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Junju Han-il Kwan

Junju Han-il Kwan
345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480-1799

之前和公園先生來過這家韓國餐廳吃韓國火鍋,就愛上了這裡,對他們的泡菜炒豬肉、紫米飯和韓國小菜都念念不忘,上星期四的外食天,就和同事提意來這裡買外賣,我們每次買外賣都是各點各的菜,但是這天我建議不如大家點幾道不同的菜一起分食,這樣選擇會更豐富,大家也都贊同,最後決定把點菜這重責大任交給我負責。



我們有五個人,預算是一人US$10,點了四道菜,再多點一碗紫米飯,最後的價錢剛剛好是US$49.50,忍不住要自誇一下,我的數學還真好,怎麼算的這麼剛好?呵呵!看了這麼一大桌菜,真的是食慾滿滿啊!




韓國小菜 Panchan

雖然是外帶,小菜也不能少,餐廳一共給了我們兩盒小菜,種類是比在餐廳用餐給的少了一點,上次我們在餐廳用餐給了十道小菜呢!這幾道小菜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炒茄子。


辣烤豬肉 BBQ Spicy Pork (US$9.50)



因為幾位同事們都是肉食動物,問他們比較想要吃哪些種類的菜色,他們都說只要有肉就好,那就來些韓國烤肉囉!點了份辣烤豬肉,讚讚讚!豬肉又大塊又嫩,又辣,但是也不會過辣,就是很好吃啦!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烤牛肉 BBQ Beef (US$9.50)

想說不要都點辣的,所以也來份不辣的烤牛肉,烤牛肉我是覺得沒有烤辣豬肉來的好吃,感覺豬肉比較嫩又多汁一點,不過也是很不錯啦!


泡菜炒豬肉 Sauteed Pork & Kimchi (US$9.50)

當然要來一份我念念不忘的泡菜炒豬肉,這道菜無敵下飯,其實只要這道我就可以吃三碗白飯吧!又香又辣,豬肉是那種三層肉的薄片,無敵好吃的一道菜,不過很辣,辣到我一直流鼻涕,但是還是一直吃不停。


炒小捲 Sauteed Calamari (US$9.50)

點了三道都是肉的,來份海鮮吧!這份炒小捲的份量跟別道菜比起來感覺比較少,小捲和蘑菇、黃瓜和紅蘿蔔一起炒的,也是又辣又下飯。


紫米飯 Purple Rice / 湯 Soup

每個人還有一碗紫米飯和一碗湯,紫米飯真的好好吃,這是目前我唯一發現是給紫米飯的韓國餐廳耶!有沒有還知道有哪些餐廳供應的米飯是紫米飯的呢?韓國同事告訴我們這碗湯的韓文翻譯意思是垃圾湯,意思也就是說拿些剩菜剩肉做出來的湯,不過我們都很喜歡這垃圾湯的味道,裡面有很多青菜還帶有點碎肉,蠻好喝的。

這頓晚餐我們大家吃的飽飽飽,而且好好吃所以感到非常滿足,同事們都一直跟我說「good choice」,看來大家也都吃的和我一樣滿意。真的很喜歡這家韓國餐廳,大力推薦給大家,食物都很好吃,價錢也不貴,大家有機會要來嚐嚐看喔!


原味泡芙 Cream Puff

最後來插花寫一下,這天同事Claire買了Beard Papa's的原味泡芙請大家吃,大家因為經過昨天的US$4.00蛋糕事件,這天我們都有點故意的半開玩笑問Claire要不要給他US$4.00,他罵我們「神經啊!買來請大家就是請啊!怎麼還會要收錢?」,這番話好像有點說給日本太太聽的,日本太太就有回說「Now I feel bad,我還跟大家收錢,那是因為日本蛋糕比較貴,也比較好吃,而且這家蛋糕很有名,我還要特地開車過去,還要排隊,還要提過來.... (就又講了一大串)」,不過大家在他繼續講的時候又都散開了....

Beard Papa's的泡芙真好吃,吃一個當下午茶,配上一杯咖啡,真的很享受呢!有時Beard Papa's會推出當天限量特殊口味,但是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13 comments:

  1. 炒小捲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知San Gabriel Valley 這附近那家韓國料理有賣?


