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上班零食吃不停

自從開始上班以後,我好像胖了不少,到底胖多少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衣服褲子好像都變緊了,肚子也多了一圈肥肉,連公園先生都忍不住的提醒我說好像應該要開始運動了,都是上班害的啦!因為每天上班真的都有吃不完的零食。


薯條 French Fries (US$2.00)

我們辦公大樓的一樓有個賣三明治漢堡的小店,上星期二同事John在休息時間去這家小店買了一盒薯條,買回來後請大家吃了一些,不知道是怎樣,那盒薯條大家吃了以後真是驚嘆不已,上面灑有好香的調味粉,附上Ranch沾醬,每個人吃過都還想再吃,後來同事Claire就決定乾脆自己也去買一盒,再號召一下有沒有也要買,我和一大堆同事馬上跟進,也來了一盒US$2.00的薯條,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店家快要關門了,而且我們又一次點了很多份,所以店家好像做得比較隨便,就沒有像John買的那一份那麼好吃了。




巧克力餅乾冰淇淋蛋糕 Cookies & Creamery Cake

星期二的晚上又有同事Steve生日,我們去Cold Stone買了一個Oreo巧克力餅乾的冰淇淋蛋糕,燈關起來點了蠟燭的蛋糕看起來真漂亮。



蛋糕很大一個,而且蛋糕上已經有痕跡分好了24塊蛋糕,因為怕冰淇淋蛋糕放冷凍庫切起來太硬,我們事先把蛋糕直接放在冰箱,果然有變比較軟,很好切。



蛋糕的中間包有超好吃的Oreo餅乾冰淇淋,還有軟綿綿的巧克力蛋糕,這個蛋糕真的好好吃,壽星自己就吃了三大塊。



星期三來上班時,我決定要把這天上班所有吃的東西都照下來,果然回家自己整理照片有嚇到自己這天到底吃了多少東西。一來上班就有同事Monica作的餅乾,我很節制的只吃了三片而以,接著又有Tracy送給我他買東方特快便當送的一杯波霸奶茶,日本同事Mayumi也帶了日本的巧克力夾心餅乾一片請我。



接著又有日本同事Kai帶了一個綠茶夾心捲蛋糕送給我,這個夾心捲好好吃,還沒吃我自己帶的晚餐便當,就已經吃了這麼一堆東西了。





接著我就吃了自己帶的便當,還有吃了Tracy和Iris兩位同事帶了東方特快中的一些菜,整個飽到不行,但是飯後Iris又給了我一把蔓越莓乾和核桃,我... 還是吃完了。


烤牛肉塔可 Carne Asada Taco (US$1.25/each)

然後Claire和Tom出去買晚餐,他們到路邊賣墨西哥餐點的餐車買了墨西哥捲餅當晚餐,但是又幫大家買了一人一個牛肉taco回來請大家吃,雖然已經無敵飽了,但是看到好吃的taco,又安慰自己反正只是小小一個嘛!所以又吞了一個。



Taco的配料也很多,洋蔥、香菜、番茄、生菜、小蘿蔔、萊姆和辣醬,應有盡有,路邊攤的taco真的還蠻好吃的。



吃完taco以後,Tom又請我吃了一根棒棒糖,中間夾的是酸蘋果,外面一層是焦糖,所以是越吃越酸的棒棒糖。



還沒吃完喔!最後還有一包餅乾,星期三上班一整天,我就吃了這些東西,你們說我每天這樣吃,怎麼會不胖呢?



星期四是我的外食日,這天我沒帶便當,但是日本同事Kai的便當我還是照了一張,昨天寫的便當篇忘了把這張照片放上,就放在這裡讓大家看看吧!我吃了一口燉蘿蔔,Kai媽媽的手藝很棒耶!不過Kai一直謙虛的說這只是日本很家常很普通的菜色而以啦!

14 comments:

  1. 哈哈哈我剛剛也因為過度飢餓大吃了一大堆呀!

