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2008三月好禮相送&二月得獎名單

今天抽出了二月份的中獎名單,其中一位讀者中這獎品真的是太巧啦!因為三份獎品是不一樣的,我一樣是寫了號碼放在小籃子裡,抽出一個號碼就和那份獎品放在一起,然後再上網對對看是誰中獎並發出中獎通知e-mail,結果網友QC的留言寫道他是被眼影這個獎品逼出來留言的,結果居然真的抽中眼影,真是太奇妙了!恭喜QC心想事成呢!

二月好禮的三位得獎者分別是:
(1) 自然色系眼影組:QC (留言者21號)
(2) SPF15的粉紅色唇蜜:Carin (留言者19號)
(3) 亮彩唇蜜筆:skye ^0^ (留言者2號)

恭喜三位中獎者,已經寄出e-mail給你們囉!請回覆你們的姓名地址,我會把獎品盡快寄出,希望你們收到之後會喜歡。



接下來公布三月份的獎品,同事Tracy看了我的blog,很熱心的表示他要提供三月份的獎品,真是太謝謝Tracy了,這個月的三份獎品分別是真絲手繪手帕兩條、香水一罐和彩妝組一盒,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月的獎品。



這個月要來問大家什麼題目好呢?想到4月1號就是愚人節了,不如來為愚人節做個準備吧!呵呵!

本月留言題目:請問你在愚人節時曾經 (1) 如何愚弄別人?(2) 如何被別人愚弄?(3) 聽過最有趣的愚人節玩笑?

這個題目大家選一個回答就可以,當然如果三題都回答就更讚啦!我先回答囉!我要回答第三題,我聽過最好笑的愚人節玩笑,是在電視上看到小S說的,他說有一年愚人節他和Makiyo在等電梯,還有一位歐巴桑和他們一起在等,而且當時時間已經蠻晚了,電梯門開了以後,電梯裡面並沒有人,歐巴桑走進去以後,他和Makiyo卻站在電梯門口沒進去,接著兩個人就對話起來:「奇怪,這麼晚了怎麼電梯裡滿滿都是人啊?」就看到歐巴桑整個臉色都變了,電梯門也在這時候關上,哇哈哈哈!我聽了這個玩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但是說實在的也有點壞啦!真的很嚇人耶!

請大家踴躍留言,我要從大家的留言中尋找今年愚人節的靈感喔!

15 comments:

  1. 我我我。。。。
    愚人节的时候,都是被捉弄的那个拉~~
    7年级的时候,,被我喜欢的男生“假”告白。。。。5555555
    他和我朋友串通,,然后我整个就惊讶-欣喜若狂-期待-暴怒。。。
    酱紫,,,呼,,,想起来还很气。。

    我捉弄人的把戏。。。(不好意思中。。)从来都回“马上”被识破
    自尊心大伤。。。。。55

    玩笑哦。。
    不好意思,我超级没笑点。。。。

    ps:那个玩笑,,好Mean...>.<


    TO: skye ^0^
    玩告白這東西我們小時候也常玩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這個好笑!!


    我是有很多鬼點子不過我抽到了也沒有用的地方所以當做純粹湊個熱鬧啦!


    TO: Odie
    抽到怎麼會沒用?
    可以送給女生啊

    ReplyDelete
  3. ㄟ都,我的愚人節都很無趣......最多就是換教室整老師而已
    真的超無趣的 0rz

    TO: papillons
    不會無趣啦
    我覺得很好笑耶

    ReplyDelete

  4. 我是你在pc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美食報的讀者之一
    現在無意間又找到你的網頁 超高興的
    我很喜歡你推荐的餐廳!!


    TO: bubbleyaya
    哇好高興你找到我喔
    因為PCHome那裏忽然有一天我就無法登入了
    寫信問他們好幾次也都完全沒答案
    不是我放棄那裏
    只是完全沒辦法更新啊
    以後你要常常來喔

    ReplyDelete
  5. 我們公司會有特別的愚人節 intranet website
    除了有一些 大頭頭耍寶的 News 有時候還有video (譬如說宣布我們公司跟 XXX 公司合併等等)
    然後公司的股票價格都是超乎可能的高 (like $300 per share.. 平常是 $20 左右)
    第一年我還真的被騙到哩


