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Culver City] [快餐速食] Honey's Kettle Fried Chicken

Honey's Kettle Fried Chicken
9537 Culver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202-5453
http://www.honeyskettle.com

這家Honey's Kettle炸雞可是小有名氣的呢!黑人愛吃炸雞是出了名的,這家炸雞店本店是在黑人聚集的Compton市,但是Compton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超多幫派的,超多槍殺案的,算是全洛杉磯治安最差的一個城市吧!所以一般人很少去那個城市,但是這家餐廳還是蠻有名的,後來他們在白人的高級城市Culver City開了一家分店,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呢!這天我在附近上班,到這裡買午餐。


兩塊雞套餐 2 Piece Meal (US$6.39)

這是兩塊雞套餐,我選了兩塊大腿肉,他們的炸雞真的香脆多汁,真的非常非常好吃,還有特別的就是他們的蜂蜜沾醬還有辣醬,雞肉沾上這兩種醬汁後又甜又辣的,超好吃,外面的皮雖然知道很肥,但是超好吃,忍不住吃光光,另外比斯吉跟薯條也都不錯吃,但是那炸雞真的是很棒。



不過雖然食物很好吃,我還是有點不喜歡這家餐廳,因為我覺得我被歧視了啦!

進了店後我前面有兩個人在排隊,先是一個白人,然後是一個黑人,我們都點完之後就在一旁等候餐點,然後餐廳忽然進來了差不多七、八個黑人吧!他們胸前都掛著名牌,應該是同一個公司的同事午休來用餐的,他們陸續點完餐後也在一旁等。接著排在我前面的黑人餐點準備好了,過一會排在我後面的黑人餐點也好了,接著他們陸續叫的號碼都是我後面的黑人,然後我跟那白人男生兩個人就互相對看,交換了一個眼神後,我們一起上去跟服務生說我們是先點的,但是我們的餐點還沒有來,服務生就說好馬上,接著還是繼續準備那幾個黑人的餐點,我們就這樣等了20分鐘左右吧!中間還又上去催了一次,但是一樣沒有用,一直到所有的黑人餐點都拿到,他們都離開餐廳以後,服務生才問我跟那個白人:「你們是點什麼啊?」最後才給我們,我跟那男生也只能交換一個無奈的眼神。通常在美國,黑人最愛抱怨被歧視啊什麼的,但是我覺得在這家黑人餐廳裡,別的人種都會被歧視耶!那天我真的買的超級生氣的。

這樣實在有點掙扎,因為我覺得他們炸雞好好吃,但是服務這樣很差勁耶!所以到底是要不要再光顧呢?好煩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