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06

[Los Angeles] [Fast Food] Farmer Boys

Farmer Boys
726 S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228-8999
http://www.farmerboys.com

買了一本Entertainment Book,裡面有很多買一送一的餐廳折扣卷,於是我發現了這家速食店,Farmer Boys。這天開車經過downtown剛好想到,就照著地址開到這家店,不過這家店所在位置有點嚇人,旁邊有很多流浪漢,讓我不太敢下車,所以就直接用drive thru買回家吃。


火雞三明治 Harvest Turkey Sandwich

火雞三明治雖然蠻好吃的,但是感覺很像跟我自己在家做的差不多,他們用的是甜甜的黑麥麵包,裡面包著厚厚的火雞肉,番茄和生菜,抹上一層美奶滋,實在是很簡單做,不過也是很好吃。



炸魚三明治 Hand-battered Fish Sandwich

這個炸魚三明治非常的油,但是非常的好吃,外面脆脆的炸皮,裡面是軟軟嫩嫩的魚肉,配上新鮮生菜,和有點酸味的塔塔醬,明明知道很肥,但是還是忍不住吃完一整個漢堡,好吃!

這家速食店的分店好像不是很多,是真的還不錯吃,他們還有賣漢堡跟墨西哥的食物,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試試別的。

[ad#ad-unit]

3 comments:

  1. 你買了2007的Entertainment book 嗎?
    我連續兩年也有買耶,蠻不錯用的說。
    不過2007年的還沒買,等遲點再去買好了

    ReplyDelete
  2. 這家我覺得偶爾吃吃還可以,
    我家附近就有一家,去兩次後就不太去了
    我老公都叫這 fasterant

    ReplyDelete
  3. OHOHOH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喜歡火雞三明治...但又愛炸魚三明治的塔塔醬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