    TO: Kiki
    哈哈你被騙到囉
    應該是那種驚~~~的感覺吧

    ReplyDelete
  6. (1) 如何愚弄別人?
    1.跟男生班換教室上課整老師... 2.讓一個同學假裝不舒服,嘔吐在塑膠袋裡...然後再從袋子裡舀嘔吐物吃掉! (是八寶粥啦...) 3.隔天騙同學去訓導處找主任... (因為堅持自己有時差!) 4. 整班的同學都把桌椅帶去操場,請老師烈日下幫大家上課 ... (不過,卻覺得被整的是自己!) 5.還有很多ㄋㄟ...愚人節是我門學校的大事 ~ :P


    TO: Chi
    第二個好噁心喔
    看到的人應該都嚇死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7. (1) 如何愚弄別人?
    嗯.. 國小有一次很無聊,就到處打電話給朋友/同學,騙他們已經抽中了一個大獎(好像說一台電視),只需要回答三個問題,前兩個都是跟電視有關,最後一題就問他們今天是幾月幾號... 然後他們就開始大罵x@#$.. ^^

    後來國中我跟好友合整班上一個男同學,趁他午休睡覺時,把他的鞋帶鬆開綁在一起(因為他的腳太長,都是交叉放的),然後他睡一半發現自己腳被綁住,半夢半醒的自己解開後又回去睡.我們兩個就又跑到他桌上,在他的嘴巴旁邊倒白開水...等他起來時就大叫:"ill~你好噁心喔,睡覺還流那麼多口水"...害他頗尷尬的~ 最好笑是放學從操場走出校門的路上,他跟我說:"今天午休時好怪,我發現我的鞋帶是綁在一起的", 我就跟他說:"對啊,我也覺得你很怪,幹麼睡一半自己起來把鞋帶綁在一起,睡一睡又自己解開來..." 他說:"... 是喔,我只記得後面,不記得前面ㄝ..呵呵~" ... 事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壞~!


    TO: Joy
    哈哈哈哈
    這兩個都很好笑

    ReplyDelete
  8. 哈囉 我是想要謝謝妳的眼影~

    還有提供一個好康
    就是airborne因為被告,所以要賠償客戶,
    沒有收據也可以online提出申請,
    只是沒收據的話最高只可賠到六項的金額
    如果有印象在May 1, 2001, and Nov. 29, 2007有購買的話就可以申請囉~

    新聞連結 http://cbs4.com/local/Airborne.Refunds.cold.2.669313.html
    Airborne網站: www.airbornehealthsettlement.com.


    TO: QC
    有有有
    這則新聞我在當天就知道了
    謝謝

    ReplyDelete
  9. 愚人節...
    我好像只有被愚弄的份耶...次數多到數不清...都很慘不想再回憶...>_<
    醬子不可以抽奬吧...哈哈


    TO: Emily
    哈哈這麼可憐喔

    ReplyDelete
  10. 曾經聽過一個好笑的愚人節笑話
    跟大家分享
    故事是發生在愚人節當天
    一個交通擁擠繁忙的都市早上
    一部滿載乘客的公車在路口等紅燈後突然熄火
    車上心急如焚的乘客紛紛鼓譟詢問怎麼了
    這時聽見司機大喊 :
    "這車子又鬧毛病了~要發動的話要請大家幫個忙
    等等我數到三大家一起跳起來 車子需要大力的振動一下就可以發動了"
    每個急著上課上班的乘客都高聲附和著說好.

    司機馬上開始數 "一...二...三..."

    只見整車的人用力的努力的大力的一起跳了一下.
    也顧不得公事包便當袋的重
    希望公車可以快點發動.

    果真 公車發動了
    此時只司機說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TO: Diane
    這是笑話還是真實故事啊?

    ReplyDelete
  11. 一定要愚人節當天的嗎


    我國中時期 愚人節當天全班要整班導師
    居然講好全班小考繳白卷
    大家都只填名字........裝腦殘 = =

    不過最後還是被打了一頓....Orz


    TO: bubbleyaya
    哇老師還打你們喔
    真是不懂幽默的老師

    ReplyDelete
  12. 提供冷笑話一則:

    話說有位大哥帶小弟去餐廳吃飯,吃飯前有位服務生來問老大要什麼飲料? 完後,又問老大 ”請問您的飲料要冷的,還是熱的?”老大面有不悅說”冰的”,於是小弟馬上把桌子翻了。(翻桌_台語)


