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奇葩同事

我們那位一天到晚在賣神奇水的日本同事真的是個奇葩,因為他實在是太特別的一個人,我決定完完整整來寫一篇介紹他的文章。

每天這位日本太太都有說不完的故事,他的故事都是有關他、男人和性這三個基本主題,對了當然還有水這個主題啦!當日本太太興致來潮要說故事的時候,他是完全不管大家正在聊天的主題是什麼,他會跳進大家在聊天的圈圈中,忽然把話題轉到他自己身上,然後就開始跟大家講他的故事了,如果大家並沒有圍在一起聊天,他就會一個人一個人的走到辦公桌旁跟大家說他的故事,就算表現出完全對他說的故事沒有興趣的樣子,他自己還是會說個不停。

一開始我只覺得他還真愛說話,真愛講自己的故事,所講的故事一個比一個離奇,聽了一個多月,我真的覺得要不然他真的有個太神奇的人生,就是得了妄想症。我一直很想相信他其實是個好人,但是越聽他的故事,越覺得他似乎真不是個好人。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我記得的故事,大家可以直接當成一部離奇小說來看,本來我有想說這樣八卦人家的家務事會不會不好,但是這些家務事都是他自己到處和大家說的,不是只跟一兩位同事說,而是每天不停的向所有同事轟炸的講個不停,既然他這麼喜歡講,那我幫他利用網路宣傳一下,好像也是做人功德一件。

● 前夫的虐待

先介紹一下他的背景,他今年38歲,離婚4年,有兩個兒子,一個14歲一個12歲,現在跟著前夫住在Las Vegas。

根據他的說法,他們不是因為愛而結婚,而是他被他前夫強姦,然後懷孕了,所以才被傳統觀念的父母逼著和他前夫結婚。(這點我很不相信,哪有父母會逼女兒和強姦女兒的淫賊結婚啊?)



結婚以後,前夫對他很壞,每個星期只給他US$5的生活費,還要他利用這US$5養活全家,所以他很生氣,決定要報仇,他會買魚或肉,把他放到整個發霉變成綠色的,再把魚或肉煮給他前夫吃,最常就是煮成咖哩,因為可以把食物腐爛的位到蓋過去,然後他前夫就會上吐下瀉,他就會很爽。(當他在說這則故事的時候,是一直笑著跟我們說,而且越說越興奮,我心中一直想說「哇他這個女人真的很狠毒耶!」,而且還有不合理的地方,US$5怎麼可能是一個星期的生活費?還夠他去買魚買肉放到壞然後做咖哩喔?感覺很像是騙人的。)

當他懷第二胎要生的時候,在家裡羊水破了,前夫因為在看電視,不肯帶他去醫院,所以他一手牽著老大,一手抱著肚子,一個人走路走了六個小時到醫院去生孩子。(既然老公要在家裡看電視,那他幹嘛不把老大留在家裡,羊水破了還可以走路六小時?如果真的走了六小時,中間沒有任何車輛願意停下來幫他?總之就是覺得很像編出來的故事。)

終於走到醫院,進了產房要生小孩,但是小孩生不出來,醫生決定幫他打催生劑,可是卻不小心打歪了,打中他的脊椎,然後他就死了,心跳停止呼吸停止一共六分鐘,在這六分鐘裡面他看到了光(就是常常那種瀕死邊緣的人說會看到的光),等到他被救回來睜開眼睛,還以為他已經上了天堂,後來看到他爸爸媽媽在哭泣,才知道他剛剛在鬼門關前面逃回來。(孩子還在肚子裡這樣缺氧六分鐘,六分鐘很長耶!應該會腦死吧?會不會就是因為那六分鐘,所以他現在頭腦怪怪的?還有怎麼爸爸媽媽突然出現?那之前走路六小時怎麼不找爸爸媽媽幫忙?難道爸爸媽媽先到醫院等他走到喔?)

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後,小孩終於生出來了,而且母子皆平安,當兒子落地時,醫生要把兒子交給他前夫,但是前夫居然不肯抱兒子。(咦?前夫不是不肯來醫院待在家裡看電視嗎?)

前夫不但常常打他們母子,叫他兩個兒子都不是叫名字,而是稱呼他們為「屁眼」,前夫一天到晚會對兒子說「喂屁眼,過來這裡,喂屁眼,怎樣怎樣」。(如果根據這樣的說法,為什麼兩個孩子現在是跟著爸爸而不是跟著媽媽呢?法官會把孩子的監護權判給這樣的爸爸嗎?)

