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Pasadena] [超市美食] Famima!!

Famima!!
25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578-0545
http://www.famima-usa.com

Famima!!是一家來自日本的便利商店,之前我就在報紙讀過他們要來美國開店,聽到消息的時候可是超興奮的,好期待洛杉磯這裡也能夠有像台灣一樣的那種便利商店。Famima!!剛來洛杉磯開店的時候,店都開在西洛杉磯跟好萊塢這些地方,不久前也在我家附近的巴沙迪那開了兩家分店,那天經過馬上就跑進去逛逛。

店裡面的擺是非常乾淨簡潔,除了有一般便利商店該有的零食點心飲料雜誌外,特別的是有很多日本商品,包括日文雜誌,壽司,日本開架式化妝品,日本文具等等,他們還有賣跟台灣一樣的包子類跟放在熱熱的櫃子裡的熱飲料,這些我在美國的便利商店可都是沒看過的呢!店內還有幾張桌椅讓客人用餐,我看到幾個客人都帶著手提電腦或是書,似乎可以在那坐上一陣子。






辣鮪魚壽司捲和無糖綠茶 Spicy Tuna Roll (US$5.20) and Green Tea ($1.50)

逛了一圈以後,我決定買辣鮪魚壽司捲跟無糖綠糖回家當晚餐,其實對於這種便利商店買的壽司期望並不會太高,但是這壽司捲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壽司飯的味道很不錯,而且飯不會太黏,因為像Costco賣的壽司飯粒就超黏的,我很不喜歡,然後這辣鮪魚的醬料非常好吃,配上很脆的小黃瓜,口感超讚的,一口氣吃完的八顆壽司捲,超飽的。

另外買的飲料無糖綠茶,茶的味道非常香濃,但是因為真的一點糖跟香料都沒有添加,所以喝起來有一種茶的苦澀味,我是蠻喜歡的,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最常喝的就是無糖綠茶,這還是在美國第一次買到呢!

很喜歡這家日本式的便利商店,現在在很多外國人的部落格上也看到大家在討論這一家,看來繼Beard Papa's後,日本人又再度成功登陸美國囉!

2 comments:

  1. 我上次有經過超想進去的,
    結果....唉忙著去吃飯就沒進去了
    下次試試~~~

    ReplyDelete
  2. 告訴大家個好消息,位在Glendale的Famima在月底要關門大吉,裡頭大部分的商品現在全部半價喔。


    TO: Maggie198333
    Famima生意不好啊
    真是可惜
    很喜歡這家超商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