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Pasadena] [義大利料理] Louise's Trattoria

Louise's Trattoria
2-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568-3030
http://www.louises.com

Louise's Trattoria是一家義大利餐廳,在洛杉磯地區有幾家連鎖店,很久以前來吃過一次,那次是原本要去的Cheesecake Factory必須排隊一小時,因為我們不想等那麼久,所以就過馬路到對面的Louise's用餐,那次吃我覺得很難吃,也許是因為當時太期待Cheesecake Factory,因為沒吃到所以就遷怒在這家餐廳,連帶覺得這家不好吃吧?這次再度上門,是因為要做一個秘密訪客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幫這家餐廳評分的工作,沒想到二度光臨,這次覺得這家餐廳非常好吃呢!


迷迭香麵包 Rosemary Bread

首先上桌的是免費送的迷迭香麵包,曾經我最喜歡的餐廳麵包是Red Lobster的起司比斯吉,但這天吃過這家的迷迭香麵包後,我變心了!這個麵包榮登我的寶座第一名啦!真的超級好吃的,雖然它油滋滋的,我還是一點都不畏懼的大口大口吃,超級美味!




檸檬汁和冰紅茶 Lemonade (US$2.75) & Iced Tea (US$2.75)

點了一杯檸檬汁和一杯冰紅茶,口味一般,都可以無限續杯。


大蒜烤牛排 Garlic Roasted Tri-Tip (US$16.95)

這是我妹點的大蒜烤牛排,已經切片好的牛排非常嫩,好吃是好吃,但是我們都覺得一點大蒜味都沒有啊!倒是那馬鈴薯泥的大蒜味比較濃,另外還有新鮮的水煮蔬菜搭配。


海鮮義大利寬麵 Linguini Pescatore (US$15.95)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海鮮義大利寬麵,裡面的海鮮料非常豐富,有干貝、鮮蝦、蛤蜊、河蚌跟魚片,配上番茄燉煮的醬汁和彈牙的義大利寬麵,真是美味極了!


提拉米蘇 Tiramisu (US$4.95)

最後我們點了提拉米蘇來當做這頓義大利晚餐的結尾,提拉米蘇很大一塊,我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酒味不濃,有一點過甜,但是還算好吃。

這次用餐讓我對這家餐廳改觀,他們的餐點好吃,價位也不算貴,服務也很周到,我想以後我還會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