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讓我們好好的投



希望3/21那天我們可以大聲的喊出「馬總統」三個字!馬英九加油!

18 comments:

  1. yes ....馬總統
    我愛你


    TO: amy
    我也愛馬總統

    ReplyDelete
  2. 選美國人當總統萬歲March 19, 2008 at 10:16 AM

    好羨慕能在國外高談闊論的人歐
    我也想要雙重國籍耶
    可是我只能在台灣
    看著擁有綠卡的人操縱台灣前途
    擁護馬總統 雙手贊成他的綠卡集團


    TO: 選美國人當總統萬歲
    有綠卡不等於美國人
    況且馬總統的綠卡早失效
    民進黨真厲害
    不知道有多少不懂移民法的人被騙了

    ReplyDelete
  3. 是時候要換人了~
    Only President Ma can save Taiwan and give Taiwan a future!
    只可惜選舉不是在寒假或暑假~不然我一定回去投~ ><"
    馬英九加油!! 台灣人加油!!!


    TO: S
    相信馬總統一定能帶給台灣更美好的未來

    ReplyDelete
  4. 我在台灣的朋友只簡短的說:


    我最近要忙、先不聊。過兩週再跟你講馬英九當選的事。


    我: = =+b


    TO: odie
    你朋友很有先見之明喔

    ReplyDelete
  5. 耶耶 馬英九加油啦
    不要被奧歩打敗了


    TO: Michelle
    證明奧步和抹黑是沒有用的啦

    ReplyDelete
  6. "馬上"就會好!!
    台灣人加油啊~~


    TO: Emily
    台灣終於有希望啦

    ReplyDelete
  7. 所謂娶妻看岳母
    看一個男人能不能成大業
    要看他背後的女人眼光是否遠大
    我支持~~周美青
    想起四年前的那一周
    真是難過啊!
    希望四年後的這一天
    不會再讓2300萬同胞傷心難過!


    TO: Lydia
    周美青真的是很棒的新女性代表
    也是位完全不一樣的第一夫人
    我欣賞樸實的周美青
    也對他選擇繼續工作的精神讚佩
    相信他一定是一位很棒的第一夫人

    ReplyDelete
  8. 這個網友自製廣告真的拍得很好

    推薦你最新國民黨的廣告 "有一股力量 改變的力量" 給你看
    是我覺得終於有一支比較會有強烈正面向上力量的廣告
    http://tw.youtube.com/watch?v=s7ydvuqsDnY

    還有雖然我不想筆戰 但是對於上面有人在說雙重國籍的問題
    我只能說那個人是白癡嘛? 就算馬英九現在還有綠卡 他也沒有雙重國籍好嘛 又不是公民
    我寧願一個以前有過綠卡但品格才識都過人的總統
    也不想要一個手下弊案連連 只會抨擊對手政策 自己連個幸福經濟這種空泛的名詞都說得出來的人當總統

    我才不要宋七力這個神棍變成國策顧問咧

    Eileent 不好意思 如果你覺得言論有點敏感可以刪 我只是受夠了很多人喜歡把
    曾經有過綠卡=美國人=不是台灣人=不愛台灣畫上等號


    TO: Angela
    這個廣告真的拍得很棒
    看了會有很感動的感覺
    我對民進黨這次選舉真的很反感
    除了用有綠卡=美國人這點來愚弄人民
    我更討厭聽他們說
    選民進黨=愛台灣=民主
    選國民黨=賣台灣=一黨獨大
    這次人民用選票證明給民進黨看看大家有多麼民主的愛台灣

    ReplyDelete
  9. To Angela
    看完這個廣告~真的是振奮人心啊!!
    拍得真好~謝謝妳的提供^^~


    TO: S
    真是好廣告
    我也準備好了

    ReplyDelete
  10. Angela,
    好好看的廣告.謝謝你分享!


    TO: wen
    真的是個優質廣告

    ReplyDelete
  11. 嗯~這個廣告真的很棒!
    語調溫溫和和的,但卻又明確的點出民進黨政府執政8年來給人的印象,
    就是無能!貪污!腐敗!經濟衰退!抹黑造假!
    另外上面有網友提供的那則〝有一股力量、改變的力量〞廣告,
    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熱淚盈眶。
    都想說我有沒有那麼誇張啊!?但是就是很感動。
    非常正面的廣告,沒有什麼激情的攻擊、質疑、謾罵,
    就是要讓人感覺到台灣已經準備好了要改變現在這樣的狀況!!
    尤其配上背景音樂時而幽揚時而激昂,真的很感動!
    現在每次轉電視只要有播出,我都會停下來看完...
    好~我真的太誇張了!!哈哈~


    TO: Beryl
    這支廣告拍的真的很好也很正面
    大選結束後本來想說民進黨會不會檢討
    然後找回建黨的初衷
    重新出發振作起來
    結果看到他們小動作連連
    擺明一副既然你要接手
    我們就故意擺爛看你要怎麼解決
    結果苦的是誰?還不是人民
    這是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民進黨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還是讓民進黨早點消失好了

    ReplyDelete
  12. Angela說的好阿..我也不要宋7力跑來攪局...
    埃..有些人..只能說阿..沒常識要多看電視..
    好羨慕能在國外高談闊論的人歐------為什麼在國外的人就不能談政治呢..
    我們也有投票的權利阿..埃 ...台灣這幾年被帶綠帽帶的還不夠嗎...
    真受夠了..我支持馬英九!!!


