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San Gabriel] [日本料理] 一級棒 Wonderful Restaurant

Wonderful Restaurant
一級棒

1558 S. New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9-7586

我妹有這家中國人開的一級棒日本料理的貴賓卡,平常去吃拿貴賓卡可以打折,打幾折我不記得了,其實我們也不常去吃這一家,但是今年我妹生日的時候,他們寄了一張買滿US$70便宜US$30的折價卷,所以我們兩個人決定上門給他點滿US$70。


綠茶、味増湯和沙拉 Green Tea, Miso Soup & Salad

點完菜後,免費送的綠茶、味增湯和沙拉就先上桌了,味增湯跟沙拉的味道都蠻一般的,沒有什麼太特別。




海膽壽司 Sea Urchin Sushi (US$7.00)

來吃日本料理怎麼能不吃我最愛的海膽壽司呢?這裡的海膽壽司還不錯,海膽新鮮甜美,但是我不喜歡上面放的那陀哇沙米,應該讓客人自己喜歡才沾嘛!哇沙米味道強烈,會蓋過海膽味,我喜歡只沾一丁點哇沙米醬油,這樣才能享用到海膽獨特的口味啊!


魚肝 Fish Liver (US$9.00)

當然還要來一份我最愛的魚肝,這裡的魚肝給了兩片,超愛的,配上青蔥、蘿蔔絲跟ponzu醬,超讚!


炸豬排加壽司晚餐定食 Deep Fried Pork with Sushi Dinner Set (US$9.95)

這是炸豬排加壽司的晚餐定食,上桌的時候我們還小錯愕了一下,這是炸豬排嗎?應該說是台式排骨吧!就跟一般排骨飯中的排骨一樣啊!根本就不是炸豬排嘛!被騙了!照片中的加州捲原本有兩個啦!吃了一個才想起來還沒照相,定食中的壽司是鮭魚壽司,就是很普通的壽司,另外還有麥喬冷麵,份量大概只有三、五口就是了,我不喜歡這個套餐,就是覺得不值得那個價錢。


烤羊小排 Grilled Lamb Steak (US$4.50)

我蠻喜歡這家餐廳的烤羊小排,幾乎每次來都會點,羊小排烤的很香很嫩,如果配上啤酒一定很棒。


海鮮炸彈 Dynamite (US$7.50)

這是我吃過最大的海鮮炸彈,但是也是我吃過料最不實在的,通常的海鮮炸彈裡面總是滿滿的干貝啦蛤蜊啦等貝類海鮮,通常雖然是小小一個但是海鮮料卻很豐富,這家的海鮮炸彈大的誇張,我們一看到非常興奮,但是吃了以後才發現裡面的海鮮就只是魚板而已,魚板加上洋蔥、紅蘿蔔跟蘑菇,這樣哪算海鮮啊?味道是還不錯啦!因為我很喜歡美奶滋,所以那這個醬拌飯吃我很喜歡,但是料真的很差喔!


綜合壽司晚餐定食 Wonderful Mixed Sushi Dinner Set (US$13.95)

綜合壽司晚餐定食裡面有辣鮪魚壽司捲六個,蝦、甜蛋、鮪魚、青花魚、鮭魚、比目魚、魚卵、馬鮫魚、章魚、花枝、蛤肉,這一盤我覺得蠻划算的,壽司算不上是最好吃的,但是真的份量很多,光吃這一份應該就很飽了吧!




牛肉壽喜鍋 Beef Sukiyaki (US$13.00)

這又是一道跟名字完全不符合的菜,菜名是牛肉壽喜鍋,但是吃起來一點壽喜鍋的味道都沒有,就是一鍋牛肉火鍋湯,雖然不難喝,但是人家明明就是點壽喜鍋嘛!這鍋裡面壽喜鍋該有的豆腐、白菜、粉絲都有,牛肉也還算嫩,那為什麼餐廳不把它做成壽喜鍋的味道?我也不懂。


炒海鮮烏龍麵 Fried Seafood Udon (US$8.00)

炒海鮮烏龍麵炒的味道不錯,但是有點油,吃到這裡我已經太撐了,所以這道也只隨便吃幾口,味道還可以啦!


烤飯糰 Grilled Rice Ball (US$2.50)

最後上的是店家忘記上的烤飯糰,這道真的超爛的,就是一陀沒有味道的白飯弄成一團拿去烤焦,這樣就可以賣US$2.50喔?好騙錢喔!原本以為中間還會有個餡還是什麼的,真是後悔點這一道。

天啊!US$70真的可以點很多東西耶!我們點的這些東西原價US$75.40,折價US$30加上税後是US$49.14,雖然算是便宜,但是還是覺得這家不怎麼好吃,我想以後吃日本料理還是上日本人的店比較道地,這種中國人開的好像做的東西口味有點奇怪說。

2 comments:

  1. 嗯嗯,那個炸豬排也太不日式了吧
    不過滿US$70送US$30還蠻划算的

    ReplyDelete
  2. 吃過一次 這家的確不怎麼樣 小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