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Miracle Springs溫泉旅館

Miracle Springs Resort & Spa
10625 Palm Drive
Desert Hot Springs, CA 92240
(800) 400-4414
http://www.miraclesprings.com

我們這次住的旅館叫做Miracle Springs Resort & Spa,是位在Palm Springs離近的另一個小鎮Desert Hot Spring,車程離Palm Springs大約20分鐘,離我們去的景點大都是30分種車程,地點算是很方便。



這次在旅館沒有照什麼照片,因為真的就跟網站上的照片差不多,就只有第二天早上在游泳池畔照了這張照片,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沒有照片那就聽我形容一下吧!我們這次的住宿是在Expedia.com訂的,兩天房價是US$294.02,這是和許多網站比價過後最便宜的,我也自己打去旅館問過價錢,旅館給的價錢是US$159一晩,還是比較貴。



我們看上這家旅館是因為他們有24小時開放的八個溫泉池,各個都是不同溫度不同大小的,因為我們白天都是出去玩,所以都是晚上回旅館後再去泡溫泉,我們發現白天大部分是一家人或是年紀較大的人在游泳泡溫泉,而晚上就是比較多年輕人和情侶,晚上泡溫泉感覺真的很舒服,因為這裡比較熱,所以晚上並不會覺得冷,大家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座美麗的山就在旅館旁,但是晚上一片黑就看不到山了,可是卻有滿天的星星,真的很多很亮的星星,我們喜歡泡在兩人池中一起看星星。

我在網路上訂的房間是一張King size雙人床,但是旅館給我們的卻是Queen size兩張床,房間是更大了一點,但是陽台外面對的室停車場,所以景觀比較不好,旅館說要換成面對泳池的房間每晚要貴US$40,我們還是覺得省點比較好。房間很大,很乾淨,除了有兩張床,還有沙發、茶几和一張大桌子,最棒的是有免費的無線上網,房間中也有冰箱、微波爐和煮咖啡機,住起來很舒適,我們蠻滿意的。

但是最後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check out的時候旅館給了我一張帳單,上面的價錢是US$214.92,比我訂的房價便宜不少,所以我打電話到Expedia請問他們是怎麼回事,是否會退我差價,第一次打去的時候,客服人員請我在線上等了將近20分鐘,然後告訴我他們連絡不到飯店的人做確認,請我隔天再打回去,我已經有點稍微不高興了,第二天打回去,客服人員又讓我等了將近30分鐘,最後他說和旅館聯絡過,是旅館給了我錯的帳單,我問客服人員錯的帳單是什麼意思,他說旅館是錯把別的客人的帳單給我了,我回問怎麼可能是別人的帳單?因為帳單上明明寫著我的名字、我的房間號碼、我住的日期、甚至我的訂房號碼,所有資料都是正確的啊!那位客服又說那應該是印表機把價錢印錯了,這真是更扯的理由,因為我已經很氣了,所以就草草掛了電話,事後我仔細的看了帳單,我猜想這份帳單應該是旅館向Expedia收的價錢,我付的價錢和這價錢中的差價就是他們賺的,其實客服人員向我解釋清楚就好啦!為什麼要這樣編很扯的白爛理由欺騙客人呢?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我已經寫信向Expedia抱怨了,看看他們有什麼回應囉!

基本上我們對這家旅館還蠻滿意的,以中價位來說是家很不錯的旅館,如果大家想度個小假不想花太多錢,這家飯店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過預算高一點,Palm Springs還有許多更高級更漂亮的旅館可以選擇。

 

9 comments:

  1. 等著看回應囉~~~

    我下次把小朋友放你家,我跟我老公去度假嘿~


    TO: wen
    收到Expedia的回應囉
    他們就是跟我解釋沒錯那就是旅館應該給他們的帳單
    然後講一堆是旅館那邊的錯啊他們怎麼break了contract啊
    Expedia一定會找他們算帳啊等等這些我也無所謂的事情
    基本上就是這樣啦
    把錯都推給旅館那邊就對了
    然後說會把我反應的事情讓旅館知道
    所以呢整個回應還是讓我很不滿意

    ReplyDelete
  2. 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吧
    因為我出去的時候也是定expedia的
    然後在旅館拿的帳單除了可能tax或是service fee不一樣
    其他的都會是一樣的,我想除了expedia以外 旅館也要問
    你打電話的時候要用很不好的口氣這樣他們比較會幫你做事啦
    因為我講英文講不好 都要這樣才能讓他們比較注意我這個客人


    TO: Alyssa
    是旅館不小心給錯我帳單了
    給了我應該開給Expedia的價錢
    但是我的信用卡刷的錢是Expedia那刷的
    所以跟飯店反應也沒用的

    ReplyDelete
  3. 哇。。。在夜晚和喜欢的人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星星。。。
    是不是太幸福了点呀~~~~!!!(想象力丰富+言情小说看太多。囧〉
    嗯,这一条也放在我To-do-in-the-future list上。。
    呵呵。。


    TO: skye ^0^
    其實當時我們也沒覺得多浪漫耶
    只是覺得泡溫泉好舒服哈哈

    ReplyDelete
  4. 去跟credit card公司說你的問題. Maybe 他們會退給你差額.


    TO: Amy
    我們決定不再追究了

    ReplyDelete
  5.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晚上泡溫泉 用想的就好浪漫啊~

    希望expedia後來的回應是好的
    不然感覺真的不太好呢!!


    TO: Irene
    感覺真的不太好
    回應收到的感覺也不怎麼好
    他們就是把錯都推給飯店

    ReplyDelete
  6. Expedia好濫內! 不是應該都直接退差價, 什麼都不用多說了呢!! 太離譜了耶!
    不過聽Eileen說的幻想ing...真的好浪漫喔...


    TO: Emily
    他們的回應對於退價或是給個下次訂房什麼的discount
    一丁點都沒有提
    一大篇信都是說那是飯店給錯帳單所以是飯店的錯
    他們一定會和飯店追究到底
    感覺更爛

    ReplyDelete
  7. 誠實才是做生意的上策阿


    TO: balispa
    誠信態度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對Expedia印象降到谷底

    ReplyDelete
  8. Yeah, try your credit company to see if the difference can be refunded.

    If AMEX is accepted, I always use AMEX to make bookings. Whenever I complain to AMEX about any money dispute, AMEX always refunds my money first and then acts on my behalf to straighten it out with the merchants. You can say that I am a very happy long-time AMEX customer =)


    TO: 33
    Thanks for the suggestion.
    But I've decided to let it go.
    They didn't charge me the wrong price.
    The hotel accidentally gave me the receipt that was meant for Expedia.com.

    ReplyDelete
  9. 看完妳的遊記 我老公說5月長週末也想去泡湯
    不知這旅館是不是 pets welcome
    因為想帶 小fur及小chu出去玩哦~~


    TO: 冬冬
    這個我不清楚喔
    你可能要打電話去問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