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Glendale] [輕食] Porto's Bakery

Porto's Bakery
315 N.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818) 956-5996
http://www.portosbakery.com

Porto's是一家在洛杉磯非常有名的店,這是一家古巴風味的糕餅店,除了有名的蛋糕跟點心以外,他們的三明治跟早餐也是名牌的咧!每次經過看到店裡總是大排長龍,我妹說他有一次想說早點去買應該比較不用排那麼久,結果他早上七點去人已經排到門外了呢!我們在對街吃完墨西哥晚餐後,趕忙過馬路來到Porto's買些東西回家,我們到的時候店大約是晚上七點,店正要關門,很多東西都已經沒有了,還好我們趕上,成了那晚的最後一組客人。


鮪魚沙拉可頌三明治 Tuna Salad Croissant Sandwich (US$3.75)

照片中是半個鮪魚沙拉三明治,我們點的明明是可頌三明治,但是這就不是可頌啊!而是硬硬的法國麵包,但是發現時店已經關門了,所以也沒辦法退換,我們在想可能可頌賣光了,他們才用這個麵包代替,但是是不是也應該先跟客人說一聲呢?鮪魚沙拉調的很好吃,配上西洋芹,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不錯,另外搭配的生菜跟番茄都很新鮮,不過不想如果麵包是可頌會更好吃。




火腿燉豬肉馬鈴薯餅起司三明治 Midnight Sandwich With Croquettes (US$4.35)

這是Porto's有名的一道三明治,裡面包的有馬鈴薯餅、火腿、燉豬肉和瑞士起司(Swiss Cheese),配上美奶滋、芥末和酸黃瓜,麵包是甜甜口味的,光看那牽絲的起司就讓人食慾大增了,這道三明治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芭樂起司餅 Guave & Cheese Strudel (US$0.60)

這是我妹吃的芭樂起司餅,裡面包了芭樂(guava)跟奶乳酪(cream cheese),我沒有吃,但是我妹說好吃。


馬鈴薯球 Potato Ball (US$0.81)

這也是Porto's有名的食物之一,馬鈴薯球,其實吃起來還蠻日本風味的,除了有馬鈴薯外,還有一些碎肉末,味道真的很好吃,不錯的點心。


巧克力幕斯捲 Chocolate Roulade (US$2.50)

巧克力幕斯捲,一層薄薄的海綿蛋糕,捲著香濃的巧克力幕斯,幕斯與蛋糕中間還有薄薄一層紅莓果醬,最外面有一層巧克力,真的是香濃好吃,喜歡巧克力的人會很愛這個蛋糕。

Porto's還有很多好吃的蛋糕,我下次想去試試他們的芒果蛋糕,我妹說非常好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