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Glendale] [美式料理] Bennigan's Grill & Tavern

Bennigan's Grill & Tavern
146 S. Brand Blvd.
Glandale, CA 91203
(818) 242-2212
http://www.bennigans.com
(CLOSED)

這篇食記的照片是用我那舊爛手機Sidekick拍的,那天不小心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照得很差,對不起大家啦!大家就隨便將就看看吧!

這家Bennigan's Grill & Tavern是一家美式餐廳連鎖店,但是其實在洛杉磯地區的連鎖店也不多,我妹跟我表妹表弟之前去吃過,他說還不錯,所以這天我決定也來試試,但是.... 吃的有點小失望耶!


起司漢堡春捲 Cheeseburger Egg Rolls

這道前菜光看名字實在有點奇怪,起司漢堡春捲,但是吃起來還出乎意料的好吃,是這天我們點的最好吃的一道呢!炸的酥酥脆脆的春捲皮裡面包的漢堡肉和美國起司,另外還加上洋蔥末跟酸黃瓜末,還蠻好吃的,很特別的味道。




炸火雞火腿三明治 Monte Cristo Sandwich

我妹真的很愛吃炸食,連點個三明治都要點炸的,這個三明治叫做Monte Cristo,裡面夾的是火雞肉、火腿肉和起司,用的是全麥的麵包,裹上一層厚厚的麵衣整個三明治下鍋炸,所以外面那層皮又酥又油,最後外面還灑上一層糖粉,吃起來又甜又鹹,那外皮脆脆的是還蠻好吃的,但是真的超級油,我妹很愛,我是吃的有點怕,這盤三明治還有附贈薯條。


南美鮮蝦烤雞麵 Cajun Shrimp and Chicken Pasta

我點的是南美Cajun口味的的鮮蝦烤雞麵,這道真的超級難吃,烤雞烤得很焦,都有苦味,蝦是還可以啦!然後麵煮得超軟的,而且沒什麼味道,附贈的大蒜麵包又油得不得了,我吃兩口就不想吃了,不過打包回家後,第二天丟給我弟吃,他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他是真的很不挑嘴,但是我是點得很後悔。


巧克力岩漿蛋糕和起司蛋糕 Chocolate Lava Cake and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他們的甜點有一道是可以任選兩樣組合,我們選了巧克力岩漿蛋糕和Creme Brulee起司蛋糕,兩個表現都非常普通,不至於難吃,但是也不是很好吃。

吃完這頓以後,我妹也覺得不怎麼好吃,他說印象中他上次吃好吃很多,但是這次吃過以後,我們應該不會特地開去吃吧!那次去吃我忘了紀錄價錢,我印象中這一頓差不多US$40左右吧!

1 comment:

  1. 拍的很像地獄餐廳~~很恐怖ㄋㄟ


    TO: Lydia
    當時的手機真的很爛嘛
    我用的是Sidekick拍的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