔!


    TO: Sonia
    真的耶
    台灣現在物價也是貴的可怕

    ReplyDelete
  5. fat burning soup
    我去GOOGLE了
    但都是英文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翻譯一下


    TO: 小路人
    就是台灣說的瘦身蔬菜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62100874

    ReplyDelete
  6. 我也都有收到這家超市的傳單耶,好像Arcadia有一家
    上次看到蛋糕好像很好吃,有空真的要去看看


    TO: Peggy
    我也是去Arcadia這一家
    真的很不錯的超市

    ReplyDelete
  7. Elieen, 我看你就幫大家翻譯一下Fat burning soup的食譜好了,每天看你吃好料的,大家偶爾也得吃清淡點排個毒呀!哈!我是懶的翻譯啦!你有空的話就麻煩一下囉!


    TO: Sammy
    嗯嗯我回之前的網友中文的link囉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ReplyDelete
  8. 剛 GOOGLE 一下. 出來的是中英對照的.
    大家不嫌棄的話. 就看看以下這篇吧.

    此減肥方案本用於天主教聖心醫院,
    心臟科對於必須短期安全減肥以便實施手術之病患使用。 ...

    網址:
    http://www.mantraco.com.tw/tao/diet.html


    TO: coco168
    哇謝謝coco168幫我們找到這麼棒的中英文對照網頁

    ReplyDelete
  9. coco貼的我看了..有點半信半疑,

    不過看到那個湯的食譜看起來還不錯, 然後desired絕對不是蔬菜枯竭期啦XDDD

    還有個問題, 什麼是Lipton Mix soup??


    TO: Odie
    超市有賣的Lipton湯粉吧

    ReplyDelete
  10. To: Odie

    這個lipton soup mix我昨天在全統大華有看到喔!是onion soup煮起來還蠻香的!


    TO: Sammy
    對就是那種

    ReplyDelete
  11. 石榴藍莓雪酪酸不酸?我怕酸啦.太酸我不趕吃.


    TO: wen
    不會不會
    一點都不酸
    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12. 呵呵 這兩天有收到一張coupon
    等下星期就要去買菜
    真期待~


    TO: Irene
    我都沒有收到coupon過....

    ReplyDelete
  13. 石榴藍莓雪酪甜暴了.....


    TO: eric
    你覺得太甜啊?
    我覺得好好吃呢
    呵呵女生果然比較喜歡吃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