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Palm Springs] [墨西哥料理] Mariposa

Mariposa
155 S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4
(760) 322-9654
http://www.mariposa-restaurant.com

Joshua Tree國家公園參觀過後,我們驅車前往Palm Springs Downtown覓食,一樣參考了Wen的食記,本來想要去Wen去過的那家墨西哥餐廳,但是我們到了餐廳,剛好有樂團在表演,餐廳滿滿都是喝酒的人,公園先生覺得環境有點吵雜,所以我們決定另外尋找一家餐廳。因為下午熱的要命,我一心想要來杯清涼的瑪格莉特想了一下午,所以還是決定要吃墨西哥料理。

我們一路找餐廳的時候,發現Palm Springs居然沒有「外國人」,更正確的說應該是完全都是白人,我和公園先生就玩起了spot the minority這個遊戲,結果整個晚上在非常繁忙的downtown地區只發現兩位黑人和三位亞洲人,這種景像真是和洛杉磯大不相同。



逛了一圈以後,我們找到了這家Mariposa墨西哥餐廳,戶外座位區滿滿都是人,帶位小姐說室內座位剛好還剩一桌,又幸運到了,我們馬上坐下。餐廳中還有兩位樂手表演墨西哥曲子,第一次看到用豎琴表演墨西哥歌曲耶!




玉米片和莎莎醬 Chips & Salsa

一坐下服務生先上了玉米片和莎莎醬,微帶點辣的沙沙醬很好吃,會讓人玉米片一直吃不停。


草莓瑪格莉特 Strawberry Magarita (US$13.50)

馬上點了杯我想了一整天的草莓瑪格莉特,點了大杯的我們兩個人一起分,在大熱天來上一杯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三拼組合 Three Item Combination (US$12.95)




公園先生點了三拼組合,有牛肉tamale,炸魚taco和雞肉enchilada,我覺得除了炸魚taco以外都很好吃,炸魚taco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沒什麼味道,但公園先生覺得整個也只是還好而已,他比較喜歡我點的。


鮮蝦捲餅 Poncho's Grande Burrito (US$13.95)


我點了墨西哥捲餅,可以選擇牛排,豬肉,雞肉或是鮮蝦,通常墨西哥餐廳選蝦都要加價,這裡倒是不用,那就來份鮮蝦的吧!



很大的一個捲餅中除了有滿滿的鮮蝦,還有墨西哥豆和飯,一旁搭配的除了有莎莎醬和酸奶油,還有非常好吃的芒果莎莎醬,我和公園先生都非常喜歡這一道。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開車前往旅館check in,第一天假期看到了美麗的風景,吃了兩餐好吃的飯,是個很不錯的起頭喔!

6 comments:

  1. 我很喜歡吃Burrito耶~妳那份看起來就很好吃!!^^


    TO: S
    我也愛burrito
    尤其是這種外面有著起司這種

    ReplyDelete
  2. 道地的墨西哥料理真的很不錯吃耶!!
    想到有一次去Old town San Diego吃過一次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粉好吃喔~
    還有墨西哥人到桌邊演唱 服務生也都一整個墨西哥風
    不過我滴Magarita是叫一大pitch滴..哈哈 讚到爆!!!

    三位亞洲人...不會妳和公園先生就佔了二位了吧...哈哈


    TO: Emily
    聖地牙哥我們今年也想要去玩
    到石後也一定要來一大壺Magarita
    三位亞洲人沒有算我們自己
    全都是亞洲女生跟白人男友來約會的

    ReplyDelete
  3. 這家看起來也不錯也~~~


    TO: wen
    你們去的那家看起來比較大也比較熱鬧
    但是那晚真的band表演好大聲
    這樣講話都要用喊的
    所以我們才改來這家的
    這家是比較安靜
    看到比較多情侶約會啦呵呵

    ReplyDelete
  4. 那個地方還非常多同性戀,有注意的話就會發覺。


    TO: John
    其實.... 我們有注意到

    ReplyDelete
  5. 亞洲人怕熱怕曬,而且多數就在前面的outlet就停住了啦.


    TO: wen
    哈哈也對
    亞洲人對outlet的魅力無法擋
    不過我們這次完全沒有shopping呢

    ReplyDelete
  6. 哇。。。那个burrito好赞>.<


    TO: skye ^0^
    真的很好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