● 惡毒醜陋的男友的老婆

他現在有個交往了兩年的男友,不過這位男友是個有婦之夫,根據他的說法,這位男友的老婆是個又肥胖又醜陋的老女人,而且脾氣又壞,所以當他男友一見到又年輕又漂亮的他,當然馬上就愛上他了,所以他男友婚姻出軌,其實是那位老婆自己的錯,誰叫他要不注重自己的打扮讓自己變得這麼醜?(這是什麼理論?為自己做的不道德事情合理化?而且這樣惡毒的批評人家老婆?越聽越生氣耶!)

男友其實一直想要離婚和他在一起,不過為了10歲的女兒,有點不忍心,而且惡毒的老婆也一直死抓著不肯放手。(我問他那男友的老婆一直知道他這個第三者的存在嗎?)

他回說當然知道啊!因為他是先認識那老婆,才認識朋友的老公,然後那老公才愛上他變成他的男友的啊!(還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咧!)

接著他說他認識那老婆的時候,是真心想要跟他當朋友,並沒有想要搶她老公,不過那位惡毒老婆一直很討厭他,對他很壞,不肯和他做朋友。(我問他為什麼那老婆會討厭他?)

他回答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前男友是那位老婆的弟弟,而這位弟弟也剛好是有婦之夫,也剛好有個又老又醜的惡毒老婆,也剛好對又年輕又美麗的他一見鍾情,也剛好想要離婚跟他在一起,所以那老婆才會因為弟弟的關係而「無緣無故」的不肯和他當朋友。(我.... 無言。)

而且那位弟弟現在知道他和姊姊的老公交往,也一心想要把他搶奪回身邊,讓他真是兩邊為難,不知該選哪個男生好。(這個女人真的是一點道德倫理觀念都沒有耶!)

‧男人的糾纏

根據他的描述,他這一生中都不停的受到男人的糾纏,基本上這些糾纏他的男人,外觀上的形容都是一樣的,每個糾纏他的男人都是六呎二吋,又高又帥,完美的身材,俊俏的臉蛋,最後形容的收尾一定是「他長的就和模特兒一樣」,唯一會變化的形容就是「白人、黑人、墨西哥人、日本人、中國人、etc....」,而且每個男人看到他都對他有性衝動。

17歲的時候他第一次和男生出去約會,是個6呎2吋高長的像模特兒的白人,約會結束後他給了這男人一個擁抱,忽然他發現這男的帶了一把槍,塞在褲檔裡,他很害怕的問這個男生「為什麼你和我約會要帶槍」,男生才尷尬的說因為他太漂亮身材太好所以無法控制的起了生理反應。

後來他開始上班,幾乎每個男同事都不停的糾纏他,除了有人會跟蹤他,還有很多人要強姦她未遂,連老闆都不例外,有天下班後,老闆說要帶他去吃飯,吃完飯之後,老闆就在車子裡把他給強姦了,而且當時他還是處女,結果他還懷孕了,不過最後流產了,但是被強姦之後,他還是照常的繼續去上班。(那為什麼這次被強姦還懷孕沒有被父母逼迫結婚?)

在他公司隔壁的另一家公司有大大的落地窗,再隔壁就是一家冰淇淋店,每天他都會走路到那家冰淇淋店買個冰淇淋吃,回公司的路上就會一面舔著冰淇淋一面走路,每次經過這隔壁公司的大落地窗時,這家公司所有的男職員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所有人都轉頭盯著他看他慢慢走過去,一個月以後,有天他又從這落地窗前經過的時候,這家公司的老闆跑出來對他說「可不可以肯求你以後不要再舔著冰淇淋從我公司前面經過?因為你太漂亮太迷人了,我全公司的男員工都因為你而無法專心工作啊!」(這位小姐是不是電視廣告看太多?直接把自己想像成冰淇淋廣告的女主角啊?)

