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Cafe Teumsae

Cafe Teumsae
3279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251-1400

自從之前看到別人吃這家Cafe Teumsae的辣炒拉麵,就想吃的不得了,好大一盤看起來又香又辣的,唸了都一個月了還沒去吃,上周三本來我帶了蘇俄料理吃的午餐剩菜來當晚餐,結果到了公司同事們一看到我帶來的東西,就一直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只好客氣的說要不要嚐嚐看,就這麼給大家嚐嚐看的就被吃光了.... 所以晚餐只好去外面吃囉!那擇期不如撞日,就去吃這辣炒拉麵好了。


韓式辣炒拉麵 Spicy Fried Noodles (US$6.00)

結果去餐廳吃的時候居然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照了一張,這個裝在鐵盤上的炒麵看起來很大一盤,其實盤子非常淺,所以分量其實也還好,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不過吃了一半我還是吃不下,把剩下的一半帶回公司晚一點再吃。





炒麵用的麵和他們的拉麵一樣,就是泡麵那種麵,配料有魚板、甜不辣、高麗菜和白水煮蛋,還蠻辣的,但是味道好像也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就是還可以而已,跟我點一樣餐點的韓國同事Tom也說他只覺得還可以。

這天去這家餐廳,發現他們又換了新的菜單,餐點又更多了一點,看到了一道綠茶冷麵(Green Tea Cold Noodle),名字還蠻吸引人的,不知道味道如何?等天氣再熱一點可以去嚐嚐。

8 comments:

  1. 你最近一直吃韩国菜,可以称专家了。:)


    TO: Liz
    哈哈公司就在韓國城
    附近就都只有這些韓國餐廳可以選擇嘛

    ReplyDelete
  2. I decided not to order it anymore after I found out I can easily make it with Shin-Ramen and those materials at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


    TO: Odie
    Exactly! You can make Korean ramen at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 with instant noodle.

    ReplyDelete
  3. 真的像辛拉麵的麵條耶!
    辛拉麵也可以醬子弄囉?
    不過我覺得辛拉麵光用煮的就好好吃了喔~


    TO: Emily
    真的就是泡麵喔
    辛拉麵應該就可以炒出來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欢吃泡面了
    不过老妈都不准我吃,
    说没营养拉。。。气~~


    TO: skye ^0^
    我也是愛吃泡麵一族的
    小時候最喜歡煮泡麵加蛋來當消夜
    現在年紀大了比較注重健康才少吃了點

    ReplyDelete
  5. 麵條本身也捲的像辛拉麵說~ 不過我滿喜歡韓國麵的口感, 都QQ的, 很有彈性! 看起來辛拉麵也可以拿來做炒麵呢~


    TO: Linda
    對這就是用像辛拉麵那種泡麵炒的
    下次你可以用韓國泡麵來炒炒看喔

    ReplyDelete
  6. 气质出众矮令
    鲜为人知的桃花运运
    走几Palm Spinrgs就有桃花运
    也弄一个"小矮令"喔喔


    TO: 营营
    別吧
    我還沒準備好要懷孕

    ReplyDelete
  7. Teaumsae is actually a instant ramen. If you stop by any Korean supermarket, you's see the 5-pack Teaumsae Ramen on the shelf. I bought a pack a month ago because it was on sale for $2.99 (Shin Ramen usually asks for $4 something). Shin Ramen tastes better, not as greasy as Teaumsae Ramen. However, Teaumsae Ramen is spicier.


    TO: 33
    The owner said Cafe Teaumsae is a chain ramen restaurant from Korea.

    ReplyDelete
  8. 矮令
    為人父母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那些不曾怀孕的人,難以想像育婴的樂趣。


    TO: 老妈
    我當然了解為人父母是件快樂的事情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當父母
    我連婚都還沒結
    根本不認識你是誰
    你幹嘛要一直來狂留言叫我趕快懷孕啊
    很莫名其妙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