    我早餐吃了兩小盤沙拉(把feta弄碎加進去真的不錯) 和一片cheese

    中午一直餓到回家才吃了幾個葡萄、一點點生菜、一個白桃、一個sweet plum、還有一棵蘋果說。

    整個飽到炸掉。


    TO: odie
    你每天都是吃沙拉水果而以喔

    ReplyDelete
  2. 啊喲...我也差不多啦
    上課有時候自己做的東西要sample一下
    不是自己做的也忍不住拿來吃
    每天就甜甜圈餅乾蛋糕麵包的
    早上開車還心想“堅決”不碰
    結果還不是被香味給吸過去 Orz..


    TO: Wendy
    我也是會告訴自己要克制
    然後一看到東西馬上就失去理智
    唉甜食真是很難抗拒的東西啊

    ReplyDelete
  3. 真的要節制...


    TO: wen
    說來容易做來難啊

    ReplyDelete
  4. 真幸福耶,真是羨慕
    幫你推文囉


    TO: tiffwu
    謝謝 ^^

    ReplyDelete
  5. 哇! 你們同事間感情真好耶,都會甲好倒相報
    請問那個Happy Birthday的蠟燭是買蛋糕附的嗎? 好可愛喔


    TO: Peggy
    蠟燭的事我不知道耶
    就是負責買蛋糕的同事一起帶來的

    ReplyDelete
  6. 还好,我没有生活在那个
    “充满诱惑,抵挡不住”的环境~~~~
    哈哈,
    我觉得自己写完都觉得。。。
    很能让人误会。。。。噗~~~(破小孩满脑子坏水>.<


    TO: skye ^0^
    在這種環境中工作
    真的是又幸福又痛苦啊

    ReplyDelete
  7. 美食当前很难拒绝啦. 不过夏天快到了, 要小心哟


    TO: cheerylife
    我下周末就要去Palm Spring玩
    所以只剩下一周可以趕快「塑身」
    不然到時候我會不敢穿泳裝啦

    ReplyDelete
  8. 挖..那個cold stone的蛋糕這麼大 應該不便宜吧..看起來很yummy 呵呵


    TO: Pei
    應該不便宜喔
    買蛋糕的同事是跟大家收一人US$2
    我們有21位同事

    ReplyDelete
  9. 那個蛋糕看起來最得我心,好想吃一口~
    而且真的很漂亮,連蠟燭都可愛,
    薯條也很讚,炸的東西我都很難抗拒溜,
    這樣吃,真的很難不胖,要注意啊...


    TO: Lica
    每天這樣亂吃真的成了習慣了
    這兩天我有盡量克制不要亂吃零食
    結果越晚真的會嘴越饞
    前天忍不住好想吃甜食就又吃了個沙琪瑪
    昨天有忍住沒吃零食
    今天再繼續加油
    一定要把這壞習慣改掉啦

    ReplyDelete
  10. 看了整個口水流不停....
    我們辦公室也有很多人喜歡帶零食餅乾來上班
    每天都吃不停...
    加上都沒在運動
    體重直線上升啦...


    TO: hwgirl79
    我們同事現在說好從星期天開始大家要一起運動啦

    ReplyDelete
  11. Cold Stone 蛋糕看起來還不賴呢~ 下次有同事生日應該提議買一個, 一定馬上搶光光!
    上班不吃零食真的難...


    TO: Linda
    我也是第一次吃Cold Stone的蛋糕
    真得很好吃耶
    下次你們同事生日就來一個吧

    ReplyDelete
  12. 姊.....
    吃到這種程度我會很想問你
    "你懷孕了嗎?"
    好像只有懷孕的人胃口可以這麼好
    哈哈哈~ :P


    TO: Jasminelady
    哇!快別這樣嚇我了啦

    ReplyDelete
  13. 對啊每天都這樣過,可是光吃蘋果我一天要至少四五個才夠..

    不只是沒力氣, 而是沒有飽足感也會一直想要嚼東西(口香糖無效)..

    然後一被找去吃Todai啊或SOuplantation就完蛋了..(指數會連破三次表)


    TO: Odie
    吃還是要營養均衡一點啦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開始檢討自己辦公桌抽屜裡的零食到底存了多少
    是該注意了


    TO: peii
    哈哈原來大家上班都喜歡吃零食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