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Alhambra] [快餐速食] 康康小美 Kang Kang Food Court

Kang Kang Food Court
康康小美
27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3898

小美的便當寫過好幾次了,US$4.50三菜一湯附白飯的便當真的很經濟實惠,比我自己下廚還便宜,又離我家很近,所以真的很常去買,那來看看這兩次買的便當菜色吧!


快餐: 蔥油雞、咖哩雞、辣筍炒豆乾 3 Itmes Combo (US$4.50)


一號便當的菜色有蔥油雞、咖哩雞和辣筍炒豆乾。蔥油雞味道不錯,但是肉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雞肉不新鮮?以後應該不會再點這一道。咖哩雞配白飯很下飯,還有大塊的馬鈴薯和紅蘿蔔。辣筍炒豆乾我真的很愛,超辣,好吃,配飯吃很過癮。




快餐: 梅干扣肉、滷鴨腿、炒豬肝 3 Itmes Combo (US$4.50)


二號便當的菜色是梅干扣肉、滷鴨腿和炒豬肝。梅干扣肉的味道很好,豬肉蠻嫩的,梅干用來拌飯很好吃。滷鴨腿我覺得是超級划算的一道菜,一整隻鴨腿滷得夠味,肉也很嫩,好吃。炒豬肝普通,沒什麼太特別,但是因為很久沒吃豬肝,所以點來吃吃,還可以啦!

現在真的懶的煮飯就會去買小美耶!我看再不久可能就會吃膩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