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Carnival 4 Day Baja Mexico Cruise: Day 1 Dinner After Dinner

後我跟我妹真的很會吃,明明晚餐就已經吃很飽了,晚餐後逛逛遊輪到底有多大,結果就逛到了Paris自助餐廳,當場忍不住誘惑的又吃了起來啦!



這一盤是我拿的,有prime rib牛排,魚排,四季豆,馬鈴薯沙拉,薯條一根加chili豆子泥醬和起司一小條,拿的很含蓄吧?其實是真的太飽了啦!可能因為剛剛在豪華餐廳吃的太好了,這些東西我都覺得不怎麼好吃耶!不過我妹倒是吃的很開心啦!


另外餐廳最裡面有個比薩區,這是24小時都可以點的,現點現做的比薩喔!



我先點了這個叫做De Chevre的比薩,後真的有夠好吃,上面有我最愛的各種香菇和羊奶乳酪,怎麼這麼好吃啦!雖然已經超飽,那盤拿的自助餐都隨便吃幾口,但是這個大比薩我居然把它吃光光啦!



這是我妹點的Napolitana比薩,就是一些蘑菇青椒洋蔥橄欖等蔬菜,他說還不錯吃。

其實我們原本這天晚上還要去吃11點開始的消夜自助餐,聽說都是甜點喔!但是可能吃的太飽,回到房間後我們兩個都昏昏欲睡,最後九點多就睡了。

後第一天就吃成這樣,這趟旅行肯定胖的啦!

2 comments:

  1. 哈哈,你們真的狠會吃耶
    羊奶乳酪的PIZZA真的很特別耶
    一定很讚!!

    ReplyDelete
  2. 真的是很會吃,可是怎麼都吃不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