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Bonchon Chicken

Bonchon Chicken
3407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487-7878
http://www.bonchon.com

最近洛杉磯這邊開始流行來自韓國的比薩和炸雞,不久前韓國城開了一家Kyochon韓國炸雞店,我就在報章雜誌讀過不少報導,也在網路上讀過紐約時報報導另一家也是來自韓國的Bonchon炸雞的報導,上星期Bonchon終於在洛杉磯的韓國城開店了,星期一晚上,韓國同事John就跑去買了一盒韓國炸雞回來請大家吃。


半原味半辣味炸雞腿雞翅組合 Special Half & Half (US$15.99)

韓國炸雞的做法和一般炸雞店不太一樣,他們的雞是炸過兩次的,高溫炸過一次後,起鍋放冷,再下鍋炸一次,所以皮會特別酥脆,另外炸皮的調味也非常特別,是用醬油和大蒜等21種秘密材料做出來的,這一小盒炸雞價錢不便宜,但是盒子一打開馬上香味四溢。





我嚐了一根原味雞腿,外皮真的超好吃,味道有點甜甜鹹鹹的還帶著蒜香,而且非常脆,感覺也不會油,中間的雞肉也是又香又嫩,真的是很好吃的炸雞。


醃蘿蔔 Pickled Radish / 沙拉 Salad



買一盒炸雞還有送醃蘿蔔和沙拉,醃蘿蔔就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吃起來很清爽,沙拉則是生菜絲搭配千島醬,也不錯。



韓國炸雞真的蠻好吃的,我覺得比美式炸雞的味道還要好,大家如果要到韓國炸雞店用餐,聽說都是現點現做,因為要炸兩次,所以等待時間也比較長,聽說基本上都要等至少30分鐘以上菜才會上桌,如果是想要買外賣,建議先提早打電話訂購喔!

9 comments:

  1. 韓國炸雞阿...有意思餒~
    Eileen要變成韓國通了.


    TO: wen
    我們公司附近全都是韓國店
    真是想要不通都不行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又忍不住跑来了~~
    这炸鸡简直就是减肥之人的破功重点呀!!
    还好我家旁边没有韩国餐馆(。。。失望。。〉。。


    TO: skye ^0^
    韓國炸雞真的不錯吃呢
    不過減肥最好不要吃這個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提供一個消息,還有另外一家韓國連鎖炸雞店,據說在韓國有超過1200家分店。

    Pizza & Chicken Love Letter
    8891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4
    韓國連鎖 Cheogajip http://www.cheogajip.co.kr/
    http://www.ocregister.com/life/chicken-pizza-came-1969915-korean-spicy


    TO: John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但是Garden Grove離我好遠啊

    ReplyDelete
  4. 它的皮有點像honey kettle,上次還特別開車到Compton去買,都是黑人....店員大媽,看到我一定覺得很奇怪。


    TO: eric
    我倒是覺得不像耶
    Honey Kettle還是傳統的美式炸雞
    就是皮很脆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但是韓國炸雞的皮更脆
    而且是不同的脆法
    可能是炸過兩次所以特別酥脆
    而且皮很薄一片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看喔

    ReplyDelete
  5. 如果你的blog可讓吃過同家餐廳的人登他們自己點的餐點照片,這樣會很有影響力,有互動後,可擴張更大。


    TO: eric
    謝謝你的建議
    但是我不會寫程式
    不知道要怎麼讓讀者刊登照片
    如果你有照片連結歡迎分享喔

    ReplyDelete
  6. 看起來好好吃喔...
    炸二次搶酥又逼油...不會肥不會肥~~哈哈
    不過五個就要15.99...貴貴內...


    TO: Emily
    是真的蠻貴的
    不過很好吃
    這種價位和熱量還是適合久久吃一次呵呵

    ReplyDelete
  7. 看到你這炸雞讓我想到前沒多久跟公司同事去吃韓式居酒屋, 韓國同事就點了炸雞, 皮好脆肉也好香喔~ 好吃!!!


    TO: Linda
    韓式居酒屋的辣炸雞翅好好吃呢
    標準下酒小菜

    ReplyDelete
  8. did u try Kyochon chicken yet? which one do u think it's better? i only tried Kyochon b4, never heard of Bonchon..


    TO: Michelle
    No, I haven't tried Kyochon Chicken.

    ReplyDelete
  9. 啊! 我在韓國交流的時候最愛吃這些有的沒的! 懷念~


    TO: PQ
    我好愛韓國食物
    希望有機會也能到韓國玩耍和吃不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