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十月初五餅家精選四寶月餅

看吧!我真的是電腦裡面堆積了太多照片都沒寫食記,現在都十一月了,我還在寫月餅,對不起大家啦!所以這兩天我要卯起來寫,希望快快把堆積的食記寫完。


十月初五餅家精選四寶月餅 October Fifth Bakery Deluxe Assorted Moon Cakes (US$20)

在中秋節前去逛中國超市的時候,看到好多月餅禮盒,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月餅禮盒大部分都是大陸、香港、澳門的,都沒看到什麼台灣的,這盒十月初五餅家出的精選四寶月餅,就是從澳門來的,這樣一盒四個月餅就要US$20喔!貴!但是難得一次中秋節嘛!所以我們就買了。



裡面的包裝還蠻漂亮的,四個月餅的口味分別是蛋黃豆蓉、雙黃栗蓉、蛋黃豆沙和雙黃棗蓉,中間還送一把切月餅的塑膠刀,算是蠻貼心的組合。



先切了個我最喜歡的棗泥來嚐嚐,外皮薄薄的,裡面的棗泥味道很好吃,還有好吃的鹹蛋黃,但是這種高熱量的,我一次只會吃幾小塊嚐味道就好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