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3/16/08~3/20/08 本週便當

這個星期乖乖的帶了四天的便當,因為知道周末要到Palm Springs度假,會穿泳裝泡溫泉,所以帶便當都帶感覺好像可以瘦下來的輕食,上班的時候也「盡量」拒絕零食,不過「盡量」卻不是「完全」,所以便當帶少少,但是好像也完全沒有瘦啦!


星期天 3/16/08

這天的零食帶了胡桃和女童軍巧克力薄荷餅乾,主菜大部分都是前一天去吃Black Angus剩下的,有幾塊切小塊的肋眼牛排,烤馬鈴薯和蔬菜,外加一塊媽媽做的火雞肉餅,水果帶了蜜棗和葡萄,本來還想說沒吃麵飯這些澱粉類一定會瘦,結果吃一吃才想起馬鈴薯不是也是澱粉類嗎?然後覺得自己很呆。




星期一 3/17/08

點心帶了一片蘇打餅乾和一點櫻桃起司,主菜是沙拉加上風乾番茄,帶了一塊媽媽煮的火雞肉餅和無敵好吃紅燒牛尾,水果帶了蜜棗和葡萄,我發現晚餐吃沙拉然後不要吃澱粉,感覺消化比較快耶!不會有那種飽了一整晚的感覺。


星期二 3/18/08

點心帶了比較健康的堅果,主菜帶了沙拉,這天搭配的是燻鮭魚,外加豬腳一枚,水果帶了三顆大草莓,我好愛草莓喔!


星期三 3/19/08

點心帶了巧克力口味的小餅乾,主菜還是帶沙拉,這天搭配了番茄和燻鮭魚,另外帶了紅燒牛尾和青菜,還帶了全麥口袋麵包和黃瓜優格醬。

這個星期的便當雖然吃了也沒瘦,但是還蠻喜歡這種輕食的感覺,有的時候晚上吃太飽都會覺得很有負擔的感覺,少吃了澱粉類就不會覺得這麼飽耶!以後晚上都要吃輕食,慢慢的看會不會瘦一點啦!

11 comments:

  1. 減肥真的是不能臨時抱佛腳的啦!哈
    加油吧!


    TO: Sammy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在減肥啦
    只有盡量少吃一點零食而以哈哈

    ReplyDelete
  2. I find that eating less at night REALLY helps with weight loss. When I get used to idea and the feelings of not eating dinner, I sleep better, and don't feel bloated. Being less hungry at bed time also feels sexier! :)


    TO: Joanna
    Yeah I hate going to bed feeling bloated.
    I'm trying to eat less at night time.
    Maybe I'll try not to eat after 7pm.

    ReplyDelete
  3. To Joanna,
    i like the sexier part.....haha
    我觉得JJ妈妈做的火鸡肉饼超级吸引人也~~
    可不可以post一下怎么做哦~~
    ps:减肥工作缓慢的进行着。。555
    我不吃晚饭都瘦不下来啦~~~~晕(天生胖胖命。。。埃


    TO: skye ^0^
    火雞肉餅就是用火雞絞肉
    拌上洋蔥末和青蔥
    用醬油、糖、麻油、醋和太白粉調味醃過
    然後捏成肉餅下鍋去煎
    可以跟白飯一起吃
    也可以用來夾麵包喔

    ReplyDelete
  4. 好久沒吃便當,你的便當看起來餐餐豐盛,真棒!
    我習慣吃有溫度的東西,不管早餐、午餐、晚餐,
    所以要瘦好難啊~
    尤其晚餐是回娘家吃,一桌豐盛的菜餚,能少吃才怪呢!


    TO: Lica
    回媽媽家吃飯要少吃一點真的很困難呵呵

    ReplyDelete
  5. Eileen可以煮蒟蒻麵做涼麵來當主食啊! 很有飽足感又零熱量說、中國超市賣一大包兩餐份才1.99小包一餐份0.99耶!


    TO: odie
    對對對
    吃蒟蒻不錯

    ReplyDelete
  6. Eileen 看起來不胖了。 最主要還是要吃得健康。愛吃的東西想吃還是要吃,只是不要狂吃。


    TO: Cindy
    我也沒真的減肥啦
    想吃的東西都還是會吃
    大不了就是量少吃一點而已

    ReplyDelete
  7. 有位朋友她試過各種瘦身方式~
    不吃東西~~沒瘦
    喝瘦身茶~~沒瘦
    吃諾ㄨ婷~~還是沒瘦
    最後她瘦了,不花一毛錢而且沒再復胖,大家想知道嗎?
    她參加了媽祖遶境活動,走了四天留了一些汗就瘦了!
    能吃就是福
    能拉才會瘦
    增加生體代謝率才會真正的瘦
    重點是~您的便當很好吃的樣子,
    再繼續看您的美食BLOG
    我想我也只能當個有福氣的人!


    TO: Lydia
    其實真的要瘦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
    就是少吃多動啊
    我前一陣子是有少吃但是都沒動
    所以也沒瘦
    看來真的要開始運動囉
    不光是為了瘦也是為了健康

    ReplyDelete
  8. 華區新安里 海豆March 25, 2008 at 4:20 AM

    我非常不削慈濟真沒良心
    你知道麼捐10有多少在別人的口袋
    所以我覺得捐錢有用嗎
    為了改善厄運


    TO: 華區新安里 海豆
    你很無厘頭耶
    留言好像和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ReplyDelete
  9. 前天聽電視說 一顆馬鈴薯只有半碗飯的熱量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TO: Emily
    原來白飯熱量這麼高?

    ReplyDelete
  10. Eileen媽媽的手藝一定很好
    因為通常就是媽媽手藝太好了
    女兒才會怕吃太多啦
    就像我一樣 >_<


    TO: Patty
    每次吃媽媽煮的菜都會不小心吃太多

    ReplyDelete
  11. 我現在最喜歡看的是Eileen的每週便當和在辦公室吃的零食
    哈哈~好有趣喔

    我一直都沒辦法開始帶便當
    唉~


    TO: Janie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帶便當啦
    因為想要減肥所以就都帶沙拉
    已經非常克制不要亂吃零食
    結果看看這兩星期的照片還是亂吃了一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