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06

[Alhambra] [Chinese] Szechuan Best Restaurant (CLOSED)

Szechuan Best Restaurant
飄香川菜料理
621 W. Main Stree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9200
(CLOSED)

我家附近開了新開了這家飄香川菜料理,幾次經過發現他們生意還不錯,這天我到這裡買外賣準備帶到Santa Monica給愛吃辣的公園先生品嘗。


水煮兩樣 (牛魚) Combination Boiled Meat (Beef & Fish) in Szechuan Hot Sauce ($8.95)

這天點的幾道菜可都是公園先生指名要點的,剛好我們兩個都很愛吃辣,真是每次都吃的很過癮。這道是水煮兩樣,我們選的兩樣是魚跟牛肉,其實我更想選肥腸,但是膽小鬼公園先生不敢吃,所以只好作罷。魚肉跟牛肉都很嫩,用這辣油煮過的白菜真的超級辣,非常下飯,雖然辣的我舌頭都麻了,可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吃。


魚香肉絲 Shred Pork with Fish Sauce ($6.95)

每次上中國餐館我總愛點個魚香肉絲,因為又香又辣又下飯,這家的魚香肉絲做的不錯,豬肉絲很嫩,配上筍絲跟木耳,只要這一道我應該就可以配上兩碗白飯吧!


干扁四季豆 Green Bean Sauteed with Meat ($6.95)

不會太干扁的四季豆,吃起來有點脆脆的,炒的味道不錯,很好吃。


小菜三拼 (海帶,豬舌和泡菜) Seaweed, Beef Tongue and Pickled Cabbage ($4.95)

餐廳裡有個櫥窗裡面有很多小菜,$4.95可以任選三拼,我覺得便宜就選了海帶,豬舌跟泡菜,結果今天這樣菜最不受歡迎,這三樣小菜都不怎麼好吃,海帶過硬沒有味道,豬舌也偏硬,味道也不是很好吃,泡菜太酸,看來這家的小菜不是很好吃。

其實這家的菜都做的不錯,但是那天買外賣覺得服務不是很好耶!我買了四樣菜外帶,結果他們裝好後我發現怎麼只有四盒,那飯呢?通常在中國餐館都有附送白飯,然後看起來是老闆娘的人就冷冷的說,喔你還要飯啊?然後就拿了一個非常小的那種一人份紙盒叫另一個服務生去裝飯,我就說不好意思,可以給我大盒一點的嗎?老闆娘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又拿了另一個一人份小盒,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說,我買了這麼多菜,你才給我這樣兩小盒飯喔?接著他又更不甘心的拿出另一個小盒子,我也懶得在那一直跟人家要飯,最後就拿著這三小盒飯走了,最後果然是吃不夠,光是公園先生加上他哥哥兩個大男生吃這樣就不夠了,所以我那天買的有點生氣,只不過就是白飯嘛!幹嘛小氣成這樣呢?不過因為這一點,雖然東西好吃,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再光顧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