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Whole Foods的冷凍印度咖哩雞

我買Whole Foods買上癮了啦!一連寫了好幾篇Whole Foods的東西,我沒有要幫他們打廣告啦!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微波爐食品,印度口味的番茄咖哩雞,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幾分鐘就可以吃了,一盒US$5.99。





加熱好就是這樣,真的不是幫他們打廣告,但是他們家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好吃啊?這一盒我吃光光都覺得還不夠,咖哩的味道非常棒,雞肉也很嫩,而且非常方便準備,我下次還要再去多買幾盒,他們還有好幾種口味的印度料理微波爐包,我要來一一嘗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