    TO: May
    我不會說台語所以看不懂啦

    ReplyDelete
  13. (1) 如何愚弄別人?(2) 如何被別人愚弄?(3) 聽過最有趣的愚人節玩笑?
    有一年的愚人節,我們在學校的時候,全班講好要惡整老師(讓男老師以為自己拉鍊沒拉,褲子破了)
    所以我們女生們就在老師上課時,不斷的低下頭然後偷笑,好像看到什麼不好的東西(不是鬼喔)
    男生呢,就一直對著老師的褲檔指指點點,然後笑一笑
    最後,老師真的發現不對竟了,就自以為很糗的轉向黑板,想說背對同學把拉鍊拉上
    然後,我們就開始小聲的議論紛紛,"老師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還有"老師的內褲露出來了"等等之類的話
    結果老師真的相信了,就很糗的用一手提褲子,一手遮屁股的動作衝出了教室..........
    後來,他回來後,就繼續上課,但不時低頭看看自己的拉鍊有沒有拉上......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超爆笑的說

    被別人捉弄的,最慘啦><
    有一年愚人節,幾個同學聯合起來整我
    當天的值日生請我幫忙把同學們的雨傘拿到走廊上去曬,這樣教室裡就不會水氣太重
    結果,當我把雨傘舉到頭上然後打開時.................
    雨傘裡竟然掉出成千上萬隻的蟑螂,從我頭上下蟑螂雨(是那種很大隻,會飛的蟑螂)
    那個時候我真的是嚇傻了,連尖叫都叫不出來了,就是那種很吃驚,看到鬼的感覺啦
    之後,聽說那些蟑螂是同學們跑去全校每一班教室抓回來的
    我的天哪,整我就算了,抓那麼多隻,不覺得很累很噁心嗎.....
    後來,我整整一個禮拜都很想用殺蟲劑泡澡,整整一個月都不敢自己打開雨傘.....(*泣)

    這邊有幾則笑話,雖然和愚人節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挺好笑的,分享給大家

    一天早晨,我照舊乘電車到舊金山去上班的時候,車上坐在我後面的一個男人拍拍我的肩,對我說:「你大刻板了,每天早晨你乘這輛車,在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坐的是同樣的座位,看的又是同樣的報紙,你可知道這種生活是多麼可厭?」

    「你怎麼知道我每天總是坐同樣的位置?」我氣憤地問。

    「因為我每天總是坐在你後面。」他答道。



    我到雜貨店購物,看見雞蛋像乒乓球般小,忍不住向老闆娘抱
    怨:「這麼小的雞蛋要一塊錢一個,未免太貴了。」
    老闆娘和善地對我說:「太太,我可不想為多賺幾角錢讓母雞
    難產而死啊!」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0^
    C.C.


    TO: CC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整老師那段也太好笑了吧
    同學整你那段我光用讀的就渾身起雞皮疙瘩了
    你同學也太狠了啦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一輩子有陰影哈哈

    ReplyDelete
  14. 看到CHI的留言,想到高中時期也曾有過換教室的整老師法!
    那是由其他班級執行的!據說該老師一直都沒查覺,直到上了將近半堂課才發現學生跟班級對不起來~
    我們班倒是有一次有驚無險的整人計畫,
    國文老師很在乎學生是否有所回應!(還會為了沒回應而生氣@@)
    所以那年我們的整人主題就是全班不回應老師的問題,
    結果老師在愚人節當天完全不為此發脾氣!
    直到休息時間老師離開教室,
    班上才開始討論到底該怎麼作!
    第二堂課老師回來,同學假裝為了計畫沒成功而對吵,
    老師忍不住真的動怒說"妳們就是想要整我就對了!"
    結果班長立刻站起來笑著說"我們已經整到了呀!"

    還好最後老師笑了!其實,我想大部分的同學還真的有被老師嚇到@@a

    老師現在都學聰明了!想要整人還真的滿難的呢~

    另外,不知道能不能跟妳連絡呢?
    因為英文還在努力學習中,遇到問題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詢問起好!
    不情之請,請多多包涵 ^^"


    TO: nana
    好像台灣的同學都會整老師
    在美國這裡比較少會動腦筋到老師頭上
    都是同學互整比較多
    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在blog上問我喲

    ReplyDelete
  15. 唸書時
    一位同班女同學因為個性上比較高傲
    又習慣性的仰頭走路(有點像趙健銘)
    午休時學校有學生組成的廣播網
    結果有位可能是被拒的男生
    在愚人節那天點歌給她
    他點的是黃舒駿的歌~~~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
    那天全班沒有人敢看她的臉
    當然也沒有人敢笑出聲



    TO: Lydia
    哇好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