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Joshua Tree國家公園的沙漠之行

在Tyler's吃完午餐,我們先開車前往旅館check-in,但是旅館說要下午四點以後房間才會準備好,那我們就帶著行李前往下一個景點先吧!

這天下午的行程是Joshua Tree國家公園,車程離旅館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先到旅客服務中心報到,在旅客中心有熱心的工作人員可以幫旅客解答任何問題,我們到的時間已經蠻晚了,大約是下午三點左右,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從西邊的入口進入公園,從南邊入口出公園,車程大約兩小時左右,並幫我們畫出路上幾個可以停下來的景點,我們就照著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的路程一路玩下去,整個行程大概花了四個多小時,我們剛好在離開公園的時候看到了美麗的日落。

這次照了很多照片,在這裡挑選幾張我比較喜歡的請大家欣賞沙漠中的國家公園。



這個國家公園取名Joshua Tree就是因為園裡到處都是滿滿的Joshua tree,這種樹只生長在沙漠地帶,我還是第一次看過呢!





在路邊又看到一株Joshua樹,這一顆是已經開花的,很漂亮。

 

這棵樹叫做Mojave Yucca,也是長在沙漠地帶的樹,這公園裡的風景大都是這樣的沙漠和石頭。



這裡的山都是石頭山,真不知道這些大石頭是怎麼樣被這樣堆積成一座山,公園先生還一直開玩笑說是外星人的傑作。



我們停下來的第一個景點是Hidden Valley,這裡可以爬山,路程大約1公哩,這是我第一次爬石頭山,上上下下的爬,感覺真是蠻好玩的。



在這推草叢中,我看到了一隻「小狗」,很高興的大叫「Look! Doggie!」,然後就要衝過去還一路上說「Doggie Doggie come here」,結果被公園先生一把拉住,說那是coyote(土狼)啦!不過只有落單的一隻,他一看到我們也馬上跑走,忽然覺得自己真是個城市土包子。



一路上看到不少在攀岩的人,看起來真是驚險。



哼!攀岩還不簡單,我也會!哇哈哈哈!



公園先生看了還真的攀了個小岩,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天空好藍,整個感覺好棒。





看到這棵枯樹覺得很有feel,馬上就叫公園先生來當我的模特兒讓我拍幾張model照。



哈哈哈哈!公園先生還真的很配合的擺出模特兒表情和姿勢,真是很好笑。



在Hidden Valley爬完山,我們開車前往下一個景點Keys View,這裡可以看到整個Coachella Valley,風景超級美。



山頂合照一張。



公園先生帥氣獨照一張。



下一個景點是Cholla Cactus Garden,這個仙人掌花園中滿滿的都是仙人掌,入口處有警告標語說千萬不要觸摸這些仙人掌,這仙人掌的刺好像是有毒還是怎樣,所以我們走起來可是戰戰兢兢的。



仙人掌近照一張,我喜歡這張照片。



接下來就是很長的車程,服務員有告訴我們在這段車程中可以看到很多野花,這些野花是只會在春季看到,如果是在平常路邊看到這樣的野花並不會覺得很特別,但是在一片黃土的沙漠中看到黃色、白色和紫色的小花,真的很漂亮。



看到一株黃色小花,從光禿禿一片的地上長出來,覺得他很特別,就幫他照了張獨照。

Joshua Tree國家公園真的很美,不過很熱,裡面還有不少可以露營的地方,公園先生很喜歡這裡,直說下次我們來這裡露營一個周末吧!聽說這裡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空的星星喔!大家如果到Palm Springs度假,別忘了來這裡走走。

看Joshua Tree國家公園全部的照片:http://flickr.com/photos/eileen216/sets/72157604264669719/

11 comments:

  1. 這裡我好想去.
    我們上次去的時候風沙太大,只有在門口照張相就走囉~


    TO: wen
    這裡蠻值得一遊的
    有機會再回去走走吧

    ReplyDelete
  2. I loved it there too. At night, the rock climbers camp out and it's so magical.


    TO: Joanna
    We're thinking about going back next spring to camp out for the weekend.

