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Pasadena] [超市美食] Whole Foods Market

Whole Foods Market
3751 E. Foothill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 351-5994
http://www.wholefoods.com

Whole Foods是一家專賣有機食品的超級市場,在美國有幾家這種有機超級市場,Whole Foods算是規模最大的吧!我蠻喜歡逛Pasadena這家分店,店很大,東西非常多,這天我買了辣鮭魚蓋飯回家吃。






辣鮭魚蓋飯 Spicy Salmon Don (US$6.95)

在Whole Foods買的東西,一定可以非常放心,都是有機而且完全自然的食品,他們的壽司櫃裡面有超多種類選擇,而且壽司飯分成白米和五穀米兩種,我今天買的是白米,因為辣壽司蓋飯五穀米版已經賣玩了啦!

這一碗的份量挺大的,我吃半碗就飽了,裡面除了有大塊新鮮的鮭魚,還有小黃瓜絲搭配,用辣醬調味的鮭魚味道一級棒,我喜歡加點醬油跟哇沙比,然後整碗飯用鮭魚跟小黃瓜拌在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大家如果到Whole Foods買菜,別忘了帶個好吃的壽司回家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