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Culver City] [Indian] Bharat Bazaar

Bharat Bazaar
11510 W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90066
(310) 398-6766

別人的blog讀到Bharat Bazaar這家印度雜貨店,這也是一家有賣便當的印度素食小店,看到別人寫這家店非常好吃,剛好那天工作地點離這家店不遠,下班後就開車過去買了兩個便當回家。

在像自助餐那樣的櫥窗裡面大約有20種菜色可以選擇,我和另一個外國女生站在那裡看了好久,因為有些菜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老闆娘就問我們要不要試吃,他就拿了一個小盒子,每一道菜都裝了一小口,先給那位外國女生,我只有幾道不知道是什麼,就跟老闆娘說我只要試這幾道就好了,他這樣的服務讓我非常滿意呢!


三道菜便當 3 Items Combo ($5.95)

其實試的每樣味道都不錯,最後我第一個便當選了這三樣菜:玉米筍(baby corn)、波羅蜜(jackfruit)和咖哩優格(curry yogurt),玉米筍有點辣,波蘿蜜我是第一次吃,感覺有點像朝鮮薊(artichoke)的味道,很好吃,咖哩優格我一直很愛,用來拌飯最棒了。



三道菜便當 3 Items Combo ($5.95)

便當二號的菜色有:菠菜泥(spinach)、咖哩豆腐(curry tofu)和芋頭(taro),菠菜泥是我最最愛,超好吃,咖哩豆腐味道很不錯,芋頭炒的也很好吃,還有點脆脆的口感。


印度烤餅 Nann

這家也有送這種很像墨西哥烤餅的印度烤餅,用來沾著咖哩醬吃非常好吃喔!

這家店比India Sweets & Spices小貴了一點,但是我覺得東西也比較好吃,菜色選擇比較多,而且店面感覺也比較乾淨,吃素食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家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