每天他都會不停的敘述又在哪裡有人跟她搭訕,又在哪裡有人跟他要電話,又在哪裡有人約他出去,然後還要夾雜一些他很怕有人要強姦她什麼的,同事每天聽他這麼敘述,有點語帶諷刺的回說「那是因為你太完美了」,他回答「I know」,同事繼續說「又年輕又漂亮」,他回答「I know I know」,同事繼續說「又聰明又能幹」,他繼續回說「I know I know I know」。

他白天的時候還有另一份工作,在spa中幫人做清腸,所以客人都必須下身光溜溜的與他見面,他說以前他穿一套白色的制服,但是男客人看到他都會無法控制的有生理反應,所以他只好換了一套那種連身護士制服,但是很多男客人一看到他還是無法控制,甚至有人直接看著他自慰起來。(他真的很愛講這一類有關性的故事,每天在公司這樣跟大家講,算不算是一種性騷擾啊?)

● 一定是所有人的焦點

大家在聊天時,他會突然插過來說句「我有沒有告訴你們在我XX歲時發生的故事?」,不管我們的回答是「有、沒有、你昨天說過了,我已經聽你說過大概10遍了」,他都還是會繼續說下去,而且內容一定是無敵扯,扯到每個人都張大大眼睛的聽他講,他就會露出無比得意的笑容。

如果大家對他說的話題沒什麼興趣,他會更努力的想要把話題移轉到自己身上,例如前幾天同事在跟我們說有關他一位韓國女性友人的事情,同事說這位韓國女生很漂亮,他馬上插話說「韓國人都是整容出來的,不是真的漂亮,而中國女生都不會打扮,日本女生皮膚最好,是最漂亮的」,同事沒搭理他的繼續說,說他這位朋友很懂得利用自己漂亮的優點和男生相處,She likes to flirt,他馬上插話「What? She likes to f**k?」,大家都知道他每次都故意這樣想要引起注意,就直接不理他的繼續聊,同事說這位韓國妹妹已經很瘦了,可是還是常常嚷著要減肥,他又插話了「唉!我自從來這裡上班後,已經胖了三磅了,三磅耶!我也應該要減肥了,對了,我有跟你們說過我讀國中的時候很胖嗎?胖到Size 14耶!但是後來就瘦下來了.... (一直講自己講個不停,而且這個變瘦的故事所有人都聽了兩個月了吧!)」,然後大家聽到這裡決定無法再聊下去,我們聊天的圈圈就散了。

聊天的圈圈散了之後,他似乎覺得怎麼還是沒吸引到大家的注意,於是他一一跑到每個人的辦公桌旁,一一的跟每個人說「你知道我今天白天去做什麼嗎?我去除毛,除下面的毛」,不管你想不想聽,他都要敘述他除下面毛的細節給你聽,我已經直接告訴他不想聽,他還是不肯停,而且從那天起,他已經連續講了好幾天同樣的除毛故事,現在全公司的同事應該都成為除毛專家了。

喜歡成為全場焦點的人,似乎沒有辦法忍受別人偶爾受到注意,平常我上班都沒有化妝,穿衣服也都很隨便,除非是上班前有和公園先生約會,我才會稍做打扮,當我有特別打扮來上班的時候,同事常常會笑笑著跟我說「哎喲今天有化妝喔!是不是又和男友去約會啦?還穿裙子呢!很漂亮喔!」類似這樣的客套話,我也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謝謝大家的誇獎,前幾天又發生同樣的狀況,幾位同事圍著我跟我說「今天有漂亮喔」的時候,他跑進圈圈中看了我一眼說「你今天看起來不一樣喔」,接著當著我的面轉頭和同事說「他看起來很可怕(scary)吧?化妝化的眼睛這麼大,看起來真嚇人啊!」說完之後還「呵呵呵呵」的笑了幾聲,就走開了,是的,我有傻眼錯愕到。

不光是對我這樣批評,當我們誇獎電視上的人,他也會不停的批評,我們看到電視上哪個女明星很漂亮時,他就會說「會嗎?他一點都不漂亮吧!聲音又難聽又怎樣怎樣等等」,我們在看American Idols,說哪個人唱的好,他就會說「唱得很爛,走音,唱法也不對,這首歌根本不該這樣唱,正確的唱法是這樣... (然後就自己大聲唱起來)」。

有一天我和經理聊天在聊食物,經理說我對美食這麼有興趣應該要開餐廳,我說我很想啊但是沒有資金,經理說你可以想辦法找個合夥人試試看,他聽到了馬上跳出來說「我們可以合作,你就負責在後頭廚房煮菜,我就負責在外場和男客人flirt,這樣我們生意一定會很好」,然後話題又變成男人如何無法抗拒它的魅力,馬上又成為全場焦點,聊天的圈圈頓時又慢慢散開。

