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06

[Culver City] [Fast Food] Markie D's Taste of Philly (CLOSED)

Markie D's Taste of Philly
11172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39-0776
http://www.markieds.com
(CLOSED)

公園先生八月底搬到密西根州工作前,我跟他還有他哥哥陪他一起去買一些東西,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說他想吃這家Markie D's費城三明治,他說這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店,以前的店開在Santa Monica第三街上,但是後來那邊房租實在漲的太貴了,所以搬到Culver City,這家店不管理面外面看起來都有點老舊,看起來是真的蠻有歷史的啦!還沒進門就已經聞到香噴噴但是感覺油滋滋的味道囉!


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Real Philly Cheese Steak ($4.79)

公園先生點的是他們的招牌,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這三明治真的很大很長一條,裡面的料又很多,兩個人吃都綽綽有餘,裡面的牛肉加上洋蔥跟紅椒炒的非常香,加上融化的起司,跟挺有嚼勁的麵包,就是傳統的費城三明治了,我偷吃了一口,真的很好吃。



費城熱狗三明治 Real Philly Phranks ($1.99)

這是我點的費城熱狗三明治,用的跟牛肉三明治是一樣的麵包,裡面是一條牛肉熱狗,上面有墨西哥口味的chili豆子醬,配上洋蔥跟黃芥末,蠻好吃的,但是真的太大一條,我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而且這麼大一條只要$1.99,真的很便宜。


薯條 Criss Cut Phries ($2.25)

這是我最喜歡那種彎彎長長的有調味過的薯條,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了,沾了更好吃,又香又脆的,不過真的是很油啦!


炸洋蔥圈 Beer Battered Onion Rings ($2.99)

又是一道油滋滋的,這是用啤酒做的麵衣炸出來的洋蔥圈,真的非常好吃,不過吃完真的是「油嘴滑舌」,滿嘴都是油說。

爲什麼越容易肥的東西越好吃呢?真是令人苦惱啊!

[ad#ad-unit]

3 comments:

  1. 爲什麼越容易肥的東西越好吃呢?-->哈哈,覺得贊成!!

    ReplyDelete
  2. 是呀,真的耶...為麼熱量高的東西都那麼好吃?
    為什麼沒有人研發出熱量低卻很好吃又可以飽腹的東西...T^T

    我超愛吃馬鈴薯製的東西,只要有馬鈴薯都超愛...沙拉也是
    而且這種粗粗的薯條超好吃的,比M叔叔的有口感多了
    但我不喜歡沾番茄醬....XD 我愛馬鈴薯!!啦啦啦.....

    (不知道自已倒底在High什麼...)

    ReplyDelete
  3. 費城起司牛排堡..台灣有了喔...在淡水
    http://www.wretch.cc/blog/gito72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