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星光大道三的徐佳瑩

今天終於做好了報稅這件事情,搞得一整個頭昏,所以今天的blog就小偷懶一下吧!不如來輕鬆一下欣賞好聽的歌聲。

看了幾個星期的星光大道第三集,有幾位我很喜歡的選手,我最看好的選手應該就是林芯儀了,從他來星光二班踢館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女生好會唱啊!其實我還覺得他某個角度看起來和蔡依林有點神似耶!男生部分我欣賞的是李伯恩,很陽光搞笑的一個大男生,很會創作也很會唱,每次看到他的表現都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除了這兩位我喜歡的選手,真正讓我感到無敵驚豔的就是徐佳瑩了,剛看到徐佳瑩上台的時候,說實話有覺得他的外型似乎沒有很出色,但是當他開口唱完自創曲「明知故犯」,我就完全被征服了,後來又選唱了王菲的歌曲,不但完全有自己的風格,而且唱得好棒好有感覺,接著又唱了自創曲「身騎白馬」,聽完之後,徐佳瑩成為我在星光三班中最喜歡的選手,徐佳瑩一定要加油啊!如果出唱片,我一定會買,希望能幫助徐佳瑩成為雞排公主的願望!

請大家欣賞幾段徐佳瑩的好歌喉和超優質創作:


身騎白馬/徐佳瑩




明知故犯/徐佳瑩


你在我心中/徐佳瑩

9 comments:

  1. 真的好聽ㄟ~
    要不是你說我還沒注意到星光三班出現了呢


    TO: Michelle
    比賽已經開始好幾個星期囉

    ReplyDelete
  2. 「身騎白馬」is sooo very amazing. It's a song which you won't mistaken it with American Hip Pop, Blues, Jazz, or Rap. It's very asian, if not very taiwan. I think she's creating a trend. At least from my personal experience, nothing has hit to me so strong ever since Jay Chow's "Tornado" Hopefully she'll become a successful song-writer and write more unique songs.


    TO: DT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e song, I was so touched that I almost cried.
    She is excellent songwriter and singer.
    I hope she will do well in this competition.

    ReplyDelete
  3. 恩 那首身騎白馬真的相當相當的好聽
    今天早上看網路新聞的時候就有看到這篇新聞
    那時候就想要去聽聽看
    沒想到就在這裡聽到了!
    真的非常的好聽!! 很難得看到那麼棒的創作人兼歌手!


    TO: morph
    真的很優秀
    能創作又會唱
    希望能在星光三班中有好成績

    ReplyDelete
  4. 呵~ 又找到一個有在follow星光三的人了 ^^
    雖然每星期都又忙又累
    星期五看星光三成為一個很好的休閒
    我也很欣賞林芯儀和李伯恩ㄝ
    我們的眼光很相近哦


    TO: Joy
    呵呵同好同好

    ReplyDelete
  5. 呼,身骑白马is no longer available~~~~~~
    要去youtube找找看。。。。。嗨咻~~


    TO: skye ^0^
    咦?可以看沒有問題啊

    ReplyDelete
  6. 給你完整版 這是他師父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7567

    這是他的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17555


    TO: 黃小敏
    謝謝你給我的連結
    沒想到我居然認識他師父
    這個世界真是小小小啊

    ReplyDelete
  7. 她的聲音真的滿不錯的!
    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聲音~
    創作上~歌曲的旋律也滿不錯的!
    可以做出適合自己聲音的音樂,讓人很期待她未來的音樂之路呢!^^

    題外話:
    我想請問eileen,如果想買手工藝品的水晶串珠,
    不知道是否有販售的店可以介紹呢?


    TO: nana
    水晶串珠?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耶
    sorry沒有辦法幫上你的忙

    ReplyDelete
  8. 我又細細的反覆的聽了好幾次.
    OMG..明知故犯居然讓我想哭.


    TO: wen
    我是在第一次聽身騎白馬的時候
    有想哭的感覺耶

    ReplyDelete
  9. 我也很喜歡她~實在唱的好阿~
    不過星光三我另一個喜歡的是小楊~楊成祥~
    可惜他被淘汰了...


    TO: Sara
    楊成祥被淘汰真的蠻可惜的
    從他上星光二班踢館我就覺得他很會唱
    也一直覺得他進三班十強一定沒問題
    沒想到被淘汰了
    真是讓人有點錯愕
    希望有機會他還能再回來
    PS一下,我覺得小楊有點像言承旭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