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San Gabriel] [泰國料理] Salathai Thai Cuisine

Salathai Thai Cuisine
7258 N.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5
(626) 287-5850

因為去寵物店買給我們家小草莓子跟小貓咪的東西,之後就到了同一個購物廣場的這家Salathai泰國餐廳吃晚餐,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才五點多左右,餐廳只有一桌客人,另外一桌坐了幾個可能是老闆娘小孩的小朋友在做功課,看起來是個家庭餐廳的感覺,但是這幾個小朋友都在吃麥當勞,在自己家的餐廳吃麥當勞?這樣感覺好怪喔!


泰國冰咖啡 Thai Iced Coffee (US$2.00)

我妹點了一杯泰國冰咖啡,他說咖啡只有一點點,然後那很甜的煉乳加一大堆,所以整杯喝起來太甜,不好喝。




烤鴨湯麵 Roasted Duck Noodle (US$6.50)

這是我妹點的烤鴨湯麵,湯跟麵吃起來的味道超級像擔仔麵的,烤鴨肉不太多,倒是鴨皮不少,湯頭喝起來偏甜,但是是真的蠻好喝的,可能因為有很多油蔥的味道,越喝越有台灣味。


泰國鄉村咖哩魚片 Kang Pa Curry with Fish Filet (US$7.50)

在點這道泰國鄉村咖哩魚片的時候,服務生一直問:「確定要點這道嗎?」他說因為這道咖哩有一種「味道」,怕我會不喜歡,可是因為他英文不好,我問他說是什麼味道他也說不出來,可是我點這道就是因為沒吃過所以想試試,所以還是點下去了。上桌後發現這咖哩是湯的,而且那湯可以喝,喝起來又酸又辣,很過癮,裡面有魚片還有茄子青椒等蔬菜,還不錯吃,我覺得服務生說的味道是魚露的味道,因為這道咖哩魚露味很濃,反而沒什麼咖哩味,後來服務生問我要不要白飯,吃咖哩怎麼能不配白飯?但是後來帳單上來才發現白飯一小碗還要多收US$1.50,很不喜歡白飯還要收錢的店,本來吃菜就是要配飯的嘛!白飯應該附送,又不是多貴。


炸香蕉 Fried Banana (US$2.95)

最後我們叫了炸香蕉來當甜點,這炸香蕉蠻好吃的,香蕉非常甜,外面的皮非常脆,但是超級超級油,我吃一個就不敢吃了,但是我妹超愛。

我覺得這家泰國餐廳實在是不怎麼樣,應該是不會再上門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