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Glendale] [墨西哥料理] Don Cuco Mexican Restaurant

Don Cuco Mexican Restaurant
214 N.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2610
(818) 553-1123
http://www.doncuco.com

這天我妹說想吃墨西哥料理,之前他吃過這家Don Cuco墨西哥餐廳,覺得很好吃,那天其實我不餓,但是既然我妹說好吃,那我就跟去看看好了。我們去的是位在Glendale Downtown的分店,才下午五點多,店裡就已經八成滿了,生意很好呢!


玉米片、豆泥和莎莎醬 Chips, Bean & Salsa

一坐下來,服務生先送上了玉米片和用來沾的豆泥跟莎莎醬,我喜歡他們的莎莎醬,帶點辣味非常好吃。他們的菜單上東西好多,而且每一道讀起來都感覺很好吃,實在蠻難選的。




墨西哥肉丸湯 Albondigas


我妹點的餐點有附送沙拉或湯,他選了湯,這是墨西哥式的肉丸湯,湯底是帶點番茄口味的蔬菜湯,裡面有西洋芹和紅蘿蔔,肉丸做的很扎實,這道湯點蠻好喝的。


炸蛤蜊 Fried Clam (US$5.50)


我們點了一份炸蛤蜊開胃菜,炸的金黃酥脆的蛤蜊,配上有點小辣的cocktail沾醬,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呢!



忽然發現這一個長了兩隻腳的炸蛤蜊,不知道爲什麼,一看到就讓我想到SpongeBob,就覺得長得很像卡通裡的海底生物,這樣吃起來會有罪惡感耶!



墨西哥牛肉炸捲餅 Fried Beef Burrito (US$9.75)


這是我妹點的墨西哥牛肉炸捲餅,一般的捲餅都是用麵粉皮包的,但是這個捲餅是炸過的,所以吃起來外皮是脆脆的,蠻特別,配上好吃的酪梨醬(Guacamole)跟酸奶油(sour cream),非常好吃,另外還附上墨西哥紅飯跟灑上起司絲的豆泥。


小牛排玉米餅 Taco De Carne al carbon (US$3.75)


因為真的不太餓,所以我只點了一個玉米餅(taco)來吃,我選的肉是小牛排,切成小塊的小牛排,配上酪梨,番茄跟洋蔥,用香香的玉米餅包著,配上一點起司絲,非常好吃。


炸冰淇淋 Deep Fried Ice Cream (US$3.50)


我妹真的很愛吃炸的東西,連冰淇淋都要來炸的,這冰淇淋外面炸的酥酥脆脆的,非常大一球,香草口味非常濃郁,還不錯吃啦!但是吃的真的漲死了。

這家墨西哥餐廳的味道非常道地,口味選擇也很多,想嘗試墨西哥口味的食物來這家不錯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