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Monterey Park] [中式料理] 海運海鮮酒家 NBC Seafood Restaurant

NBC Seafood Restaurant
海運海鮮酒家

404-A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282-2323

那天爬完山後,我帶Wen一家去吃我很喜歡的NBC飲茶,一面聊天一面吃,好像感覺也沒吃很多啊!結果回來一看照片,才發現我們那天吃的真不少呢!


韮菜豬血 Pig Blood

之前跟公園先生來吃的時候,我就覺得這道還不錯,但是Wen家老爺不喜歡,覺得豬血太硬,因為好像台灣火鍋裡的豬血啊鴨血啊都是滑滑嫩嫩那種,但是這種港式豬血是硬硬的很結實那種,我跟Wen是都還蠻喜歡的啦!




潮州蒸粉果 Steamed Fun Quor (US$1.90)

忘記這裡面是包什麼,因為那天真的吃太多,印象有點模糊,不過好像也是肉啊蔬菜之類的,滑溜溜的皮是蠻好吃的。


蝦球鑲豆腐 Shrimp Ball with Tofu

一顆顆的蝦球鑲在豆腐皮中,我覺得還不錯啦!但是這道菜這天最不受歡迎,連Wen自己點的都沒什麼吃耶!


酥皮焗蛋塔 Baked Egg Tart (US$1.90)

彭小弟一人獨占三顆蛋塔,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就覺得很好吃了。


香茜魚翅餃 Shark's Fin Gow (US$1.90)

應該沒有真的魚翅的魚翅餃,我喜歡有香菜口味的餃,超好吃,愛這一道。


時菜牛肉球 Beef with Vegetable (US$1.90)

一顆一顆嫩嫩的牛肉球,裡面拌有蔬菜,好吃。


香茜帶子餃 Scallop Dumpling (US$2.90)

香茜好像就是廣東話的香菜吧?我喜歡有香菜味道的,這裡面包的是干貝,後真的很好吃啦!


甫魚燒賣仔 Pork Sil Myl (US$1.90)

吃飲茶一定要有燒賣囉!超級飽滿的豬肉燒賣,沾上辣椒超好吃。


珍珠糯米雞 Magic Rice Wrapped Chicken (US$3.70)

彭小弟一 人獨吞兩顆珍珠糯米雞,Wen家老爺想要偷吃一口都不准,那肯定好吃囉!


鮮蝦腸粉 Shrimp Rice Noodle (US$2.90)

滑溜溜的腸粉跟大顆大顆的鮮蝦,很好吃。


芝麻糕 Sesame Cake

芝麻味道很濃,不會很甜的芝麻糕,很好吃耶!但是我們怎麼跟彭小弟說好吃他都不肯吃,Wen家老爺一直勸,結果弟弟居然淚流滿面的不依,後!這是真的很好吃啦!


腊味蘿蔔糕 Turnip Cake (US$1.90)

又香又嫩的蘿蔔糕,這是點了以後在桌子旁邊現煎的喔!


筍尖鮮蝦餃 Shrimp Har Gow (US$2.90)

跟燒賣一樣,蝦餃是吃飲茶一定要點的吧?要不然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這蝦餃也是粒粒飽滿,配上筍子的餡很好吃。


豆腐花 Sweet Tofu

好滑好嫩的豆腐花,配上不會過甜的甜湯,溫溫熱熱的,為這天的飲茶大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這餐真的吃的好豐富喔!Wen,下次我們再去別家飲茶囉!大家去Wen家看看,他們照的相片比我的漂亮很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