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Palm Springs] [美式料理] Tyler's

Tyler's
149 S Indian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2
(760) 325-2990

上個周末,公園先生和我一起到Palm Springs度了個小假,Palm Springs離洛杉磯很近,開車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這個沙漠中的小鎮和洛杉磯是完全不同風貌的地方,最明顯的就是溫度,整個熱到不行啊!



知道好友Wen和家人曾經到Palm Spings度假,當然要詢問一下有什麼好吃的,Wen給我看了Tyler's的食記,看過馬上就決定要來這裡嚐嚐好吃的漢堡,早上十點多從我家出發,車子裡的導航系統直接設定了Tyler's的地址。





中午時間到了Tyler's,哇還真的是人山人海,排隊的人好多,我們趕忙上前在等位的單子上填了名字,並問了一位服務生大概要等多久的位子,服務生很帥氣的說「大概40分鐘吧」,我們想說好吧!都來這麼遠了,就等下去吧!



在外面等了大概兩、三分鐘後,我們覺得好熱,所以想說走進餐廳裡面等位吧!走進餐廳中,發現原來裡面有個圍繞著廚房的小吧台,靠著牆壁左右還各有一個兩人座位的小吧台,我們一走進餐廳,剛好兩人座位的客人起身離開,我們還觀望了一會兒,發現怎麼都沒人去坐,服務生也沒叫號碼,我們問了在餐廳裡的服務生,他才告訴我們等位的都是要等外頭露天座位的,室內的位子是有位就可以坐的,那我們當然馬上坐下,而且感到無比幸運啊!


蛤蠣濃湯 Clam Chowder (US$5.75)




菜單上寫著蛤蠣濃湯只有星期五供應,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星期五,就點了一盤,裡面有蛤蠣、培根和馬鈴薯,蛤蠣濃湯的味道真的很好,我們也都餓了,五分鐘就把這一大盤喝光光了。


馬鈴薯沙拉 Homemade Potato Salad (US$3.75)

看了Wen點的馬鈴薯沙拉就好想也點一份,這沙拉無敵好吃,我們都覺得是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沙拉,馬鈴薯、芹菜、洋蔥、蛋和parsley,超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出味道這麼好的沙拉。


起司漢堡 Cheeseburger (US$6.50)


公園先生點了起司漢堡,服務生還問了漢堡肉要幾分熟,公園先生說五分熟,洋蔥也可以選生洋蔥或是炒過的洋蔥,這漢堡很大一個,漢堡肉又大又厚,配菜就是基本的生菜、番茄和洋蔥,漢堡包上抹了美乃滋和芥末,吃起來感覺很新鮮美味的漢堡。


迷你漢堡 Slider (US$2.50)


我想說喝了湯吃了沙拉應該也蠻飽了,就點了個迷你漢堡,不過我看別人點這迷你漢堡都是一次點兩三個,這迷你漢堡裡面有漢堡肉、起司和炒洋蔥絲,迷你漢堡的味道其實比大漢堡還要好,感覺調味重一點,我們都覺得迷你漢堡更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五分熟的漢堡肉對我來說還是太生了一點,看到那種粉紅色的牛肉末我還是會怕,所以我把那些比較生的地方都弄掉才吃,以後點漢堡還是點全熟好。



這家漢堡店其實很貴,我們這樣吃一餐加上小費就要US$26了,不過是真的很好吃,而且想說難得來,也算是值得。

大家如果到Palm Springs走走,中午可以來這裡吃個午餐,大力推薦馬鈴薯沙拉和迷你漢堡喔!

6 comments:

  1. 對對對..那個馬鈴薯莎拉無敵好吃的.


    TO: wen
    如果再去Palm Springs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好夏天的小镇~~~幸福
    我们这边又在下暴风雪啦~~~哭。。。
    加拿大没有春天。。。。>,<


    TO: skye ^0^
    我們這裡已經熱到穿背心短褲了
    你們那邊還在暴風雪
    哇真的相差好多喔

    ReplyDelete
  3. 我這星期也做了馬鈴薯沙拉耶!!!
    因為去大華買菜, 我男友不知道何時居然放了一大袋的馬鈴薯在推車中...
    結帳時才讓我發現, 我說你買這麼大袋馬鈴薯幹嘛? 他說他要喝七日瘦身湯啊!
    瘦身湯有人在加馬鈴薯的嗎????? Orz...
    不知道要怎麼消化掉, 都快發芽啦~~Q_Q

    不過做出來的成品看起來和Eileen照的滿像的喲~自滿中^O^
    但我還用奶油炒了洋蔥丁和培根丁 放涼了再加進去
    天啊~是七日增肥沙拉吧!!!!!


    TO: Emily
    哈哈瘦身湯好像真的沒人加馬鈴薯耶
    你的沙拉聽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這麼好吃應該真的變成增肥啦呵呵

    ReplyDelete
  4. 光看到拍的樣子就覺得好吃了耶.. haha


    TO: Charles
    真的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5. 啦啦啦~~JJ,我收到我的礼物咯!!好感动的(sob。。。)
    哈,我妈还说:你什么时候“网缘”这么好啦?。。。she's jealous..
    然后贴信封的peta好可怜哦,被我撕坏啦。。罪恶>.<
    ps
    :谢谢姐姐~~~然后就是。。加油!


    TO: skye ^0^
    希望你喜歡小禮物喔

    ReplyDelete
  6. 那個湯和沙拉
    看起來真的超棒


    TO: balispa
    真的都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