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Wasabi Japanese Noodle House

Wasabi Japanese Noodle House
3444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41-0999

Tom和Claire這兩位同事,應該是我們同事中最會吃的,幾乎隨時都處在飢餓的狀況下,這天五點一上班,Claire就喊著肚子餓,剛好辦公室有這家離公司很近的Wasabi日本料理的菜單,而且他們又可以外送,他們兩個人就打電話去訂外送壽司來當點心。


費城壽司捲 Philadelphia Roll (US$5.95)

這天的壽司我都沒有吃,請大家欣賞照片囉!這是費城壽司捲,包有鮭魚、奶油起司和酪梨,同事說很不喜歡他們已經淋上了醬油,而且還加蠻多的,所以吃起來很鹹。




彩虹壽司捲 Rainbow Roll (US$8.95)

彩虹壽司捲上面的料還算豐富,不過Claire說一般彩虹捲上面是不會放蝦子或是鰻魚這種熟食的。


蜘蛛壽司捲 Spider Roll (US$6.95)

蜘蛛壽司捲裡面包的是炸軟殼蟹、酪梨、假蟹肉和小黃瓜,一樣也是淋了滿滿的醬油在上面。

之後同事對這家餐廳的評語是不怎麼好吃,以後應該不會再吃這家餐廳了吧!

2 comments:

  1. 我超痛恨寿司上自行加酱油的店!
    因为我一般都不吃酱油拉!!(怕变酱油色~~呵呵)
    而且我觉得放酱油会吃不出寿司本来的味道。
    然后就会有“这家在用酱油来掩盖不好吃的东西”的感觉。。
    我对吃真的是超级龟00毛~~~


    TO: skye ^0^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料理直接把醬油加到壽司捲上
    一般外賣的都是附送醬油包讓客人自己加的
    這家餐廳我們應該都不會再光臨了

    ReplyDelete
  2. 淋上了醬油...看起來像"泡"在醬油裏耶...
    我覺得應該把醬油用小小盒子裝, 讓客人自己想加再加, 醬子比較好吧
    不然原本看起來是還不錯吃的樣子 但泡在醬油裏就...


    TO: Emily
    跟我的感覺一樣耶
    明明看起來不錯
    但整個「泡」在醬油裡就變得很難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