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Los Angeles] [秘魯料理] Pollo A La Brasa Western

Pollo A La Brasa Western
764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4090

同事們都知道我愛對著食物照相,也都會問我為什麼要照,我都會跟同事們說因為我有寫blog,內容大都是有關吃的,同事也紛紛問了我網址,所以現在有不少同事都會來這裡逛逛呢!他們雖然看不懂中文,但是會跟我說很喜歡來這裡看照片,也因為這樣,同事發現我似乎吃過不少餐廳,所以現在幾乎每天他們要去買晚餐,都會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餐廳,害我有點不太好意思,其實我就只是愛吃而以,又不是什麼專業的美食評論家,而且每個人口味不同,我覺得好吃的別人不一定認同,像之前推薦同事Iris去公司附近韓國餐廳吃那蔬菜捲,Iris回來就說難吃的不得了,現在每次都要推薦,真是讓我又愛又怕做的一件事啊!

每個星期四就是我外食的日子,所以現在星期四晚上同事們的晚餐野就直接交給我負責,同事們都一付非常信任我的樣子說「你想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問同事們意見時他們都說「你決定就好」,真是重責大任啊!這天我還是選擇了一家我曾經吃過也覺得很好吃的餐廳,比較安全,這天有五位同事加上我自己的晚餐要買,先打了電話給Pollo A La Brasa,訂了三份烤雞六個人分食,一份烤雞加上稅以後是US$15,一個人US$7.50,我負責訂好餐點之後,Tom和Claire就開車去領取餐點。


烤雞 Whole Roasted Chicken (US$13.86)

這家的烤雞真的好好吃,又香又多汁,雞胸肉這種比較容易乾老的部分也是又嫩又多汁,而且因為是木頭烤的雞,所以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還好這天同事都說好吃,我就放心了,每個人分了半隻雞,對我來說份量還是太多了一點,我先吃了一整個雞胸雞翅的部分,然後再吃完小雞腿後,大腿部分怎麼也吃不下了,而且我覺得肉吃太多會有一種有點噁心的感覺,最後只好有點浪費的扔了,看來這雞肉以後男生就兩個人分一份,女生還是要四人分一份啊!




黑豆、炒飯、薯條、沙拉 Bean, Rice, Fries, Salad

每份烤雞可以選兩道配菜,我點了一份黑豆,一份炒飯,兩份薯條和兩份沙拉,每一種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他們的薯條,喜歡脆脆薯條的人可能會不愛,因為他們的薯條是油油軟軟的那種,剛好就是我最愛那種啦!不過同事們也蠻喜歡這薯條的,薯條炒飯都被吃光光,沙拉男生比較不愛,黑豆就比較乏人問津了。

明天又是星期四外食日了,從星期一開始就一直有同事問我「星期四我們要吃什麼」,我也是已經想了三天啦!哈哈!希望這個星期買的餐點也會受到同事們的喜歡喔!

7 comments:

  1. 这个烤鸡感觉真的很好吃耶!!!
    秘鲁的英文是什么哦~~
    我也想去找这样的烤鸡啦~~


    TO: skye ^0^
    秘魯的英文是Peru

    ReplyDelete
  2. 每個人口味不同, 難免對餐廳的評價有好有壞. 像是前一陣子滿多人在推的張大嘴, 我跟老公吃完後卻不怎麼喜歡. 不過不去吃的話就永遠不知道到底合不合自己的胃口啊...


    TO: Carin
    吃這件事情真的是很主觀
    所以我在這裡寫的好吃和不好吃
    真的只是我個人的偏好
    希望大家就隨便參考一下就好
    到底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去吃過再判斷囉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歡軟軟的薯條耶!
    不過推薦別人吃東西的這件事真的很難,
    因為口味不同呀~~~
    就像別人問說某部電影好看嗎?一樣的難回答!
    我每次都回答說:我覺得好看,不過每個人都不一樣!
    Eileen你別想太多囉~有這麼多資訊提供給大家,我們就已經很開心囉!!
    Thank U!


    TO: carol
    光是吃薯條這件事情
    我們喜歡吃軟軟的這種就和大部分人不一樣耶
    好像大部分的人喜歡的都是脆脆的那種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我覺得脆脆的反而不好吃
    所以每個人的口味真的是大不相同啊

    ReplyDelete
  4. 到目前為止eileen推薦在網誌上的餐廳我還沒覺得有地雷的咧!

    Eileen的品味很棒囉!


    TO: odie
    快別這麼說了
    很害羞耶

    ReplyDelete
  5. 哇,推荐吃的东西,压力很大啊。。。


    TO: Emma
    是有一點壓力
    不過我發現我同事們好像也不是很挑
    好像吃什麼都說好吃耶

    ReplyDelete
  6. 烤雞看起來好香好可口>w<

    的確@@每個人喜愛的口味都不同呀...
    每次跟不同的朋友出去吃飯都要挑不同口味的地方說...
    不過Eileen提供的資訊真的很棒啊~
    每次來這裡都能知道一些之前不知道的店:P


    TO: Daisy
    我也是希望多介紹一點不同的餐廳給大家呢
    因為身邊有不少朋友好像吃來吃去也就是吃一樣的餐廳
    所以我想介紹一些不同的料理給大家
    讓大家有機會嚐點新鮮的不一樣的食物
    不過好不好吃真的是要看個人喜好囉

    ReplyDelete
  7. 希望你不要太累!

    TO: Lydia
    其實最近上班吃的有點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