後!一下子寫了這麼長,這只是我們每天聽他講的離奇故事的一小小部分而已,一開始我都還很相信他的故事,越聽越覺得有可能嗎?到現在大家都只是當笑話來聽聽,可是他似乎樂此不疲,我真的已經聽到很不想聽了,但是他每天還是會跑到我的辦公桌旁一直說東說西的,我直接背對他而且對他說的故事沒什麼回應,甚至直接告訴他我現在在忙,他都還是要講個不停,跟我講完還要跑去跟做我隔壁的同事再很大聲的再說一遍,接著又去跟坐我對面的同事再說一遍,然後還要回他座位打電話用全辦公室都可以聽到的音量再說一遍,同樣的離奇故事每天都不知道要聽幾遍,我真的覺得好吵好煩喔!

呼!在這裡發洩一下啦!其實我心中對這位日本太太還蠻反感的,尤其是覺得他完全沒有道德倫理觀念這點,我不會在工作場合和人有什麼衝突,所以應該是不會當面指責他,畢竟這些是他私人的家務事,只是我自己心中有數這個人是怎樣的人,而自己盡量和他保持距離,只是我越保持距離,他越頻頻示好,現在我就是盡量有禮貌有距離的和他當同事就好,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30 comments:

  1. 我笑了耶
    真的太扯了啦
    ELIEEN 你改天PO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看他到底長的有多美 身材有多好
    我嚴重懷疑他有幻想症
    你可以婉轉跟他說 這在美國很常見


    TO: Michelle
    照片這篇裡面有喔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946
    日本太太坐在我對面穿著灰色背心外套

    ReplyDelete
  2. 真的滿令人無言的~
    就合理性來說真的讓人很難相信ㄝ!
    我的親戚也有受到類似怪人騷擾,
    我想他們需要接受一下心理治療會比較好一點! = =a


    TO: nana
    本來我們都還很相信他的故事
    後來越聽越覺得不合理
    才覺得他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a .你還真的寫出來了哦!


    TO: wen
    跟你一個人分享不夠啦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ReplyDelete
  4. 哦..其實他講這些,是構成性騷擾的.
    看你們要不要跟人事反應囉.


    TO: wen
    有一天日本太太肚子痛先回家
    我們所有同事一起跟小組長訴說對他的不滿
    包括一天到晚講性事、種族歧視和講太多私事打擾大家等等
    小組長說會跟他談談

    ReplyDelete
  5. 天阿 好誇張的人 我看你常拍他的便當 還以為你們是好朋友呢
    最好盡量跟他保持距離
    不然哪天要嘛不是你變成故事中又肥胖又醜陋的老女人
    就是公園先生對又年輕又美麗的他一見鍾情.....!!


    TO: 咪後
    他的便當都是他自己拿來叫我拍的
    現在我也都盡量跟他保持距離
    他前幾天還一直說要看我和公園先生的照片
    然後一直問我他多高、做什麼工作、聲音是否低沉性感等等
    別的朋友問一樣的問題我不會多想
    但是日本太太一直問我就會懷疑他有什麼不軌念頭
    搞不好我們會成為他幻想故事中的主角
    嚇~~~~

    ReplyDelete
  6. 上面那个,eileen拍得不是这位“痴女”的便当~~
    我觉得这个女人有够厉害,
    脸皮厚度和earth crust又得比了。。
    而且真的有狠毒又很扯耶~~~
    最气的是她怎么可以说你,“看起來很可怕(scary)吧?化妝化的眼睛這麼大,看起來真嚇人啊!”
    真的是又没教养,又叫人瞧不起


    TO: skye ^0^
    其實這位日本太太有很嚴重的種族歧視
    他覺得除了日本以外所有別國的人都不好
    他常常跟我說中國人怎麼樣醜又不會打扮
    還說不過醜人再怎麼打扮還是一樣醜
    最後還會加上一句「but not you」
    真的會聽了一肚子氣

    ReplyDelete
  7. ㄟ...請問她真的很美嗎??

