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Manna Korean BBQ

Manna Korean BBQ
3377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733-8516

Wen說要約出來吃飯說了好久,每次都沒有成行,這次我們說好要去吃韓國烤肉,差一點又因為氣象報告說會下雨而不能成行,還好那天天公挺作美的,我們決定到這家露天的Manna韓國烤肉吃頓大餐。想說要跟網友見面,那不如也問問另一個網友Vivi要不要來,結果Vivi除了帶他的麥叔叔一起來,還帶了大概八個朋友吧!結果原本兩人約的,變成了一大夥人,但是烤肉還是多一點人吃才熱鬧,那天吃的真的好撐喔!


吃到飽韓國烤肉 All You Can Eat Korean BBQ (US$15/person)


這家韓國烤肉是吃到飽的,一個人US$15,真是夠便宜的了,我那天真的是忙著烤、忙著吃、忙著聊天,所以相片真的都是隨便照照,那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就好。



首先上桌的當然是隨便你吃的韓國小菜,每樣小菜都還不錯吃,吃完還可以續盤。



另外免費送的還有這個蒸蛋,一樣可以一直叫,蒸的蛋滑滑嫩嫩的,而且不知道是用什麼高湯去蒸的,真的又香又好吃。



這是綜合盤烤肉,上面那兩條是豬肉,也就是帶肥的培根肉,之前帶名歌星張阿嶽來這裡吃,他就最愛這一樣呢!上方的是牛肉片,左下是牛排肉,右下是醃過的牛排肉,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就是醃過的牛排肉,又肥又嫩又多汁,超讚!



肉放上鐵盤烤囉!這時真是肉香四溢啊!現在我看著照片又好想吃烤肉喔!



後來我們多點了一份蘑菇(US$2),加肉不用錢,加個蘑菇卻要加US$2,然後我們用牛肉片跟蘑菇完全用台式鐵板燒的方式給它炒下去,讚啦!

其實後來我們還點了烤蝦,另外還有辣豆皮湯,但是我都沒照相,Wen跟Vivi家的相片都比我照得多又照得美,大家去他們家看好了!

我們這餐吃的超飽的,我覺得一個人才US$15真的很便宜耶!想吃韓國烤肉又是大胃王的人來這裡就對啦!但是這家生意真的每天都爆滿,所以要來要先預約才不用等喔!沒訂位的話都要排上一個小時呢!

6 comments:

  1. 哇.. 吃到飽耶?? US$15實在很便宜..
    而且那些烤肉看起來超嫩的~!!!
    害我也想跑去找家韓國餐廳試試~
    可是桃園沒有好的韓國料理店... T.T

    ReplyDelete
  2. Wen比較倒楣...
    呵呵因為那兩盤蝦呀
    真是吃屎人嚕@_____@

    ReplyDelete
  3. 我..我..我還想回去吃勒.
    一起嘛?

    ReplyDelete
  4. 便宜便宜~~
    那個帶肥的培根肉實在太誘人了
    OMG

    ReplyDelete
  5. 下次也約我唷 呵 我也住LA

    ReplyDelete
  6. TO: lemonade
    現在LA好多這種吃到飽韓國烤肉
    而且價格幾乎都是在US$15
    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TO: vvanvw
    是啊那蝦真的好貴

    TO: wpeng88
    好哇下次再去吃

    TO: vanilla70
    我台灣友人來的時候
    也是帶他們去吃這家
    他們也是超愛那三層豬肉的耶

    TO: Kar3n
    好哇好哇
    很高興認識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