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El Monte] [中式料理] 元寶小館 Dumpling 10053

Dumpling 10053
元寶小館

10053 Valley Blvd. #2
El Monte, CA 91733
(626) 350-0188

元寶小館是在El Monte一家不怎麼起眼的小餐廳,但是東西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幾乎天天客滿,他們專賣北方麵食,說真的,我在他們店裡還沒吃過不好吃的東西咧!


泡菜 Pickled Cabbage (US$1.25)

點了一盤泡菜來當開胃小菜,酸酸脆脆的,真的吃了讓人還想再吃,果然開胃啊!






三鮮水餃 Pork, Crab and Sea Cucumber Boiled Dumplings (US$6.50)

這就是我最愛最愛的三鮮水餃,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吧!三鮮就是豬肉、蟹肉跟海參,一份十顆水餃,每一顆都是超級飽滿的,餡料真的包的很實在,而且一口咬下去還會有鮮美的汁,總之真的超級好吃的,來元寶小館一定一定要點這三鮮水餃啦!




花素蒸餃 Vegetable Steam Dumplings (US$5.95)

我爸媽愛吃的花素蒸餃,裡面有菠菜、粉絲、香菇跟蛋,一份八顆,吃起來味道清淡,重口味的我喜歡沾上辣椒來吃,一樣也是每顆的料都超多的,好吃。


川味筋肉麵 Stewed Beef and Beef Tendon Noodle in Spicy Soup (US$6.50)

這是我在元寶小館的第二個最愛,川味筋肉麵,每次點牛肉麵我都喜歡點半筋半肉,因為喜歡牛肉更喜歡牛筋呢!他們的牛肉跟牛筋都燉的很嫩,而且味道非常好,湯頭喝起來有點小辣,麵條也是彈牙的手工麵,配上一點酸菜,這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排骨雞湯麵 Noodle in Chicken Soup with Pork Chops (US$6.25)

我爸媽真的很愛清淡,所以他們點了這個清淡的排骨雞湯麵分食,麵的湯頭是土雞燉的,看起來好像沒有味道,但是吃起來卻是好香的雞湯,配上一大塊炸的香香的排骨,非常好吃,另外他們的排骨菜飯也是超好吃的啦!

住在洛杉磯地區的朋友如果想念家鄉口味,真的要來元寶小館試試,不過提醒大家,這家餐廳只收現金喔!好希望元寶小館有賣冷凍水餃,這樣我就可以買回家隨時享用,不過他們說他們的水餃冷凍就不好吃了,所以要吃就只能到他們店裡吃新鮮的啦!

10 comments:

  1. 太好了,我們家毛毛手才在問哪裡買得到好吃的水餃
    這樣我們下次去那一帶就可以買了.
    還是你來我家吃的時候帶過來吧..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們好幸福喔
    這麼好吃的東西, 價錢又好便宜喔
    墨爾本的都是又貴又小份
    不夠我這個大胃王吃 T^T

    ReplyDelete
  3. 我上上個禮拜也去這家吃了一碗筋肉麵 XD 好巧

    ReplyDelete
  4. 謝謝你的詳細介紹 讓我住在Irvine的朋友看完後 晚上就要來吃了 (偶然看到你網站的過客)

    ReplyDelete
  5. 同學跟我提了這家餐廳,我隨便上網一查,就跑到你這邊來了
    看起來很不錯,謝謝你提供住LA的朋友一個不錯的吃水餃的地方
    改天我也要來去吃吃看啊。感謝喔!

    ReplyDelete
  6. 嗯 東西好吃耶,現在可以刷卡囉~


    TO: chy
    聽說換了老闆以後我們就沒有去過了耶

    ReplyDelete
  7. 我個人覺得它們的炸醬麵怪怪的,有點像吃擔擔面。粉蒸肥腸倒也還不錯,值的試試。


    炸醬麵我沒有吃過呢
    每次都是點牛肉麵
    粉蒸肥腸有吃過
    真的好好吃
    還有一點小辣
    真不賴

    ReplyDelete
  8. Hi I am Lasa.
    元寶小館的魚丸湯很有名的
    試試吧

    ReplyDelete
  9. 對對對呀~
    元寶也是我之前超愛吃的店之一哦~
    換了老闆後我也去過一次~
    換來的是對我愛的牛肉蒸餃徹底失望~>_<~


    I haven't been there for such a long time.
    Don't really know how the food is now.

    ReplyDelete
  10. This dumpling 10053 has been sold for almost a year, the original owner & chef were not there anymore, I have not been in for a long time and don't know it still good or not.

    Yeah someone told me about that before.
    She also said the food wasn't as good as before.

    ReplyDelete