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Desert Hot Springs] [美式料理] Chuckwalla's

Chuckwalla's
10625 Palm Drive
Desert Hot Springs, CA 92240
(760) 251-6000
http://www.miraclesprings.com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決定在飯店中解決,比較節省時間,隨便吃吃後就要出去玩,飯店中有兩家餐廳,一家是比較高級的,不過這兩天好像都沒開門,另一家就是在大廳一旁開放式的餐廳,另外還有個喝酒的小吧台。



我們早上九點多到餐廳用餐,居然是客滿的,還等位了一下才有座位,原本以為旅館中的餐廳價錢會比較貴,沒想到好像比一般餐廳更便宜耶!




血腥瑪莉 Bloody Mary (US$4.25)


公園先生先來了杯咖啡(US$1.50),然後看到別桌點了血腥瑪莉,就也來了一杯,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血腥瑪莉的味道,但是也試喝了一口,辣辣的,有番茄、芹菜和橄欖的味道,還算順口,公園先生覺得非常好喝。


法國吐司早餐 French Toast Special (US$5.25)


公園先生在菜單上看到有鬆餅早餐,有鬆餅、蛋和培根,但是法國吐司只有單點的,就問了服務生可不可以點鬆餅早餐但是把鬆餅換成法國吐司,服務生馬上說沒問題,真是很不錯的服務,他們的法國吐司很好吃,這份早餐我們吃得很滿意。


招牌歐姆雷 Miracle Omelet (US$5.95)


我點了招牌歐姆雷,有著奶油香又滑嫩的蛋,中間包有青椒、洋蔥、蘑菇、火腿和起司,好吃極了,一旁的炒馬鈴薯也好吃,也是一份好吃的早餐。



沒想到這家旅館的餐廳提供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早餐,讓我們出乎意料的滿意呢!吃的飽飽的,準備出門玩耍囉!

4 comments:

  1. 我每次看到有很多蘑菇的omelet都會很情不自禁的點下去.


    TO: wen
    我也是超愛蘑菇的

    ReplyDelete
  2. 郁闷~~头香被别人占了。。。55
    i don't like bloody mary or caeser....taste like tomatoes..
    i hate tomatoes....(龟毛人。。


    TO: skye ^0^
    Caeser? Caseser Salad?
    怎麼會吃起來像番茄呢?

    ReplyDelete
  3. 早餐看起來還不錯, 重點是價錢棒!


    TO: Linda
    是啊飯店中的餐廳有這種價錢真是便宜

    ReplyDelete
  4. 早餐就來杯血腥瑪莉 真是太讚了 有我的風格啦~


    TO: Emily
    血腥瑪莉我家公園先生愛死了
    但是我偏偏不愛
    我喜歡早上來香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