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Los Angeles] [希臘料理] Papa Cristo's

Papa Cristo's
277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7-2970
http://www.papacristo.com

星期二和公園先生約了吃午餐,公園哥哥剛好也有空,就大家一起去吃吧!公園家兩兄弟說想要吃Papa Cristo's的希臘料理,我也好久沒吃了,蠻想念那Feta起司的好滋味,所以舉雙手贊成,公園兩兄弟真的很常來這家餐廳吃飯,從點菜小姐、服務生、甚至別的常客都認識他們了,可見他們有多愛來這裡吃。


橄欖和辣椒 Olive and Pepper

公園哥哥先去拿了盤橄欖和辣椒,聽說那辣椒很辣,不過我沒吃,綠色橄欖比較硬比較酸,黑色橄欖比較大顆,吃起來軟軟的,比較好吃,但是基本上我還是不怎麼喜歡橄欖的味道。





帳單先現身囉!因為這家餐廳是在雜貨店那邊的點餐區先點了餐點付錢後,再到另一邊的餐廳座位區找位子坐,等到餐點做好了以後,服務生會把餐點送上桌,這是我和公園先生點的東西。


柳橙氣泡檸檬汁 Rieme Sparklng Orange Limonade (US$4.99)

我們點了一瓶來自法國的氣泡檸檬汁,明明是檸檬汁,但是又是柳橙口味的,真是複雜,不過這柳橙口味的氣泡檸檬汁非常好喝,喝起來就像不會很甜的柳橙汽水,我們都很喜歡。


鐵板番茄起司 Sizzling Feta & Tomato (US$7.99)

這是我在這家餐廳最愛的菜,每來必點,放在鐵板上烤過的Feta起司真是無敵好吃,配上酸甜又多汁的烤番茄,真的是絕配。


口袋麵包 Pita Bread

鐵板番茄起司有附贈又軟又厚的口袋麵包一大片,他們家的口袋麵包真的好好吃,比我在超市買的好吃太多啦!


烤羊肉串三明治 Souvlaki Sandwich (US$6.99)



我點的是烤羊肉串三明治,三明治是用好吃的口袋麵包包的,搭配優格小黃瓜醬,這三明治很大,我分了1/3給公園先生,吃完以後還是覺得太撐。



中間包了一塊一塊的烤羊肉,又嫩又香,除了有生菜番茄,還有烤過的青椒,好好吃的三明治啊!


烤雞肉串套餐 Chicken Kebab Dinner Plate (US$10.99)

公園先生點的是烤雞肉串套餐,套餐有希臘沙拉、烤馬鈴薯和口袋麵包,雞肉也是烤的又香又嫩,其實我覺得點三明治好像比點套餐划算耶!套餐貴了US$4.00,真正說起來多的東西就是烤馬鈴薯、小黃瓜和一點起司而以,三明治中有烤肉串,那些生菜料也都有啊!麵包還幫你捲好好,以後我還是會點划算的三明治。


烤羊排套餐 3 Lamb Chops Dinner Plate (US$11.99)

公園哥哥點的是烤羊排套餐,羊排這種就不能選三明治,只有套餐一種選擇,三塊羊排蠻大的,我沒有吃,不過看公園哥哥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很好吃。

好吃好吃,Papa Cristo's的希臘菜真的是好吃,星期四的晚上他們還有超豐盛的希臘大餐,一個人US$18.95的樣子,還包括希臘酒喔!可惜現在我星期四晚上都要上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吃到囉!

4 comments:

  1. 哇哇!

    看起來超誘人的,從照片就可以聞到那個香味了已經..

    我前幾天從tj'S買了Feta cheese, 原本是想要切著像Brie吃的,

    結果卻碎掉..弄成得壓在English muffin夾層中間吃,

    我晚上把照片上傳一下, 到時候請Eileen看一下, 知道那是幹麻用的還請多指教了..

    (一盒有三種口味的)


    TO: Odie
    Feta cheese碎碎的拌在沙拉裡面吃很好吃耶

    ReplyDelete
  2. 哇哇~~
    那個蕃茄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我之前在台灣吃到的FETA起士會粉粉的ㄟ
    Eileen吃到的也會粉粉的嗎?


    TO: pingreeves
    咬下去會有點粉粉的口感
    但是不會很粉那樣

    ReplyDelete
  3. 呼呼~~~正宗的希腊食品最好吃了,厚厚
    不过我在家里自己弄得Feta+tomato就不好吃,
    (是我厨技太滥了,,,噗~~)
    我觉得那个三明治真的很值~~看起来好诱人~~
    (减肥的人到这来就是。。。找打呀!!~~


    TO: skye ^0^
    我下次也想自己在家弄番茄加Feta cheese
    不知道做出來會不會和餐廳的差很多

    ReplyDelete
  4. Papa Cristo is also my all time favorite!!!!

    When I was working in downtown, my co-workers and I would go there for lunch at least once a week (Sushi Gen once every two weeks). It's fast, inexpensive, tasty, and filling.

    Now I know why you keep the figure you have,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for months. You don't polish off every meal.

    I can finish one PC's gyro sandwich in about 15 minutes and then consider getting a 2nd sandwich to-go for my 3pm break.

    As a matter of fact, very rarely that I have to box the left-over because there's NO left-over.

    If I'd want to continue enjoy eating, I must learn to cut back on portion like you do in order to keep my weight reasonable.

    Hard....... =(


    TO: 33
    I don't eat that much, but I still gain weight!
    My sister eats like 3 times more than I do, but she's 20 pounds lighter.
    It's just so not fai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