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Glendale] [糕餅甜點] Mashti Malone's Ice Cream

Mashti Malone's Ice Cream
143 N. Maryland Ave.
Glendale, CA 91206
(818) 662-0400
http://www.mashti.com

好啦!我承認我跟我妹兩個真的很會吃,吃完了墨西哥晚餐,還去Porto's買了三明治跟點心蛋糕,在走去車子的路上,經過了這家冰淇淋店,明明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忍不住貪吃的買了兩個冰淇淋,我妹一看到店名,就說這家很有名耶!他在電視上看過介紹,這家波絲口味冰淇淋店有很多很特別的口味,最有名的就是玫瑰水(rosewater)口味。


石榴 Pomegranate Sorbet

我妹先試吃了一口最有名的玫瑰水口味,但是他說吃起來很像在吃香水,他不喜歡。最近美國吹起了一陣石榴熱,石榴成了最新的健康食品,市面上出現了一大堆石榴果汁、石榴茶啊什麼的,這是我妹點的石榴冰,酸酸甜甜的,是真的很好吃,不過他吃了幾口後,居然發現裡面有一隻蟲,跟店員講了,他幫我妹換了一個,後來他換了覆盆子冰淇淋,但是我們還是覺得石榴比較好吃,我忘了照覆盆子冰淇淋的照片了,還有我們覺得店家應該是給我妹算免費,而不是只換一球冰淇淋吧!




薰衣草 Lavender

這是我點的薰衣草口味冰淇淋,薰衣草的味道很濃,剛開始吃的時候我覺得好香好好吃,但是吃久了以後,忽然有種很像再吃乳液還是護手霜的感覺,而且那種濃濃密密的口感還真的蠻像的,配上薰衣草的味道,有點越吃越怪說。

喜歡嘗試新口味冰淇淋來這家就對了,他們還有番紅花、豆蔻、蘭花根、米飯等等奇怪口味的冰淇淋喔!

1 comment:

  1. i like their rosewater and lavender ice cream


    I like it, too. But after awhile, I felt like I was eating.... lotio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