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Culver City] [輕食] Tender Greens

Tender Greens
9523 Culver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42-8300
http://www.tendergreensfood.com

這家Tender Greens沙拉專賣店開了一陣子以後,就常常上報章雜誌,都是報導這家餐廳有多好吃,剛好這家餐廳就在我那時上班的新力片廠步行距離,第一次拉著同事一起去,到了那才發現他們居然星期一公休,不甘心的又再上門第二次,終於嚐到這家現在很紅的沙拉餐廳。


鮪魚沙拉 Ahi Tuna Nicoise (US$9.00)

我點了鮪魚沙拉,裡面的主角就是烤的半生熟的Ahi鮪魚片,沙拉裡的料除了生菜以外,還有小番茄,馬鈴薯塊,水煮蛋,續隨子(capers),橄欖,跟四季豆,沙拉醬是芥茉口味的,另外送上一片很硬很脆的麵包,他們的沙拉真的是非常鮮新,是真的蠻好吃的,但是加上稅後一份US$10的沙拉,還是覺得很貴,而且份量並不大,我想我自己在家應該也可以自己做出這道沙拉吧!但是這家店的店面非常明亮,外面有很多大大的木桌木椅,坐在那裡吃飯的感覺是挺悠閒的,我想這是一個很適合幾個減肥的女生一起吃沙拉聊天的餐廳吧!

1 comment:

  1. Just ate at Tender Greens this past week and once again, was very satisfied. I think if you’ve become accustomed to GIGANTIC portions at restaurants, then it’s not the place for you. Otherwise, simple and plenty of good, fresh food.

    The salad was great. I just thought it's expensive for what it 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