    她是騙人沒生過小孩喔! 催生才不是打脊椎,無痛分娩才是,而且不會這麼容易就死了

    我發現有妄想的人還真不少,我也遇過這樣的同事, 不過這個日本太太是No.1... 妳就當做是笑話,日行一善滿足她的虛容心吧


    TO: Peggy
    外表美不美自在人心
    但是我覺得他的內在一點都不美

    ReplyDelete
  8. 我以前在 HR 做,工作场合是不因该讲性的事,这也是另一种性騷擾。


    TO: Liz
    我們小組長已經跟他談過了
    他現在比較不敢講這方面的事情囉

    ReplyDelete
  9. 我看的快笑死了..
    我還蠻希望我有像一點點點那樣的同事


    TO: kung pao
    每天聽他講這些「笑話」也是一種娛樂啦

    ReplyDelete
  10. Eileen之前有貼過照片了
    就是一起去吃韓國餐廳坐在Eileen身邊的那位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老實說, 她長的真不怎麼樣耶
    我百分之二百肯定 她一定是妄想症
    Eileen她下次再跟妳說這些 妳就說建議她去看醫生啦
    病的不輕了喔...要早點治療


    TO: Emily
    沒錯沒錯照片登過囉
    他是坐在我對面的那位

    ReplyDelete
  11. EILEEN,你们台湾都是男人用“她”,女人用“他”吗?奇怪啊。


    TO: Tap2005
    就打這麼長一篇不小心打錯字了嘛
    又必要為了這個分什麼我們台灣你們大陸星馬香港這些東西嗎
    好啦也許是我過度反應
    但是這次選舉搞得這種種族分裂讓我很反感
    所以別再說什麼你們我們了好嗎

    ReplyDelete
  12. 以前我也遇過一個這樣的男同事,每天上班都在跟我們說他家多有錢,家裡有幾台車還有直升機~~我們問他說爸爸是誰他說要低調保密,還說他身邊都有保鑣藏起來默默保護他,但是我們看不到(因為藏起來了)

    他還說他每天都很低調的讓司機送到幾條街外再走來公司,家裡在世界各地都有房子,週末都去參加企業家Party晚會等等,每天講~~

    然後我們問他幹麻來上班,他就說他父親要他多磨練,列出十幾家公司要他選,他選了我們公司...聽的好累,我看他穿著打扮都很一般也不好意思吐槽,他還叫我以後離職了乾脆去當他的私人秘書,陪他去世界各地出差~~後來他被裁員我們都很慶幸不用再聽他的故事,他還說那是故意裁的,是他老爸安排好是時候讓他接班家裡的事業~~真的很好笑ㄟ...這樣的奇杷都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


    TO: illusion_c
    哇哈哈哈哈哈
    你的這位同事也很爆笑
    有機會很想介紹你同事和我同事當好朋友

    ReplyDelete
  13. 嗯 或許你們應該跟human resource 反應一下耶.上班時間如果有人會干擾到工作的情緒的話公司或許會做出些處理 ..

    我運氣很好上班除了碰過自大狂老闆外(但是他發薪水給我我只好忍了)還沒碰過這種奇人異事呀


    TO: Cynthia
    大家跟小組長反應了
    現在他有稍微改進一滴滴
    以前上班可以不停的講八小時
    現在大概只講六小時而已

    ReplyDelete
  14. one word for her "psycho".


    TO: judy
    hahaha.... That's what my boyfriend said, too.

    ReplyDelete
  15. ha!ha!
    有這種同事....應該會很煩吧!
    每天聽她的疲勞轟炸!
    發瘋!!


    TO: carol
    真的很煩
    現在我都帶耳機去上班
    只要看到他朝我走來
    就馬上戴上耳機假裝在聽音樂還是什麼的
    但是其實根本沒在聽
    有時他還是會繼續開始講
    我就假裝沒聽到
    我隔壁同事在睡覺
    他還會把人家搖醒來然後說「喔你在睡覺啊?」
    然後就開始繼續講他的故事
    真的有夠疲勞轟炸的

    ReplyDelete
  16. 我覺得她精神可能不正常耶
    eileen要小心阿...
    感覺有躁鬱症..


    TO: Pei
    我也覺得他不是很正常
    所以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啊

    ReplyDelete
  17. 這個女人生病了!而且很嚴重,應該趕快去治療,
    不然可能會有更糟的情況出現...,不知她是受
    了什麼刺激?還是本質就如此?若本性就這樣,還
    真是曠世奇葩一枚!
    ps這種奇葩還真不少!!我也遇過..


    TO: luki
    根據以前大學上的心理學課程
    這樣需要別人注意力的行為
    其實是內心有極度自卑的人才會做的
    搞不好他真的受過什麼創傷

    ReplyDelete
  18. 她聽起來有病耶...
    要是我工作場合有這種人, 我也會瘋掉.