    ReplyDelete
  3. coyote好可愛喔~我們上次在優聖美地也看到好多隻呢!
    買了二本國家公園的passport, 想說要把章蓋完!!
    但好多年了...才蓋了五六個吧...哈哈
    這個這麼近, 一定要去蓋一下的啦~不過要準備很多水吧!
    我男友年輕時也是攀岩高手喔!! 常常住在石頭上呢!
    不過現在變這麼肥...可能爬不動了吧 哈哈


    TO: Emily
    沒錯一定要準備很多水
    但這裡大部分都是開車看景觀
    有不少點可以停下來爬爬山
    春天和秋天比較適合來
    夏天我覺得會熱死人

    ReplyDelete
  4. 這裡有一篇很不錯的野花文章,有興趣妳可以看看。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28&ID=423451&page=1


    TO: John
    好精采的照片
    平常不怎麼注意的野花
    仔細看看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5. 好悠哉的羅曼蒂克喔><

    回到LA一定感覺冷的很無厘頭吼


    TO: odie
    LA也很熱耶最近

    ReplyDelete
  6. 我前兩個禮拜也才去Joshua tree走走
    公園南邊某一塊地方有一整片野花 真的很漂亮
    其他地方我就覺得還好啦 就是沙漠景觀囉 XD

    我也照了一些 大部分是花啦~~
    http://picasaweb.google.com/nichun/200803JoshuaTreeNationalPark


    TO: milk
    拍的好漂亮的花喔
    那個骷顱頭大石頭我們有看到
    結果車子開太快超過了就沒有停下來
    後來還覺得沒照到好可惜呢

    ReplyDelete
  7. 我们Palm Springs还没去过。只因为我先生实在怕热。不过如有rock climbing,他可能会有兴趣。他一直在rock climb,不过这几年少了。


    TO: Liz
    現在正是去的好季節喔
    很熱但還不至於過熱
    夏天就千萬不要去
    冬天好像風會很大
    最近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ReplyDelete
  8. 好幸福哦〉〉〉〉〉。《
    我也要去拉。。。。但我很怕仙人掌也。。
    我小时候很白痴地“握住”外婆养的仙人掌。。
    后果不想而知。。。
    后来一看到仙人掌就跑掉,后就很神经质的觉得手痛。。。
    我小时候还真是活宝。。囧


    TO: skye ^0^
    哈哈哈哈一把握住
    那一定很痛
    怪不得現在會怕

    ReplyDelete
  9. 春假也去了一趟,印象最深的是那顆骷顱石。
    不知你們是否有去那水池瞧瞧,原來是個用水泥牆堵起的人造水池。
    http://patagonia0819.spaces.live.com/photos/cns!7DD1804E7CFD72C5!6698/

    傍晚太陽下山後,氣溫已經低到快要讓人中風了,要觀星禦寒裝備千萬不能少。


    TO: ヒリオ
    好可惜我們這次沒有照到骷顱石
    因為車子開太快就經過了
    不過有看到
    只是沒停下來照相
    水池我們也沒看到
    這裡以後一定還要再回來

    ReplyDelete
  10. Hi Eileen,
    好巧呀!我03/25 and 26也是去了J-Tree
    不過是和男友在那露營
    晚上真的很美喔
    在沒有光害的星空下可以看到好多星星
    我們還看到shooting star

    ps. 你的網誌是我朋友寄link給我的,因為我和她都喜歡吃
    哈哈哈!看你的blog真是享受
    Thank u!


    TO: Ivy L
    哇好巧呢
    我們決定明年春天一定要再回來露營
    希望到時候也能跟你們一樣看到流星

    ReplyDelete
  11. 嗯~
    Joshua tree不只在Joshua tree NP附近看得到喔!
    06年在往拉斯維加斯的高速公路上曾看過
    這也無意間促成07年到Joshua tree NP一遊

    其他有別於Joshua tree的景色,可見07年遊記
    http://www.wretch.cc/blog/pure816&article_id=12975641


    TO: 玫玫
    哇哇哇哇
    可以這樣看到bighorn sheep真的好幸運喔
    看他回頭看大家的照片真是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