    TO: Pei
    因為民進黨的人覺得外國回去的台灣人不用當人看啊
    這就是口口聲聲說愛台灣要和解共生要民主的民進黨

    ReplyDelete
  13. 我的媽啊~
    有綠卡=雙重國籍?
    酸別人之前自己說話都站不住腳,
    有點想偷笑說。
    呵呵


    TO: elisa
    民進黨那招就是想騙不懂的民眾
    這就是故意抹黑的奧步

    ReplyDelete
  14. 馬先生當選囉
    YAYAYAYAYAYA


    TO: Peggy
    要來慶祝囉

    ReplyDelete
  15. 322那一夜.....
    大家永遠會記得
    我們用選票好好地教訓了不知反省的執政者
    八年來的怨氣一夕間得以疏解
    相信今晚很多人會帶著笑意睡去
    一個只能活在過去、活在悲情
    活在自我設限的意識形態框架裡的政黨
    揹著沉重的統獨神主牌
    想要邁步卻又裹足不前
    嘴裡天花亂墜卻沒有一樣實現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多麼美的一句口號呀
    只是到頭卻是惡夢一場失望相隨
    成了最大的諷刺
    然而老祖先的智慧話語
    早以明白告知為政者
    失民心者必失天下
    奈何一個急於把中國文化
    在台灣這塊土地去之而後快的政黨
    將殷鑑視若敝屣
    終自嚐傲慢的苦果
    不過藍營也不必高興的太早
    如何把競選支票
    兌換成民眾口袋裡一張張的鈔票
    大家都睜大眼睛等著看
    否則當民心相背之日
    必將是鞠躬下台之時

    那一夜不是那一個政黨獲勝
    而是台灣的民主嬴了
    那一夜...
    我們在寫歷史.........


    TO: fourping
    啪啪啪啪
    寫的真好

    ReplyDelete
  16. 小馬哥若用選老婆的眼光來治國
    應該會很好...
    小馬哥當選我覺得還好 但酷酷嫂...周美青實在太優了
    若能的話我直接選她


    TO: Linda
    哈哈我也很欣賞周美青
    他們家兩個女兒也很優秀
    比現在那個喜歡罵人的公主好多了

    ReplyDelete
  17. 綠卡失效永久居留權還在March 26, 2008 at 12:25 PM

    果然政績抵不過個人魅力
    這就是媒體第四權的可怕
    台灣淪陷 道德淪亡
    一黨獨大 西瓜效應
    一個國家沒有收入
    卻只想要花錢 愛台十二建設
    要先想小如何開源
    蕭萬長說前政府凍漲錯誤
    為什麼現在要自打嘴巴說繼續凍漲
    我不是愚民
    你說特支費他將錢匯進自己戶頭是對的嗎?
    讀過行政學的都知道 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為什麼民進黨的支持者都被汙衊成愚民
    都被說成暴民 說他的支持者學歷和水準都不高
    當年是誰結合社會力量 讓民主能在我們國家風行
    不過我很高興 至少在台灣意識上
    民進黨傳染了中國國民黨
    讓他們正視台灣主體意識的普遍意志
    大中國主義的思想不再荼毒我們的腦袋
    簡言之 是民進黨綠化了國民黨
    政黨輪替本來就是一個國家的民主過程
    但是 一黨獨大卻可能破壞掉民主制度
    沒人可以保證未來會是如何
    但是要記得 絕對的權力會帶來絕對的腐敗


    TO: 綠卡失效永久居留權還在
    先根據你這綠卡失效永久居留權還在說明一下
    在美國綠卡失效等於你的永久居留權也失效
    舉例說明:我大學畢業後學生證就失效了
    但這代表我的學生身分還在嗎?當然表示學生身分也失效啊
    許多想要持續永久居留權的移民才必須每年來美國做移民監維持綠卡的啊
    再來是你提到的媒體效應
    親綠的動不動就說是媒體怎麼偏袒國民黨怎麼改造新聞
    但是我看到的就是民進黨官員親口說出來的話
    這是要如何去抹黑?難不成是媒體自己去配音喔
    我們這裡也有民視
    要看最不公正的新聞看民視就對了
    況且要說媒體竄改新聞
    自由時報絕對是第一名
    為什麼人民用選票選了國民黨就是台灣淪陷道德淪亡一黨獨大西瓜效應?
    人民已經用選票表達出大家的心聲
    你們還要在那邊道德倫亡真是好笑
    一黨獨大這個說法就是最大的奧步
    因為選民已經在選立委時表達了對綠政府的失望
    為了不要讓一黨獨大所以大家必須選爛的綠政府來當總統?
    這是什麼拉票的爛理由啊
    現在國民黨並不是一黨獨大而是完全負責
    愛台十二建設是一種投資
    未來可以為台灣帶來更大的利益
    反觀綠整府執政八年
    讓國家負債八兆
    八兆耶!請問錢都花到哪裡去了?
    八兆連愛台一建設都沒有造
    反而是其中五千萬已經跑到陳水扁的帳戶裡了
    民進黨在大輸了之後做了什麼事情?
    總統府花了兩百多萬買了碎紙機
    各大單位不斷的亂安插民進黨官員卡位
    亂搞凍漲並且直說520之後讓「他們」自己去想辦法
    這就是民進黨讓人民看到的動作
    並不是所有支持民進黨的都是愚民或是暴民
    但是當選民已經用220萬差距的選票讓你們知道我們有多失望
    你們不但不懂反省還要繼續抹黑而且看不清楚事實
    還要號召大家一起北上圍剿
    這就是愚民,這就是暴民

    ReplyDelete
  18. 現在回來看這些影片真是格外諷刺阿,台灣選舉果然還是比誰有錢誰會行銷
    不知道現在版主對馬英九的看法還是一樣嗎? ^^

    是的還是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