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Cook] Trader Joe's Curry Simmer Sauce



同一隻的雞腿部位,我去了骨後切成小塊,用我在Trader Joe's買的印度咖哩醬來料理,這個咖哩醬是帶有番茄口味的。




洋蔥切絲,先下過炒軟後加入雞腿肉拌炒一下,接著倒入一整罐的印度咖哩醬汁,加上一罐的水,我還加入了一些冷凍青豆,蓋上鍋蓋悶煮個十分鐘。



配上白飯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因為太好吃,吃完一碗後我還剩下整鍋帶去我媽家,剛好我弟跟他女友都在,大家居然把這一大鍋吃光光,我弟女友是個日本妹,他說這味道吃起來很像某一種日本咖哩,那種咖哩也是用很多洋蔥,我用的洋蔥是有機洋蔥,我覺得真的有比普通洋蔥來得甜耶!

這道料理真是超簡單又好吃。煮完這道我一整隻雞的雞肉也用完了,剩下的雞骨我暫時冷凍起來,那天我有空就要用那雞骨來敖雞高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