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ESP?

真的太扯了!忍不住一回家就想來這裡趕快寫一寫,看看大家感想如何啦!

我男友公園先生很久以前隨便跟我說過他好像有某種超能力,我當他隨便開玩笑唬我的,那天他說他要試給我看,叫我想個數字寫在紙上,然後摺起來,我記得我寫的是個兩位數的數字,他還真的猜對,但是當時我覺得他一定是偷看到,要不然就是隨便瞎猜還給它矇對的,所以當時真的沒放在心上。

今天跟他去吃晚餐,吃到一半的時候他忽然說他有感覺,我說什麼感覺,他就說有那種超能力的感覺來了,我還想說在扯什麼啊!然後他問我可不可以配合他,我還覺得他很無聊,他就一直拜託,我才答應。

公園先生轉過身背對我,叫我在紙上隨便寫下一個人名、地名或是東西,然後紙摺起來,在外面寫上我的名字的縮寫,我想了半天,寫下了Jason,這是我十年前的男朋友名字,我從來沒跟公園先生提過,所以我想說他怎麼可能猜中呢?寫下名字,紙摺起來,在外面寫上我的名字縮寫,我還把紙放進我的皮包裡,他才轉過身來,所以我真的確定他沒有看到我寫的。


接著他叫我用一隻手抓著他的手臂,看著他的眼睛,我看著他的眼睛的時候心裡都沒有想Jason喔!想的都是:哪有可能啊不可能猜中啦搞什麼啊無聊死了這些東西,過了一下子後,他叫我放開手,你們知道手臂被抓過一陣子不是都會有紅色的痕跡嗎?我放開手後,你們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他手臂上居然有一個大大的紅色印子J!!!!

真的是一個紅色的大J耶!!!!

超級扯!然後公園先生接著說,這是J,這是一個人的名字,J....... JASON!

挖靠!我完全傻眼,然後接著問,那你知道Jason是誰嗎?他馬上說出.... 你前男友!

挖哩咧!我真的嚇到尿都要流出來!怎麼會這麼不可思議啊?超超超扯的,怎麼可能這樣呢?我真的想不通耶!要不是我親眼目睹真的不會相信有這種事情耶!

我有問公園先生再做一次,他說不行,感覺沒了,然後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能力,就有的時候忽然會有一種感覺,像今天我們是在海邊吃飯,他說他看著海上面有那種月光反射閃閃的光,忽然那感覺就從那些光傳過來,就是很奇怪啦!他說他也不知道爲什麼,剛好我也在,所以就請我幫他試試,還真的成功。

那.... 這表示他可以讀我在想什麼嗎?怎麼會這麼扯啊?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