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拒絕邀約的好理由

哇!一連寫了十二篇耶!忍不住要為自己拍拍手,那最後就來寫一篇我今天是如何拒絕朋友的邀約。

今天朋友 RyanMatt 跟我不認識的他們的的朋友Patrick 打電話來,說要約我去夜店玩耍,那人家就很努力的在趕食記,一點都不想出門,結果他們死都不肯接受我的理由,一直狂盧。

我的理由一:今天很早起,很累。
他們回說:那你就更應該跟我們出來玩,放鬆一下。

我的理由二:我現在在趕我的blog。
他們回說:你什麼時候都可以寫,但是跟我們出來玩只有現在。



我的理由三:要出門還要梳妝打扮,要很久,等我到應該太晚了。
他們回說:沒關係我們等你。

我的理由四:可能會晚到夜店都關門,因為我還要吹頭髮吹很久。
他們回說:那我們可以在家裡喝。

我的理由五:明天要早起上煮菜課。
他們回說:八點哪會早?大不了明天我們叫你起床。

反正就是狂盧啦!一個一個輪流來講不夠,還放speaker phone三個來一起盧,我一看時鐘,居然已經被盧了20分鐘,真是太浪費我的時間了。最後受不了,只好搬出理由最後一招。

終極理由:好啦!跟你們說啦!我那個來了啦!不想出門。
他們回說:.......... (沉默五秒),喔!那你好好休息好了!掰!

原來還是這招有效,各位女性同胞學起來了嗎?

2 comments:

  1. 哈哈哈,這點真的蠻好用的。
    只是你朋友也太盧了吧,哈哈XD

    ReplyDelete
  2. 你朋友願意找你,你要高興阿..
    趁單身的時候多玩玩,像現在我們就兩個老人在家看電視...
    無聊的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