    TO: Peggy
    San Gabriel這附近有家滿拿韓國餐廳應該有賣
    我們全家是這家餐廳20年的老客人喔

    ReplyDelete
  2. 在San Gabriel的“红蚂蚁”你可以选白饭,或多加50cents选紫米飯。


    TO: Liz
    很多人跟我說過這家的菜很好吃耶
    以後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PS一下,這餐廳的前身是家卡拉OK
    我以前還在那上班過呢

    ReplyDelete
  3. The Japanese lady has a lot of excuse... Beard Papa's puff is also Japanese and also expensive. I think each is about $2 or so. Glad that you guys know to "散開" at the right time.

    炒小捲 should actually be 炒章魚, or octopus instead of squid.


    TO: tanspace
    On their menu, Sauteed Calamari and Sauteed Octopus are actually two different dishes.
    I'm not sure about the differences though.

    ReplyDelete
  4. I'm waiting for the class at 6:45 PM now in the student computer lab...

    I haven't eat anything since morning and those korean foods' pictures really freak me out!!!!!!!!!!!!!!!!!!!!!!!!!!


    TO: Odie
    You need to eat 3 meals a day.
    Stop starving yourself.

    ReplyDelete
  5. Eileen好會點喔...每樣都好好吃的樣子呢!!!
    每人十元可以吃這麼多種口味 好棒喔~~


    TO: Emily
    呵呵還比自己單點一份然後只能吃一種口味便宜呢

    ReplyDelete
  6. 這個看起來很讚!!
    我回台北之前一定要去試試!!

    昨天中午約了朋友一起去The Counter Burger
    真是新鮮好吃到沒話講啊
    因為有四個人我們又加點了50-50
    那個地瓜薯條和洋蔥絲真好吃大家都超愛的

    前天我們去名流山莊飲早茶
    全部的人都崩潰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啊
    每天都有人嚷著下禮拜再去一次好了
    哈哈哈 真的是很令人驚豔

    最近我們正想來找一家韓國烤肉吃到飽
    不知Eileen會推薦哪家呢


    TO: b
    我也愛The Counter
    最喜歡他們的火雞漢堡
    名流山莊我還沒去過耶
    聽你這麼說一定要去試試
    韓國烤肉吃到飽我推薦Soot Bul Gui Rim 2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902

    ReplyDelete
  7. I have just fainted.
    The immediate cause of fainting was from looking at the picture of the spicy pork and your description of going at it with THREE BOWLS OF RICE Eileen!!!


    TO: Joanna
    hahahaha... I love spicy food with rice.

    ReplyDelete
  8. 你是在上班,還是開party啊.....每天都這麼好康~


    TO: eric
    我也是很懷疑我們這樣算是上班嗎
    真的是每天都跟開party一樣

    ReplyDelete
  9. 哈哈,上面那个说的好好玩~~
    不过三碗饭0.0
    噗,~~
    嘿咻~~
    肚子会不会很撑哦〉。《


    TO: skye ^0^
    吃三碗應該會很撐吧
    我也只是幻想嘛
    其實也頂多吃一碗就脹死了

    ReplyDelete
  10. Cool!!看起來都好可口啊!!
    版主知道加州大學長堤分校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嗎?
    因為暑假要去那留學~先打聽一下~謝謝囉=ˇ=


    TO: Jessica
    對不起
    那一帶我很少去耶
    所以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ReplyDelete
  11. There are few good Korean restaurants in Rowland Heights has 紫米飯, I love their tofu & panchan..ck this out~
    http://biggestmenu.com/rdr/CA-/Rowland-Heights/Tofu-Village-1593509/Black-Healthy-Rice-32547


    TO: Crazypooh
    Yum! Thanks for the info.

    ReplyDelete
  12. 我也愛泡菜炒豬肉! 有時買回來的泡菜吃不完或是放了比較多天我就拿來炒肉, 超好吃的!


    TO: Linda
    泡菜炒肉好吃又下飯
    還有炒飯也很好吃耶

    ReplyDelete
  13. 前幾天也去試了這家餐廳 真的很不錯
    我還點了海鮮煎餅 這家真的做的很好吃
    下次也可以去試試看 =)


    TO: Karen
    好我下次也要試試海鮮煎餅
    這家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