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2008年三月桌布分享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先和大家分享三月的桌布,這是用小貓咪的超優雅近照做出來的,歡迎大家帶回家享用!


下載按這邊

5 comments:

  1. 這張很棒耶!


    TO: wen
    呵呵是我的模特兒優秀啦

    ReplyDelete
  2. 小貓咪好漂亮喔!


    TO: Ritafish
    標準美女貓咪喔

    ReplyDelete
  3. 可愛耶! 還在看鏡頭喔??


    TO: Emily
    是完全不肯面對鏡頭啦

    ReplyDelete
  4. 哇!!
    你們家的小貓咪真的和我家的"雪球"好像喔
    唯一的差別就是你的貓好有那種優雅的氣質,可是我們家的貓卻兇得要命><
    你可以去claudia-cc.spaces.live.com 看我家貓咪的照片,相簿名:我的寶貝寵物
    裡面有許多我們家寵物的照片,找一下就可以看到"雪球"的了


    TO: CC
    哇真的有像耶
    只是你們家雪球的鼻子是黑色的
    我們家小貓咪的是粉紅色的
    都一樣可愛喔

    ReplyDelete
  5. 怎麼沒有四月份桌布分享啊..
    呵呵.. 等了好久了說..


    TO: Ritafish
    一看到你的留言我就馬上做了喔
    我自己都忘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