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嘖嘖嘖嘖...40G耶!



在Glendale路上走的時候,經過了這家店的櫥窗,害我當場對我妹驚呼出來:「哇!好大好大的奶罩喔!快來看!」我妹回說:「你一定要說奶罩嗎?很難聽耶!說胸罩好不好?」

好吧!那就大家來看一看這40G的大胸罩,真的很大很大耶!大到好像頭都可以塞進去。爲了讓大家看看超大胸罩的真面目,我可是拿著相機對著櫥窗裡的內衣照啊照的,路人經過我都很不好意思,搞不好以為我是喜歡照胸罩照片的大變態咧!

其實在美國量的尺寸跟在台灣就不太一樣,像是台灣量的C,其實在美國只是B,然後台灣說什麼E的,也不過是美國的C,所以美國的G,搞不好是台灣的K囉!

是怎樣可以長到這麼大的胸部?好神奇喔!真是讓我嘖嘖稱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