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2/24/08~2/28/08 本週便當

上周末去了Fresh & Easy和Mitsuwa日本超市買了菜,這星期的便當帶起來都超方便快速的,而且便當吃的好,上班時候的零食也吃不少,尤其上班時間越晚零食就吃越多,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啊!節制節制!


2/24/2008 星期日

帶了Mitsuwa日本超市買的即食味增湯,這天用的是魚板口味,這味增湯很好喝耶!主菜帶的是爸媽去元寶小館吃飯剩下的排骨和粉蒸大腸,外加滷蛋一顆,粉蒸大腸真是好吃啊!點心帶了Fresh & Easy買的這起司口味小爆米花(Pirate's Treasure),這小點心我媽也好愛,甜點帶了gummy bear還有橘子一顆。





來介紹一下我買的即食味增湯,一包有11份味增湯,只要US$1.99,真是太便宜了,我就一次買了不同口味的三大包,一包裡面又有五種口味,做一碗味增湯,只要加入一包的味增湯底和一包料,再用熱水沖泡就好了,方便又好喝。


2/25/2008 星期一

一樣帶了即食味增湯,這天是帶大蔥口味的,主菜是F&E買的貝果,抹上了蜂蜜口味的cream cheese,配菜帶了三顆鮮蝦燒賣,Mitsuwa日本超市買的,微波爐加熱的冷凍燒賣,蠻好吃的,另外帶了百里香烤馬鈴薯,這是在F&E買的,已經烤熟了的,也是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可以,點心帶了起司小爆米花和蔓越莓乾。



這天晚上大陸同事請我吃了這個來自大陸的名產,手剝小核桃,同事說是大陸最「火」的小零食,上海的特產,我從來沒吃過呢!吃了以後的感想是好難吃啊!這難吃不是不好吃的難吃,是很困難的難,那核桃很小一顆,皮又超硬的,真的是很難剝,裡面的料也就只有一丁點,吃了幾顆我就受不了的放棄了,這核桃的口味有點鹹鹹甜甜的,帶點茴香的味道,要是是那種以經把皮剝掉了的,我可能會比較喜歡吧!


2/26/2008 星期二

這天的點心一樣帶的是起司小爆米花和蔓越莓乾,主菜是我爸煮的回鍋肉和炒青菜,其實這樣以經夠吃了,但是我覺得這天中午自己烤的鮭魚和蘆筍太好吃了,就又帶了一點,點心帶了銅鑼燒,這天吃超飽的,沒想到之後又吃了更多東西....





同事去這家韓國式的中國餐廳買了韓式炸醬麵,我說我很喜歡吃這種韓式炸醬麵,同事就硬是裝了一些給我吃,很喜歡這種手拉麵,韓國的炸醬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真是好吃,以後我也要來這家買外賣。



德國同事隔天生日,因為我們上班時間是會直接跨到隔天,晚上大家就買了蛋糕幫他慶生,韓國城這裡的韓國麵包店賣的蛋糕很貴耶!這麼一個巧克力蛋糕就要US$40呢!不過還真是不錯吃,蛋糕細細綿綿的,也不會太甜,我還是覺得亞洲蛋糕做的比美國蛋糕好吃。



來張這天的同事大合照吧!


2/27/2008 星期三

帶了蔬菜口味的味增湯,五分鐘之內做好的咖哩烏龍麵,我最愛的草莓和好吃的抹茶餅,這天的便當很日式耶!



順便介紹一下五分鐘以內完成的咖哩烏龍麵,兩樣都是日本超市買的,冷凍烏龍麵放進滾水中煮個一兩分鐘就好了,五份裝US$2.99,麵很Q很好吃,咖哩料理包打開放進小碗,微波爐加熱一下,和烏龍麵拌在一起就行了,一份烏龍麵我也只用了一半不到的咖哩醬,這咖哩醬裡面的蔬菜居然有南瓜,真是好吃,很愛耶!

星期四沒有帶便當,現在我都要一周帶四天便當,一天吃外食囉!

8 comments:

  1. 很赞耶~~~~
    不过我这两天都好郁闷。。。
    减肥一点功效都没有。。
    我要破功啦!!
    JJ有什么有效的减肥方法么??
    我去年夏天的衣服现在超紧,
    我要疯了。。。5555555


    TO: skye ^0^
    我已經很久沒去想減肥這回事了
    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少吃多動吧
    多吃些蔬果少吃澱粉類

    ReplyDelete
  2. 讚岐屋的冷凍烏龍麵真的不錯!又Q又好吃又彈牙,而且煮的又快!比那些在超市常看到特價但不是冷凍的烏龍麵和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烏龍麵好吃很多說!大家有機會應該買來試試!


    TO: Sammy
    沒錯這冷凍烏龍麵真令人驚艷
    真的比有些餐廳賣的還Q還好吃

    ReplyDelete
  3. 那個抹茶甜點我吃過..我不喜歡他的口感啦!!!而且感覺糖加好多好多喔

    我跟我朋友吃下去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剩下半個丟了很可惜..


    TO: Odie
    我覺得好好吃耶

    ReplyDelete
  4. 你在韓國城工作喔^^
    那你工作的地方離我家蠻近的耶,
    我住在downtown一堆商業大樓的其中一角~
    所以我也常常去韓國城吃東西
    因為很近在這區來說又算很便宜~
    還有啊~感覺你工作氣氛不錯耶,羨慕羨慕


    TO: elisa
    恩我在韓國城工作
    我們工作氣氛真的很不錯
    同事人都很好

    ReplyDelete
  5. 你的便當真的很豐富, 我的口水快留下來了...


    TO: Linda
    呵呵謝謝

    ReplyDelete
  6. 我也是便當一族ㄋ. 你的便當盒看起來像是可以層層疊起來的. 感覺超方便的. 請問你是在哪裡買到那個便當盒的呢?


    TO: Amanda
    我是在Amazon買的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246GSE?ie=UTF8&tag=strawberryeil-20&linkCode=as2&camp=1789&creative=9325&creativeASIN=B000246GSE

    ReplyDelete
  7. 這個即食味增湯在我家是必備耶!!
    超愛喝湯的, 有時很晚想吃東西又怕肥時, 沖一小碗很有滿足感喔!


    TO: Emily
    看到你的留言我就很想現在馬上去沖一碗
    因為現在半夜12點多我剛好想吃東西耶

    ReplyDelete
  8. 一樣的烏龍麵
    我花了多一倍的價錢才買到
    屋屋


    TO: balispa
    哇你們那邊物價比LA貴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