    TO: hwgirl79
    這位太太一直說他有ADD
    ADD不是過動兒嗎
    我們都覺得他的病比ADD嚴重很多

    ReplyDelete
  19. 我比較好奇她是怎麼通過妳們公司的面試啊...賄賂嗎?



    .....還是flirt n pass?


    TO: odie
    誰知道
    可能是說日文的很難找
    所以隨便就錄用了啦
    我們還缺一位日文客服一直找不到
    昨天新人來接受訓練了
    居然是個學了四年日文的墨西哥人
    看來要找日本人真的很難

    ReplyDelete
  20. 真是精彩的一生
    其實我大專時也遇過一位這樣的室友
    所有看的見的男同學'學長'學弟都偷偷的暗戀她
    每天一直講她的愛情故事
    隔幾天又失戀了
    又隔幾天又誰誰誰喜歡她
    又隔幾天........
    唉!有病要看醫生,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TO: Lydia
    這種人是不是標準的花癡

    ReplyDelete
  21. 你和你的同事真的很能忍耶...
    我以為通常美國公司都會嚴格規定公司裡哪些事情是會造成性騷擾,會要求員工遵守...我剛進這個公司的時候還得特別上了一堂這樣的課...

    應該選一個同事,或者乾脆一群人過去和她說,再這樣騷擾的話,就要考慮和公司報告了,看她會不會收斂一點耶@@


    TO: Syb
    這位日本太太剛上班不久後就說墨西哥同事性騷擾他
    還跟我們大家訴苦好幾天
    我們都相信他一起排擠那墨西哥同事(不過他上早班)
    後來我們一直叫他去跟HR反應
    他終於去填了一份性騷擾報告
    結果隔天那位墨西哥同事也去填了一份性騷擾報告
    說其實都是這位日本太太在騷擾他
    人事部說要再詳細調查
    再隔天日本太太就說他決定drop the case
    當時他的理由是不想再為這件事搞這麼多麻煩
    但是我現在想想
    如果真的是被性騷擾的人
    不管有多少麻煩也都一定會告到底吧
    所以這整個性騷擾事件到現在都還是羅生門呢

    ReplyDelete
  22. 忘了提醒您
    當她一出現~離她遠一點是上上策
    無論她說什麼~~裝忙是下下策
    低調再低調
    如果不忍心多想想~南京大屠殺


    TO: Lydia
    我就是像你說的這樣一直躲他
    但是他不會輕易放過我啊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的對他大聲說話
    現在他比較不敢來煩我
    那個故事改天再跟大家說吧

    ReplyDelete
  23. Dear Eileen

    你打字真是快手啊

    可是不好意思

    這篇文我看好久才看完

    呵呵



    judie


    TO: judie
    我也是打了很久啊

    ReplyDelete
  24. 真是世上無奇不有ㄚ~ 這人是我聽過最誇張的故事, 不過她應該不覺得她有病就對了. 有沒可能跟supervisor反應她的症狀呢? 或是也許可以透過HR跟她說她的 unprofessional behavior...
    還真是苦了你們呢!


    TO: Linda
    我也是覺得難得看到這麼誇張的人呢

    ReplyDelete
  25. 好夸張啊!我想她是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才會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


    TO: Cindy
    沒錯沒錯
    我們以前心理課學到的也是這樣

    ReplyDelete
  26. 可憐的Eileen, 竟然跟這麼討厭的人當同事, 秀秀哦~


    TO: Lulu
    謝謝安慰 ^^

    ReplyDelete
  27. 我也有這種同事 , 是白人呢


    TO: SF mel
    原來這種大頭幻想症的人還真不少啊

    ReplyDelete
  28. 呵呵~她真的滿奇的

    有這樣的同事應該是困擾的感覺吧


    TO: Janie
    真的很困擾耶

    ReplyDelete
  29. 我公司也有自大狂阿! 自以為什麼都懂,其實就是一個擦鞋仔,cheap 友!

    這種人真的很令人厭惡啊

    ReplyDelete
  30. 如果你直接對著她說~

    對不起!我對妳的奇異故事沒有興趣!~可以不要來煩我嗎?!
    不知道有沒有用?
    還是已經這樣做過了還是這樣?

    客氣的講沒有用
    直接講也沒有用
    到最後大聲用罵的還是沒有用
    不過我已經離職還久了所以沒差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