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帕瑪起司烤蘆筍

上次去Fresh & Easy買了一包蘆筍,翻閱Everyday Food食譜書的時候,看到這帕瑪起司烤蘆筍的食譜,材料家裡都有,而且超簡易,那就來做做,烤出來的蘆筍真的很好吃,汁好像都被包在蘆筍裡,咬下去超多汁的,而且加了起司的香味,真的很不錯吃喔!



帕瑪起司烤蘆筍 Roasted Asparagus with Parmesan



1.5磅蘆筍
1大匙橄欖油

胡椒
1/4杯帕瑪起司粉(grated Parmesan cheese)

1. 烤箱預熱450度,把蘆筍根部硬的地方切掉。
2. 蘆筍加上橄欖油、灑點鹽和胡椒調味之後,在烤盤上平放一層,然後灑上帕瑪起司粉。
3. 烤到蘆筍熟了、起司融化就可以了,大概烤10~15分鐘左右。

(4人份)

5 comments:

  1. 大紅番茄橫切一半,切面上灑帕馬起司粉,份量要多到蓋滿番茄切面,加點蒜泥和碎羅勒葉乾的或新鮮的都可,
    放預熱過的烤箱烤到熟.厚,有夠好吃.Eileen可以試試唷.
    我從我最愛的那家La Caravelle 義大利餐廳學的 :)


    TO: foodpeace
    聽起來就流口水囉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2. 我明天一定要拉老公去逛Fresh & Easy.我覺得他會看得比我還仔細.


    TO: wen
    結果你們有沒有去逛?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想去呢!


    TO: Amy
    快去快去
    真的好吃喔

    ReplyDelete
  4. 真的就這麼簡單喔??
    而且好健康的樣子耶!


    TO: Emily
    超簡單又營養好吃

    ReplyDelete
  5. 我看了以後好多衍生的點子出來,實在是該早點退休自己開家走創意風的食館的


    TO: Odie
    退休才要開餐廳?
    應該是開餐廳工作到退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